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六的舞林正傳演唱會實在是太精采啦~超讚的啦!
當天下午堂妹一下班就衝上台北來跟我會合,直接就在台北火車站2樓的微風美食廣場覓食ㄌ~
食物種類選擇性是很多啦~我們繞ㄌㄧ圈還是不知道要吃啥耶...
本來要去翰林茶坊的,結果客滿ㄌ還要等~~~我們就作罷ㄌ!最後選擇ㄌ越南料理啦!越粉舖~
人氣頗弱,但是想說隨便吃吃就進來啦....


看一下menu吧!~
 

乾拌麵類~也可以換成河粉、米粉!價位在200元~180元之間...
 

湯麵類~堂妹有點
 

點心類~都沒點,菜單看看囉!
 

甜點飲料區~也沒點...哈!
  

這天我點的是越式香茅雞排河粉(180元),既然是越式料理,當然就要來個越南口味的啦!
河粉跟雞排是分開送來的,河粉湯味道很不錯,清爽不油膩,滿順口的ㄋ~

 

香茅雞排來啦~~~記得擠上檸檬汁ㄚ!味道會更香哦~
雞肉算滿嫩的啦~不過我倒吃不出有啥香茅味道ㄋ....還是本來就是走清淡風ㄚ~
旁邊附的紅羅蔔絲有事先處理醃漬過,搭配雞排還不錯說...

 

直的角度再來一張ㄅ~
 

堂妹這天東挑西選,本來想點乾拌春捲麵,但服務生說春捲類要等15分鐘...(想說要等...換別的...)
本來說要吃什錦海鮮麵的,結果最後點ㄌ茄汁紅燒牛腩河粉(180元)
上菜啦~看起來就是很濃郁的一碗麵ㄋ!

 

結果不合堂妹的口味說....牛腩好像不夠軟嫩,湯底好濃稠ㄚ.....
我是喝ㄌㄧ口湯,覺得椰汁的味道頗濃ㄋ~茄汁紅燒....一點都嘗不到耶!囧....
還是被我硬逼的堂妹只吃ㄌ1/2就不行ㄌ~感覺越吃越濃稠,哈....
(美食街雖是人氣聚集的地方,但是食物好不好吃也很重要ㄋ~~~)



越粉舖
台北車站2樓微風美食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