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苗栗採果賞花紀錄一整個進度嚴重落後~~~
我們一行人離開草莓園之後,提議說要去吃個東西,所以就前往表姊夫推薦仙山仙草...
一開始我想說是要去爬山,然後山腳下有仙草店....
結果~不是啦XD...有一家在仙山腳下的店...就叫做“仙山仙草”...聽說名氣不小哦!



門口有好多電視、媒體報導的照片,在這純樸的小鎮上,算是很古色古香的兩層樓建築ㄋ~


門口還有木製屏風跟小桌椅,很別緻~~~


店內的空間還OK,桌椅都是木製的,但質感很不賴哦~
比較吸引我的是天花板掛上了很多客家製作手工湯圓用的竹篩,超有feel~



準備來點餐吧~~~我們沒有打算要再這邊用正餐,是要吃點心啦!所以大家都是點甜品類的囉...
菜單上還有不少仙草料理,超特別的耶...像是仙草涼麵、炸仙草、仙草水餃等等....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吧~



在大家點餐的同時,表哥已經去外面買ㄌ2盒小點心要給大家分享~
好特別的造型哦!我一直覺得這是肚臍餅.......因為中間凸一塊ㄚ~~~但它不是耶!
知道這是啥點心嗎???.....它是古早古早的綠豆椪....想不到吧...
我也是聽姑姑表哥講才知道耶~~~他說他們小時候的綠豆椪就是長這樣的



頗好奇的咬下一口!不錯吃耶~~~
外面的麵皮麵粉味道比較重一點點,中間的綠豆沙綿密帶點微甜,讚哦!
雖然沒有現在外面賣的綠豆椪有酥皮,或是綠豆沙加料等等.....
這樣很樸實的口味更能突顯綠豆沙的原味ㄋ~~~重點是感覺是少油少糖的點心,小小一個嚐起沒負擔....



差不多我們點的甜品也陸續上桌ㄌ~~~忘記誰點的仙草地瓜芋圓紅豆牛奶冰(45元),滿大一碗的耶!
裡面的料也不少....有仙草、紅豆、地瓜圓、芋圓等,還加上鮮奶油吧......(感覺不太像牛奶~哈)
仙草好像跟鮮奶油變成好朋友ㄌ@@....一黑一白搭起來還真滑嫩順口ㄋ...



再來是受大夥青睞點ㄌ好幾份的~養生燒仙草(50元)...還是冬季限定的甜品耶!
本還我也想點,但是當天好熱哦!我決定放棄吃熱的...哈哈~



養生燒仙草裡面有蓮子、薏仁、枸杞、花生...算是料多味美,重點是燒仙草的味道很濃....不怎麼甜!
甜味主要來自配料,這樣吃起來味道剛剛好~~~單喝燒仙草也很棒!



小弟點的仙草地瓜芋圓冰(35元)~跟上面那個有加紅豆牛奶的基本上是同一款啦!只是配料不同囉~~
我有吃ㄌ地瓜圓、芋圓,口感很Q彈,感覺用料滿實在的~



這是我點的~仙草養生綜合冰(60元)...去冰...XD...加冰怕太冷ㄌ~所以就給它去冰啦!ㄏㄏ....
哇~這一碗份量看起來不少耶!因為去冰的關係,看起來湯很多....



配料有仙草、薏仁、紅豆、蓮子、牛奶等.....吃起來奶味頗重的耶!牛奶還是鮮奶油下不少哦!~
仙草很滑口,唯一我覺得...少數薏仁還沒軟爛耶!吃起來有點硬,口感稍稍差ㄌㄧ些~~~
其他配料就都很OKㄋ....



再來是小弟女友點的...一開始還送錯,是點蓮子的,但是送來沒有蓮子....
後來挖ㄌㄧ匙蓮子加上....這碗是仙草蓮子紅豆牛奶冰(40元)....(已經不確定是不是之前要點的那一味@@...)
吃到一半,發現有的蓮子心沒有去乾淨,蓮子心....最退火ㄌ...當然是苦的啦~~~良藥苦口= =a...
其他人是都沒有吃到苦的蓮子啦,只能說比較Lucky囉....



就在我們吃東西的時候,居然還遇到電視台的節目來這邊錄影耶~~~
有庹宗康、郭鑫、童童....(不知道是哪各有線還是無線的節目...XD)
當藝人果然是要臉皮夠厚、懂得自high帶氣氛,才會有節目效果(笑果)的勒......
大家都覺得他們本人比較瘦一點耶!果然透過電視鏡頭人會被膨脹放大.....
所以那些電視上看起來很瘦的明星...挖哩!本人一定是像是紙片人一樣吧.....



苗栗獅潭又發現一家美味的仙山仙草啦!有機會過來苗栗玩可以來這邊嚐嚐客家仙草美食囉....

《 好 食 資 訊 》
仙山仙草
苗栗縣獅潭鄉新店村新店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