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就是希望不要有突發事件,可以平安渡過,但是天不從人願,總是會有令人氣結的事發生~~
某天頭頭(就是老闆)突然過來跟我(以下簡稱小ㄞ)說....
﹝頭頭﹞:我的手機被停話ㄌ,都沒收到帳單,幫我查一下。
﹝小ㄞ﹞:哦~好.....
***********電話查詢中*********
﹝小ㄞ﹞:請問09XX-XXX-XXX被停話ㄌ,都沒收到帳單,可以查一下嗎?
﹝F電信﹞:不好意思哦!這個號碼不是我們的門號哦,你要打去T電信問哦~~
﹝小ㄞ﹞:是哦....好的謝謝
心裏的O.S.---挖勒...像無頭蒼蠅亂問...電話又不是我在用>"<

﹝小ㄞ﹞:請問09XX-XXX-XXX被停話ㄌ,都沒收到帳單,可以查一下嗎?
﹝T電信﹞:你好,請問你是本人嗎?
﹝小ㄞ﹞:不是耶~我幫忙頭頭問的。
﹝T電信﹞:不好意思,不是本人我們不能查詢或更改帳單地址哦....
﹝小ㄞ﹞:哦哦,好的

**********通報消息中**********
﹝小ㄞ﹞:頭頭,電信公司說不是本人不能查哦~
﹝頭頭﹞:那你現在馬上打,
﹝小ㄞ﹞:您好,請問09XX-XXX-XXX被停話ㄌ,都沒收到帳單,可以查一下嗎?
            本人在旁邊跟你確認
電話轉給頭頭
﹝頭頭﹞:是、是、好、好、就醬子....結束通話

***************************************************
本來以為電信業者已經跟頭頭講好ㄌ,突然有一天頭頭又跑來
﹝頭頭﹞:帳單收到ㄌ嗎?
﹝小ㄞ﹞:ㄟ.....沒看到耶!之前這支電話不是從我這邊幫忙代繳的,還沒看到帳單耶....
﹝頭頭﹞:你要注意一下帳單
﹝小ㄞ﹞:哦哦......

哇勒.........一整個鬼打牆.......
電話不是我在講......我哪知道呀Orz.......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