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苗栗採果賞花之旅最後我們跑去新竹啦~~~反正自己開車,有順路都OK的囉...
新竹好吃的餐廳很多,但是...停車是一個很大的問題...火車站周邊都不用說啦~~~
後來我們想說來去清大夜市那附近,早點到繞繞看應該會有車位!
結果~還滿幸運的,被我們卡位成功~~~準備來去逛清大夜市囉
ㄟ豆....清大夜市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耶~~~而且都是賣吃的說...種類沒有很多耶= =a...
其中又以鐵板燒、飲料店、臭豆腐、便當店最多.....簡餐類的餐廳,是在靠外面大馬路那邊ㄋ...
最後決定要吃這邊很有名的肥仔龍無煙鐵板燒,聽說料多味美又便宜啦!
果然是人潮洶湧~~~翻桌率超快的哩!我們剛好遇到有位置,不用等...



最優惠的餐點當屬學生餐(99元)牛羊豬肉任選一種,還外加一片魚排....
當然還有豆芽菜+青菜+飯+湯+飲料~~~又夠超值的組合啦!所以我們通通都點學生餐...



貴一點的組合也是有的囉~~~


每人一份的餐點入座後,馬上就送來ㄌ說!動作超迅速,湯、飲料可以無限取用~


我們這桌的師父還挺有趣的ㄋ~~看到我拿相機在拍,說現在很多人都愛拍,很奇怪...
(因為...大家都是部落客阿...XD~)
首先上的是清炒高麗菜(小辣),沒想到這.....看起來平凡到不行的高麗菜,
居然~~~超香超夠味超好吃的啦!師傅~~~你是有加啥特製調味料嗎?不然怎麼味道這麼好...



接著是炒豆芽,也是很香,帶有胡椒味,不過因為高麗菜味道實在太讚ㄌ!豆芽菜被比下去ㄌ...ㄏㄏ


我只能說這高麗菜真是美味~~~而且店家的辣椒超夠味,一點點就很香又會辣!
本來我們都點小辣,但嚐過高麗菜小辣的辣度,發現.....呃~~頗辣....馬上把肉類改成不辣的~哈哈哈!



再來是起司蛋~~~師傅還跟我說,來~快拍!........但這不是我們點的餐耶
師傅搞錯ㄌ,我差一點就誤以為是他要招待我的XD....好加在我動筷之前,有再次跟師傅確認~~哈



第一次遇到99元鐵板燒還有附魚排的啦.....而且不是一小塊,是一片哦~~~(照片是2人份的啦~)
鯛魚片外面有沾一點點粉,煎起來外皮金黃微酥,魚肉鮮嫩juicy~~~
只有簡單的胡椒鹽調味就好好吃哦



主食來囉~我們都是點豬肉,看起來滑嫩的溜~~~


一入口~~~豬肉好嫩哦!味道好好哦!撘上洋蔥更是美味~~~~
這可能是我近期內吃到味道最讚、最下飯又開胃的鐵板燒耶~~~~
堂妹說~一不小心就會白飯吃太多,是真的~~~因為太好吃ㄌ!
不論是高麗菜、豆芽、魚排、豬肉,每樣食材料理的熟度跟味道都超到位,讚啦~~~



清光肥仔龍鐵板燒檯面所有食物之後,很飽耶~~~~
重點是每個人只要花你99元,不到100元的價位,可以吃到美味又超值的食物,真是太棒ㄌ....

清大夜市聽說還有一家很有名的豆花店,馬英九總統以前有光臨過的店哦!
對於我這個首次拜訪清大夜市的人,一定要去吃ㄧ下囉~~~
立晉傳統豆花,其實店家並沒有特殊或華麗的裝潢耶....
就是很一般的豆花店,要是沒講,我可能還不知道他的豆花很有名ㄋ



主要販售就是以豆花為主的冰品跟熱點,連menu也是很傳統...


這家豆花店最有特色的地方是~綿綿冰糖水,基本上就是以綿綿冰替代一般的糖水ㄋ....
那一定要點冰豆花啦~~~小弟點的花生豆花(35元)



我跟堂妹分食一碗~紅豆粉圓豆花(40元)


好特別的綿綿冰糖水,微微的甜...真的沒有糖水耶!只有綿綿冰哦~
店家的豆花是很傳統的那種軟綿又帶有豆香味的豆花,很綿很香,好吃~~~
配料的紅豆也悶煮的夠鬆軟入味,粉圓Q度剛剛好~~~果然是有名的豆花店,真的不賴哦



這天到清大夜市~~~~應該算是吃ㄌ夜市裡最有名最優的2攤吧~~~
美味度滿分,尤其是肥仔龍鐵板燒哦!超值又美味~~~~超級推薦的哦!
有到新竹清大夜市的人一定要去吃哦!


《 好 食 資 訊 》
肥仔龍鐵板燒
新竹市建功一路44號

立晉傳統豆花
新竹市建功一路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