close


其實~我個人對於「茶」很有偏好,可能是從以前就被親愛的大哥訓練,常常有好喝的熱茶可以享用,
久而久之對於茶飲,就很喜愛!茶香~可解膩又清爽....反而是咖啡,就不怎麼喝了~哈!

前一陣子剛好RH推薦說可以來去喫茶趣,天仁茗茶集團的複合式餐飲,當然~以茶聞名,正合我意ㄚ....
這次來的是內湖科學園區的分店,一入內就有濃濃的中國風,還有一整片的綠竹裝飾,綠意盎然,好舒服的感覺~


另外一旁當然還有茶葉的展售區跟專人服務的品茗試喝~


這天主要是來用餐,沒有要買茶葉....還是來研究menu吧~ㄎㄎ
入座之後馬上就有現泡茶送上,暖呼呼~~~(果然我是老人行徑ㄚ....愛喝茶...)


這邊有單點也有套餐類的,剛好當時有推出套餐可用優惠價加點一份綠茶蝦仁元寶,
所以後來就決定點一份套餐+單點麵食+元寶...



套餐部分搭配有~前菜沙拉配菜湯品飲料甜點,還滿豐盛的哦!
首先送來的是纖活沙拉~採用日式和風醬汁,搭配新鮮生菜、海藻、蘋果、番茄等等....吃起來很清爽開胃耶


湯品部份有3款,最後挑ㄌ~茶香雲吞湯
湯底走的是爽口路線,茶香倒是沒有很突出,整體喝起來很順口舒服,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耶~
雲吞料多實在,咕嚕一下就滑入口中啦!好吃哦~~~


沒多久我的主餐跟配菜都送來啦~~~~耶


配菜也是3選1,我挑ㄌ茶油香蕈銀芽.....加ㄌ一點沙茶調味,香氣跟味道都還不錯!


主餐部分選擇ㄌ~RH推薦的茶王無錫排(360元)!!!
裡頭的無錫排骨已經煨到軟嫩,筷子一夾就開,連骨頭都很入味哦~
添加ㄌ茶葉的滷汁,沒有油膩感,感覺吃ㄌ沒負擔ㄚ~~~不管是拌飯或是當無錫排的沾醬都超適合的


RH把套餐讓給我第一次來嚐鮮,他則單點一款~綠茶香蕈雲吞麵(170元)~
其實有點類似套餐裡的雲吞湯,但它是豪華版的....加ㄌ菇類、蛋皮、海苔、青菜等等,看起來色香味俱全~
麵條則是採用健康的蔬菜麵耶~~果然是養生來著,清爽不油膩的湯頭搭著麵條雲吞,多吃一點都沒關係...


另外單點的~綠茶蝦仁元寶(特價60元)來啦!圓滾滾的蝦仁元寶~~~


趁熱咬一口,裡頭的蝦仁味道挺濃的,外皮不會過厚,帶點Q度,口感還不錯~
本來期待會有茶香散出,不過沒有很明顯說....還算是一款不錯吃的小點囉~


甜點時間又到啦!是說當天下午茶已經吃過甜點,這算是當天第2攤甜點耶~(會不會吃太爽...)
甜品也是3選1~又挑ㄌ一款跟茶有關的...綠茶柚香起司~~~本日都挑以茶入菜的料理
這款起司蛋糕滿香濃的,柚子味道很明顯,酸中帶甜不膩口,讓下午已經吃過甜點的我,還是掃盤ㄚ~~~


重點拉~~~天仁茗茶為基底的特調飲料,可說是正宗的茶飲了~~~(話說單點一杯還不便宜ㄋ....)
我選ㄌ香芋QQ奶綠...有我最愛的珍珠,又有芋頭又是奶綠,讚啦~~~
果然~~~奶茶的濃度跟香氣就是不一樣!有QQ珍珠加上芋頭顆粒,搭配奶綠一起,一口喝下超滿足的啦....
好喝極ㄌ~~~~~~歐耶!


我很喜歡喫茶趣的用餐空間跟感覺,讓人非常放鬆,而且料理口味清爽不油膩,走的是健康養生路線,
一旁還有不少扶老攜幼的家族聚會,果然是大人小孩通吃~~~
雖然RH說價格部分好像比以前調漲一些,但整體來說我還是滿喜歡的ㄋ~~~
喫茶趣~~~我應該沒多久又會想來吃的....

《 好 食 資 訊 》
喫茶趣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09號
(02)2656-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