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張久違的口碑券啦!!!
市面上有好多不同種類的乾麵系列,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水準,台灣的麵點市場實力可是很雄厚的ㄋ~
這次抽到的是五木拉麵,是全新打造【麵大師】系列品牌,也推出乾拌麵哦!!!

五木拉麵提供的體驗份量可是超大方的,我收到的時候有點嚇到,是一小箱的拉麵耶~



這次我選擇的是福州乾麵口味,因為~最簡單的味道,最能吃出功力啦!ㄎㄎ
裏頭共有8大包~~~哇!!可以讓我家好一陣子都不需要添購泡麵囉
~



麵大師主打~運用最新科技的高溫SPA德日製麵技術,孕育出最後一口依然Q彈帶勁的麵條。
以科技打造老師傅手工揉麵技法,反覆揉出韌而有勁的麵條,運用黃金比例調和美國A級小麥、澳洲黃金小麥,
讓每一縷麵條由麵心滲出甜味與感動~《以上節錄愛評網介紹》



包裝背面也有很清楚地介紹,還有煮麵的小撇步,還真是貼心ㄋ~~


一包的福州乾麵裏頭共有4片麵體+4包醬料,一打開就會聞到一股淡淡的醋香及麻油香哦


麵大師的麵體不經油炸處理,採用SPA高溫蒸煮,比一般泡麵更健康的感覺ㄋ~


煮麵啦~~~滾水加入麵條,因為是拉麵,所以煮的時間會比一般泡麵多一點點時間,
我覺得大概3-4分鐘的麵條就OK囉~(用筷子攪拌感覺熟得更快哦~)



吃麵也要配蔬菜,這樣才營養均衡又健康!麵起鍋之後,我順便把綠花椰燙一下,跟乾麵一起也很搭哦!!
起鍋後淋上100%香醇黑麻油、甘甜純釀醬油、糯米純釀烏醋調製的醬汁,
香氣四溢,可說是黃金比例的醬汁阿~



麵條的口感吃起來有咬勁,不會像泡麵過軟粉粉的感覺!
不講~還頗像外面手工的麵點耶!!!!好吃~
特調的福州乾麵拌勻之後,麵條沾附淡淡麻油香氣跟烏醋的香氣,正是我喜歡的簡單味道!
拌麵用的醬汁拿來淋在綠花椰上,也是一整個搭!
讓人一口接一口,很順的就清盤拉!



隔天~剛好家裡有貢丸,福州乾麵+新竹貢丸,讚啦~
簡單5分鐘又搞定一餐,是不是方便美味又迅速阿



話說~這乾拌麵的醬汁真是萬用,炎炎夏日順便弄了一個涼拌豆腐來當小菜,搭配福州乾麵
索性就把剩下的醬汁淋在豆腐上~沒想到意外的合味!果然是黃金比例阿~~~~~



這次試吃的五木拉麵-麵大師系列-福州乾麵口味,讓我非常滿意
黑麻油、純釀醬油、純釀烏醋還有蒸煮麵條,最基本簡單的食材,透過剛剛好的比例配方,
就能創造出令人回味的好滋味!!!
有口感的麵條搭上黃金比例的醬汁,就是~美味的福州乾麵,不用到外面買自己煮也吃得到耶!
真是太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