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的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印象深刻!超棒的演唱會~~~
雖然我最在3樓很遠很遠的位置,但是氣氛還是超High!超棒!超讚~~~

今年郭富城剛好成為2009聽障奧運會的國際代言人,
睽違8個月的舞林正傳又有機會重新在台灣演出!
真是太棒ㄌ~~~~而且票價比去年便宜許多,也因為這樣,這次我一定要搶到好位!
終於....我買到第一排的位置ㄌ啦.....超興奮的啦!
昨天~~~終於近距離看到舞林正傳演唱會-2009聽傲江湖傳奇再現!
只能說氣氛太High、太棒、太棒、太棒、太讚ㄌ!
雖然演唱會已經看完ㄌ!但到現在還是會一直想到演唱會的片段ㄋ~~~~印象太深刻ㄌ啦



進到小巨蛋,才真正感受到第一排的距離竟是如此的接近舞台ㄚ~~~
我真是興奮到不行!夢想中的第一排
大大的布幕近在眼前,也就表示等一下表演開始,我可以清楚的看到Aaron的演出ㄚ~~~超讚的!



這次一樣有提供充氣棒,不過換成白色的ㄌ~~~
我還有自備螢光棒,到時候雙手會很忙的~哈哈哈



演唱會約在近8點終於開始ㄌ!
炫麗豋場的Aaron~~~帶著閃亮的金粉、帥氣的舞姿終於在我眼前出現ㄌ!~~~~~
哇~~~~大聲的尖叫吧!用力的揮動你的螢光棒吧!~~~~讓我們High到最高點吧

這天我最期待的是,可以近距離接觸到Aaron....
(我可是有事先研究過哪各位置才是好位呢~~~哇哈哈!)
今年的演唱會表演橋段跟去年有些許的調整,有增加ㄌ許多國語經典舞曲的演唱哦!
有“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我想偷偷對你說我愛你”、“我心狂野”、
”天涯”、“渴望”、“我不認輸”都是以前膾炙人口的歌曲耶~~~超棒的

但我最期待是握手啦~~~
終於....被我等到ㄌ啦~~~~~~
近在眼前的Aaron,還開玩笑的說,要不要擺幾各Pose讓我們拍照呢



超親切的Aaron~~~~一點都沒有天王的架子哦!還問說要從哪邊開始握手呢!
第一排的Fans早就已經都瘋狂ㄌ....大家都盡可能的伸長手,誰不想跟Aaron握手ㄚ~~~
尖叫聲四起ㄚ!~~~~(我這第一排,就等這一刻ㄌ......)



Aaron走到我們面前ㄌ啦!天ㄚ~~~~好近!好帥~身材超棒的~~~~天ㄚ天ㄚ天ㄚ....


超帥~超帥~~超帥的~~~~超迷人的Aaron!我又趁機趕緊拍ㄌ好幾張,千載難逢的機會ㄚ~~~
之後不知道哪時候還有這種近距離的機會ㄌ



握手握手握手~~~~~
我~我~~我~~~終於握到手ㄌ啦!天ㄚ~天ㄚ~~天ㄚ~~~我握到ㄌ


超High的~~~~Aaron往下一區移動ㄌ!照片上這區是藝人貴賓區哦!
大家也是瘋狂的往前擠,用力的伸長雙手ㄚ~~~天王魅力果然不凡...



演唱會中好幾各橋段的升降舞臺都是從我們前方的舞台出現的哦!
所以可以更清楚的看到Aaron的出場一瞬間~~~~
還有彈鋼琴的那段,就在眼前啊!
超讚的啦~~~超用心的Aaron,鋼琴彈得比上次好很多哦

長達3小時的演唱會在超熱烈超High的氣氛中轉眼間就結束ㄌ!突然覺得好空虛哦
超想再看的啦~~~
短期之內想要在看到Aaron的演唱會應該是不可能的ㄌ~~~~
未來他最想完成是音樂劇,還需要好長一段時間構思才可以呈現給大家~加油!

舞林正傳真的是超值得一看的演唱會,舞台聲光效果<( ̄︶ ̄)/<( ̄︶ ̄)/<( ̄︶ ̄)/
看過ㄌ舞林正傳,其他的演唱會好像都沒啥看頭ㄌ~~呵呵...
Aaron的舞蹈、歌聲、舞台、表演、體力一流,整場演唱會不需要表演嘉賓也可以High翻天!
從頭氣氛熱烈到結束,Aaron真的是超認真用心的藝人,他的努力大家都看的見!
不愧是我從小喜歡到大的偶像天王~~~不罔我多年的喜愛啊!
Aaron永遠支持你
希望Aaron可以越來越好,之後呈現更多更棒的表演給默默支持你的我們!



紀念這2009舞林正傳演唱會!大成功~~~~
而我終於近距離看到Aaron!終於握到手ㄌ!OH~YA~~~

表演結束後,回家的路上我跟堂妹真的感覺像在做夢一樣耶!
完全不敢置信我們真的握到Aaron的手ㄌ!(整個陷入Fans的沉醉中~~~呵呵!)
期待下一次Aaron的表演,希望我也可以像這次運氣這麼好,
再有近距離看到Aaron的機會囉~

附上新聞報導~讓大家感受一下熱情又High的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