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23308693630.jpg

  

最近一波坡的寒流輪流報到,超冷阿!這時候真的很需要一些暖呼呼的鍋物湯飯來暖身阿!ㄎㄎ~韓式料理常常是我的首選,因為我很喜歡韓式泡菜、石鍋拌飯、海鮮煎餅、泡菜鍋等...剛好看到The Owl 敖唷韓式湯飯,怎麼能不行動呢?位於市民大道四段The Owl 敖唷有個很明顯的貓頭鷹招牌,很容易找哦~

 01.jpg

 

門口的MENU大大的寫著本店招牌~馬鈴薯豬骨湯!還有雞湯、部隊鍋、生菜包肉跟一些韓式特色餐點哦~(其實部隊鍋我也很有興趣阿)

02.jpg

 

這個角度拍起來,頗有韓流風XD~哈哈哈!

03.jpg

 

是金來沅耶~店內也有提供一些韓式酒品,像是小米酒哦!常常看到韓劇裡頭,主角在小館中邊吃邊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XD~~~)

04.jpg

 

The Owl 敖唷餐廳內的空間其實不算太大,約莫有20-30人的座位~

05.jpg

 

走的風格也是有別一般韓式餐館,算是後現代粗曠工業風,上頭的鎢絲燈泡帶出一許溫暖的感覺,這天我們安排在在4人桌,所以其實還滿寬敞的哦~

06.jpg

07.jpg

 

冰箱裡頭有不少飲料跟酒品可以選擇!果然有燒酒跟小米酒耶(未滿18歲請勿飲酒~~~)

08.jpg

 

韓國人使用餐具是扁筷跟長湯匙哦~我常常用倒是很習慣!ㄎㄎ

09.jpg

 

非酒精飲品部分,我們挑了可爾必思(60元)及麥芽小米甜湯(60元)

10.jpg

 

吃韓式料理不可或缺就是開胃小菜啦!The Owl 敖唷提供5種不同口味的小菜,無限續盤哦~耶!

11.jpg

 

韓國黑輪片~裹上帶點微甜的醬汁,味道不會過重,不錯吃哦!

12.jpg

 

小黃瓜水泡菜~水泡菜的調味屬於清爽型,酸酸甜甜的口味我也滿喜歡的哦!

13.jpg

 

耶~韓式泡菜The Owl 敖唷韓式泡菜酸辣度滿剛好的,白菜也有脆,很開胃哦!

14.jpg

 

韓式冬粉~比台灣的米粉粗上許多,口感當然也比較Q彈,簡單的醬油調味與麻油香,也不賴ㄋ~

15.jpg

 

清拌黃豆芽~也是很常見的一款小菜,清爽又有口感~

16.jpg

 

先來喝喝麥芽小米甜湯飲,一罐一杯剛剛好耶!裡頭有小米粒,麥芽甜湯的味道甜而不膩,我覺得很不錯喝耶!下次去韓國可以買~哈哈哈

17.jpg

 

品嚐小菜一輪之後,我們的餐點就陸續上桌啦!很快就滿滿一桌ㄌ耶~~~好豐盛阿

18.jpg

 

The Owl 敖唷的招牌~馬鈴薯豬骨湯(小,1人份,320元)!這款湯鍋是先用豬骨熬製五至六小時,形成初步的大骨湯,接著再加入可食用的豬骨、馬鈴薯、蔬菜及韓式醬料再一次熬煮而成,看起來紅通通的,其實它不會太辣哦XD~

19.jpg

 

裡頭可是有2大塊的帶肉豬骨耶~~還有一整顆的馬鈴薯,跟一些洋蔥白菜等,好驚人的份量!

20.jpg

 

經過燉煮的帶肉豬骨跟馬鈴薯其實都很軟嫩入味,馬鈴薯超鬆軟的,有入口即化的feel~

21.jpg

 

馬鈴薯豬骨湯帶著韓式辣紅的湯頭,也可以把白飯倒進湯裡,就變成正宗的韓式湯飯哦~其實韓國人都是這樣子的吃法(湯泡飯)XD~~

22.jpg

 

半隻雞(1人份,320元)~這種天氣來碗雞湯,好享受哦~The Owl 敖唷是以蒜頭配上春雞熬製成雞湯,上頭還有搭有新鮮蒜末及蔥花,不同於我在韓國喝的人參雞,是另外一種口味的燉雞湯~

23.jpg

 

雞湯裡頭還有配角~韓式年糕馬鈴薯,也是都煮到很軟ㄋ~~~年糕搭上一點泡菜,好好吃阿

24.jpg

 

另外附上搭配的沾醬有韓式醬油,一旁中間左下的黃色小點是芥末,可依口味適量沾用~原味雞湯也可轉換口味,將泡菜加入後,就變成泡菜口味的半隻雞拉~~~不過,我覺得原味就滿不錯了,泡菜....我另有它用,就是跟年糕一起配,ㄎㄎ!

26.jpg

 

半隻雞有一大隻的雞腿兒,還有一塊雞胸肉,春雞的肉質的確很嫩,另外,還有提供一瓶鹽罐,我覺得阿~雞肉灑上一點鹽提味,味道最好吃,可以帶出雞肉的原味跟甜味,還是原味的好阿~

25.jpg 

 

乳白色的雞湯,喝起來滿順口的,是蒜頭口味的精力雞湯XD~

27.jpg

 

另外的一個主角~生菜包五花(320元)!好大一盤哦~~~五花肉好多阿!生菜跟搭配的沾醬配料都可以再續哦~其中整片綠色的葉子是芝麻葉,有一股獨特的香氣ㄋ~

28.jpg

 

特製韓式醃蝦醬辣豆瓣醬,可以搭配包肉食用,醃蝦醬的鹽度較高,所以~加個2~3尾就很夠味了!

29.jpg

 

這天的水煮五花肉其實有點兒肥阿~不過搭上韓式泡菜、醃蝦醬跟一點大蒜、辣豆瓣醬,還有包肉的生菜,讓整體口感清爽了許多,韓式泡菜在裡頭擔任很重要的角色阿!

(我個人的最愛還是~豬五花烤肉包生菜,流口水ing)

30.jpg

 

假日的晚餐時段,店內的用餐人潮不斷,The Owl 敖唷的人氣挺旺的說 

32.jpg

 

今天3樣餐點可說是大口吃肉,讓我們超飽的!附的兩碗白飯都沒吃完呢~除了真的太飽之外,這天的白飯感覺米心還沒煮透,有點兒乾硬,或許加到湯裡泡飯會好一點~

The Owl 敖唷吸引不少年輕族群來用餐,餐廳營造的氛圍頗受年輕人喜愛,一邊用餐還可聽著K-POP音樂,不賴!!!想來的捧友,事先訂位比較保險哦~看到隔壁桌點的部隊鍋,最後鍋底還可以變身炒飯,倒是很吸引我阿~感謝愛評網的招待囉~

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