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收到揪厚工老闆的邀請,他們家推出新產品啦!
之前嚐過他們的產品,覺得很不錯,所以這次也就繼續來嚐鮮,試吃試吃~~~
沒多久我就收到揪厚工新產品~水波溫泉蛋&手工肉干,ㄎㄎ...
水波溫泉蛋是6顆一盒的包裝,溫泉蛋最怕就是運送當中有碰撞,蛋糊ㄌ就麻煩啦!


店家還有貼心的提供4種不同的簡易食譜,可以讓嚐鮮的捧友嚐到不同風味的水波溫泉蛋...


排排站好的水波蛋~~~紅殼紅仁的雞蛋溜!
另外還有附上柴魚醬油,可以視個人口味添加~


當然~~~要來先吃看看原味啦
敲開後的水波溫泉蛋,蛋白部分比較少,蛋黃很飽滿的一整顆~~~我加ㄌ柴魚醬油,日式溫泉蛋出場...


湯匙一挖,水波蛋有Q度有彈性,沒有像有的溫泉蛋,蛋黃是呈現液體狀,
吃起來沒有蛋腥味,口感有點像是溏心蛋的感覺,但又比溏心蛋更軟Q一點點,
簡單的搭上柴魚醬油可以吃到水波溫泉蛋的原味~
喜歡變化口味的捧友,我覺得搭配一點柴魚片、蔥花或是韓式泡菜,應該又是不同的風味哦


炎炎夏日沒有食欲,想要來點清爽又健康的沙拉嗎?
嘿嘿~~便利商店就可以取得的沙拉,加上一顆水波溫泉蛋,馬上升級成營養又美味的正餐啦


水波蛋混合和風醬汁,還滿搭的哦~~~生菜清爽、蛋香濃郁~


沒想到揪厚工除ㄌ蛋系列之外,也推出ㄌ手工肉干....
話說~肉干我可是很愛吃的溜!每次過年一定都要買的啦...
揪厚工手工肉干是採冷藏方式,純手工製作採用當天現宰新鮮豬"後腿"肉,100%不含色素/亞硝酸鹽/防腐劑


打開之後我拿去微波加熱20秒,馬上就有香噴噴的肉干可以吃啦.....(也可以放在室溫回溫食用哦~)


有厚度的手工肉干咬起來真過癮耶~~~
口感軟硬適中,肉干的香氣也很濃郁,還有淡淡的炭烤香,重點是肉干的味道剛剛好!
單吃不會過鹹,越吃越ㄘㄨㄚˋ嘴啦....


三小片一下子就被我喀光清盤ㄌ耶!齒頰留香阿~~~


這次試吃ㄌ揪厚工水波溫泉蛋手工肉干,我個人比較喜歡手工肉干耶~~~超好吃的啦
當然~水波溫泉蛋也不賴,冰冰涼涼的很適合當作夏日的開胃小菜哦!
喜歡的捧友~可以開始團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