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旅行~~~在些許的害怕與擔心之下,還是啟程ㄌ~

孤單中卻帶有期待與驚喜!~~~以往未曾體驗過的感覺!

我很喜歡旅遊,非常希望可以環遊世界,環遊世界是個夢想,要達成實在是很困難ㄚ.....

想走遍不同的國度,看看世界不同地方的文化、風情、人文、美景、美食等....!

體驗不同的生活氛圍,也可以讓我的眼界更廣,看得更多、了解的更多.....



第一次嘗試一個人出發的旅行,算是一種冒險ㄅ!也算是一種衝動ㄅ~~~哈!

當然我也順利平安的返回ㄌ!

一個人的旅行,當然行程中難免有孤單的感覺,畢竟大家都是有同伴的ㄋ~~~

一個人的時候看看四周的人群、望望遠處的風景,讓自己什麼都不想,似乎也是另一種不同的體驗~~~

這算是一種強迫自己接受的方式ㄅ~~~只能靠自己的時候,就必須醬子要求自己囉!

這趟旅程中,我常在想到底是要當個“任性“的遊客還是要當個“理性”的遊客?!

如何在這中間取得平衡點卻又可以讓自己玩的盡興,還真不容易呢~

其實偶爾我也是想要任性一下的........




如果問我之後還願不願意繼續一個人的旅行.......


當然是~~~~有伴最好啦!~~~

畢竟很多當時的感動、心理的感覺還是想要分享立即給其他人知道的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這次嘗試ㄌ不一樣的旅行,謝謝推我ㄧ把的人~不然我應該是沒那個膽ㄅ!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