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愛評網的抽獎活動,我抽中ㄌ耶...
要體驗的是~~~達美樂羅倫千層Puff比薩+香湧千層蘋果酥,其實對於這項創新的比薩很有興趣ㄋ
因為我最愛可頌、千層這種多層次的酥皮啦!還免費的耶~超讚!
昨天就接到達美樂的電話要確認送貨時間,我想說送到辦公室跟同事一起嚐鮮,但...忘記帶相機~
所以就約好今天傍晚的時間,果然很準時的就收到日熱騰騰的比薩囉....



本方案體驗內容-達美樂全新口味「羅倫千層Puff小比薩」乙份+「香湧千層蘋果酥」乙個。
紙盒上還有親手簽名耶~~~



羅倫千層小比薩(Puff Pizza),看起來像是總匯口味~
有火腿、香腸片、肉塊、青椒、磨菇、洋蔥、蕃茄丁等等.....讚哦...
網路上目前羅倫千層只有單一種口味,我猜之後應該會開發越來越多樣的選擇啦!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配料真的很多耶~~~


最特別的應該就屬比薩的皮囉!Puff~~不就是泡芙嗎?呵呵...
這個餅皮真的像泡芙的外皮一樣耶~超多層次的啦
現烤的果然很棒~~~超香酥的,一點也不油膩!而且厚度剛剛好,不會有一般比薩餅皮過厚的問題ㄋ...



Pizza的口感吃起來香酥,搭上滿滿的食材,
有香腸火腿的燻香、肉丁的鹹香、磨菇的滑口、番茄的微酸、青椒洋蔥的提味~
還有比薩一定要的起司牽絲,搭上餅皮,多重口感與味覺,好吃耶~~~~



你看看~是不是餅皮酥、料豐富ㄋ....


ㄎㄎ~我把餅皮捲起來囉!真的是千層耶~~~這樣的搭配讓比薩變的更好吃ㄌ!
不知不覺就一塊接一塊....而且我很愛千層的食物,我居然一個人就吃ㄌ3片....(吃太多ㄌ...)
餅皮吃的一點都不剩.....



除ㄌ比薩還有另外一個香湧千層蘋果酥~~~也是千層的哦


達美樂的蘋果酥造型還滿特別的,是三角形~~~上面還有灑上糖粉!從外觀就看的出來很酥的樣子


切開分食囉!蘋果酥裡的內餡包裹不少蘋果果肉,搭上蘋果醬,帶點淡淡的肉桂味....
甜度還滿剛好的耶!肉桂的味道也不會太嗆,整體吃起來很爽口ㄋ~



來一張近拍特寫吧!內餡真的很飽滿,搭上千層外皮,口感比麥當當的優ㄋ...


這次體驗達美樂羅倫千層Puff比薩+香湧千層蘋果酥,很不錯哦!
顛覆一般人對比薩餅皮的印象,改成像是西點的千層餅皮,不油膩口感超棒的ㄋ~~~
加上豐富的比薩餡料,搭起來就是完美好吃....
不愧是晶華酒店五星級主廚的創意........
我看以後我可能就只想吃千層Puff比薩ㄌ耶~~~(因為我愛千層餅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