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底的吳哥之旅結束即使已經過ㄌ2個月,還是常常不自覺從網路搜尋很多關於吳哥的訊息~
這個週末連續看到ㄌ幾各在介紹柬埔寨吳哥的節目...台灣腳逛世界、世界真好玩、1000個必遊之地
看到介紹發現行前做的功課實在不夠多,很多該看該了解的小地方,都被遺漏ㄌ,
像是塔普倫寺的敲心塔、寶劍塔的其中一個像神鳥造型的出口、乳海翻騰的壁畫、瘋王台、
荳蔻寺(沒在上次行程中...)、巴肯日落全景、熱氣球體驗....
另外團體比較少到的點Beng Melea、水底雕刻Kbal spean....
還有當地的夜生活、pub體驗、道地小吃等等好多好多~~~
讓我突然又有衝動想再到吳哥一遊~~
其實跟團對第一次去吳哥的遊客,是非常方便的,吃住行都安排就緒,
而當地的消費其實算低,是非常值得的出國行程
但是每個景點停留的時間就會有所限制,比較類似走馬看花..著名景點是一定會去,
算算小吳哥停留時間最長,大約有一個2-3小時,其他景點就沒這麼多時間囉~
如果想盡情拍照留念,仔細走逛每個角落,是沒有辦法的哦~~

我很想來一次自助旅行,長著麼大還沒試過,應該是很大的挑戰ㄅ
很多背包客都說吳哥是個非常適合自助的地方....而且我已經有一次跟團的經驗....
話是醬子說沒錯,不過還是有點害怕呢!!!
預算方面如果不住民宿而是住飯店的話,包含交通、吃、玩樂等等的花費
其實很可能高於團體,這也是我考量之一....
果然是個假背包客~~哈哈哈!....因為我出國玩也不想虧待自己呀....
開始募集有同好的有緣人~~如果有人也想去吳哥體驗超讚超雄偉超壯麗的高棉王朝建築,
一起來吧~~明年初出發哦~~~
O.S.努力存錢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