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搶到一張我很滿意的口碑券,一周前我就先預訂好啦!當天店家還會很貼心的再次電話確認ㄋ~
話說~~~颱風又要來報到,本想說會不會風雨有點大,結果~居然沒啥動靜耶....
看來~說好的颱風假,是......無望ㄌ
這天~來到位於光復南路308巷的
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
餐廳位置很好找,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走5分鐘就到囉~


哇~~餐廳佈置好有特色哦!
採用絨布沙發椅搭配木桌,帶點女生的夢幻感跟低調的華麗,還有吊燈也很有fu~


吧台區~


另外一面的牆上有很多色彩鮮明的人像圖~是她?還是他?....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風格ㄋ!


這晚我們安排的座位是在另外一區,位置靠窗很不錯!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看,
不到一會功夫,店內就出現ㄌ人潮~看來是間熱門的好店ㄋ


廁所外面也佈置的超~美~的!一旁有許多畫框,好有藝術感哦


差不多要來點餐啦!
雖然我們今天是用口碑券,還是可以翻一下menu,看看餐廳提供哪些餐點...


哇~她他小餐館提供的餐點選擇不少哦!
包含開胃菜、沙拉、湯品、早午餐、班尼迪克蛋、主食排餐、鬆餅、法式吐司、甜點、飲料等等...
這次我們要體驗的是~~~
她他小餐館:英、德、義特色料理三選二,雙人免費體驗
義大利-野菇燉飯與黃檸雞胸、德國-香料圈腸佐私房酸菜、英國-炸魚薯條與焗烤蛋盅 (三選二 )
以上餐點均附:水果、果汁、附餐飲料-咖啡、紅茶、汽水,選一  

除ㄌ我們體驗的之外,早午餐還有其他國家可選哦!像是美國、法國、瑞典、西班牙、墨西哥等等...超棒的!
原來~她他小餐館的老闆喜歡旅遊,所以就想把各國的特色料裡提供給大家品嚐,
不用出國也可以吃到異國風味的美食耶...


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早午餐,雖然只有三選二,也是掙扎了許久....
選定好餐點之後,服務生會送上小蠟燭,開始美好的燭光晚餐啦


先送來的是~~招待的哦!義式小蕃茄~
採用聖女小蕃茄切片,混合羅勒葉跟特製香料,吃起來濃濃的義式風味,很不錯ㄋ


早午餐套餐提供的水果果汁,這天提供的是西瓜汁,是現搾的耶!可以喝到西瓜果泥,超甜又好喝~
水果部份是芭樂柳橙,芭樂也有甜哦!柳橙就帶點酸啦~


另外還有附餐飲料,選ㄌ雪碧可樂,點餐時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升級加價50元,飲料就可以無限暢飲哦!~
汽水搭配炸類的食物真是絕配,當然要來一杯嘛....


我的主餐來ㄌ~~義大利-野菇燉飯與黃檸雞胸(300元),看起來~~好好吃哦


搭配使用特製香料拌烤的義式馬鈴薯,吃起來綿密不會過乾,有種很特別的香氣,跟炸薯條很不一樣,
一吃就覺得是義大利風味的食物耶~
一旁的筊白筍也是烤熟之後灑上一點點胡椒跟鹽,吃起來就很美味ㄌ說~果然食物吃原味最好ㄚ


其中我要大推的是野菇燉飯,超好吃的啦
奶油白醬加上培根、菇類混合,香氣十足又濃郁,卻一點也不膩!燉飯的米粒口感也很優,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ㄚ~~~
搭配的雞胸肉片,雖然厚度有點薄,不過可以把檸檬汁擠上,煎烤過的香氣搭上檸檬,很合哦!


另外一個選ㄌ~英國-炸魚薯條與焗烤蛋盅(280元),一樣超豐盛的啊
提到英國的特色料理,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炸魚排薯條,之前我去英國的第一餐就是這個說...


一旁還有搭配焗烤蕃茄,插上一隻英國小旗,好cute哦~


另外還有一小個焗烤蛋盅,裡頭的蛋液混合著蘑菇、培根,很特別的一款小品,我第一次吃到ㄋ!


半熟的蛋汁可以搭配現烤土司一起食用,哇~要滴下來啦...
雖然調味上我個人覺得偏淡ㄌ一些,但是跟吐司很搭哦!一酥一滑將將好~


還有還有~重點是炸魚排薯條,採用肉質細嫩、無腥味的魴魚,沾點私房塔塔醬,超好吃的啦
外酥脆口又不油膩,那個塔塔醬超讚的!一整個就是大加分ㄚ~~~
這個跟我在英國吃的,我想唯一的差別就只有在魚排的厚度而已,英國的超厚實(外國人食量比較驚人吧@@...)
美味度上我覺得不相上下耶~連薯條也是炸的剛剛好,好香酥哦!好吃好吃...大滿足!


另外,我們還加點ㄌ一個焦糖香蕉船聖代(150元),YA!滿足一下我愛吃甜點的喜好,開心開心~


一開始我還在研究說這上頭的是啥東東ㄋ!後來一入口之後就知道ㄌ~是香蕉切片裹上焦糖耶...好用心哦!
讓香蕉香軟的口感多ㄌ一層焦糖香跟脆度,中間還有搭配有綿密的消化餅乾屑,讓整體的口感跟香氣又更多樣美味!
下頭有2球香草冰淇淋,冰冰涼涼的組合,聖代~就是這樣多樣的口感,每一層都有不同的驚喜等你去挖掘~
真是道幸福又美味的甜點耶


真是感謝愛評網,常常推出一些特色餐廳口碑體驗,讓我有機會可以到不同的店家風格跟品嚐美味的食物~
ㄎㄎ~這天來到 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用餐,感覺很不錯耶!我很喜歡ㄋ~~~
用餐環境舒適,服務人員也超細心的說~
當然~餐點部分也讓我覺得非常美味,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以美食旅行的概念去設計菜單,
配合無添加、無色素不用半成品的堅持,餐點都是當天現點現做,超新鮮又美味!
非常有特色的各國早午餐選擇,透過食物可以讓人回想到~當時旅遊的記憶,真是美好ㄋ~
也很適合三五好友坐下來放鬆休息用餐,舒適又溫馨~
下次我還想再來嚐嚐不同的餐點,繼續用美食來環遊世界好ㄌ....
arrow
arrow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