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評網又推活動-異國美食祭,好多好多的口碑體驗卷哦!很多方案都很不錯,超想換的....
可是超級難啦...網路大概是被擠爆ㄌ吧.....失手超多次的~~~
終於也被我搶到一張啦!最近時間有點難排,到這周才有機會去瞧瞧...


位於忠孝復興站周邊的大安路上,可說是餐飲區得一級戰區ㄚ~~~各式各樣的特色小店林立!
貓咪先生的朋友(猫ちゃんの友達)也是在這邊哦~~~餐廳外面佈置的好可愛ㄚ....是可愛的小花園耶~~~


一旁的等候區,充滿ㄌ聖誕跨年的氣氛ㄋ...


既然是貓咪先生的朋友,想當然應該是愛貓同好,店內有3隻喵咪哦~~~一入店內就發現啦!
寒冷的冬天,窩在沙發上睡覺最溫暖ㄌ啦....小黑喵聽說只有3個月哦!小小一隻很可愛ㄋ~~


貓咪先生的朋友(猫ちゃんの友達)店內分成沙發區及吧檯區,讓每位顧客保有舒適的用餐空間~
靠窗部分也有木桌椅,有view的哦~~~


濃濃的溫馨感是店家想呈現給來用餐客人的氛圍,店內有許多貓咪的小擺飾,牆上還有店貓的照片...
一旁牆上的黑板把店家的menu也寫上啦~~~是佈置也是裝飾哦!是不是很實用ㄚ~~~


有印章耶~~~是店貓的哦!好可愛ㄚ~~~~


本次體驗的內容是~~~英式牧羊人派套餐,單人免費體驗!
當然沒辦法兩人吃囉!所以又另外加點ㄌ一份早午餐~~~全天都有供應哦!
這邊送餐的順序,都是飲料先上耶~~~跟我們一般用餐的順序不太一樣說@_@
早午餐set包含的新鮮果汁一小瓶.....是現榨的柳橙汁...大加分!好喝好喝....


我的牧羊人套餐有包含湯品跟沙拉~~~早午餐也有沙拉一份哦!


巧達蛤蠣濃湯~~~冷冷的天氣來碗熱呼呼的濃湯,真是舒服!
這款濃湯滿香的,喝起來很順口,裡頭有加ㄌ一些磨菇、蛤蠣肉,好像還有小塊的麵體耶~~~還不賴!


芒果生菜沙拉~~~色彩好繽紛的沙拉...
搭配生菜的芒果醬香香甜甜,上頭灑有多力多茲玉米脆片,鹹甜香酥~好特別的組合!
吃起來不衝突,還滿搭的ㄋ~~~


早午餐挑選的飲料~草莓奶昔(180元,需補差額)....奶昔是加上新鮮水果現打的哦~~
話說~~~我好像沒喝過奶昔耶!因為有“奶”ㄚ...
所以RH為ㄌ讓我嚐嚐,就挑ㄌ這款草莓奶昔....喝起來就像是有冰沙口感的草莓牛奶,滿好喝的耶~~~


裝不下早餐(300元)~~~
美式炒蛋薯餅培根火腿雞胸排燻牛肉片(因為RH不吃牛,所以就換成ㄌ火腿)、可頌堡~~~
還有水果一碟!是不是很豐富


可頌堡我最愛吃ㄌ啦~~~
雞胸排有醃漬過,吃起來味道好好哦!我喜歡~~~
火腿培根的味道也很不錯哦~~~薯餅則是香酥不油膩,好吃!
還有美式炒蛋,8分熟還保有蛋的滑嫩,簡單的香料調味就很讚ㄌ


我的套餐飲料~~~有機橙花檸檬紅葉茶(150元)....
喝起來有淡淡的柑橘香,很舒服哦~~~果然茶飲是我的最愛ㄚ....(要好喝的啦~~~哈!)


現作現烤的牧羊人派(350元)出爐啦~~~~份量不小耶
老闆將英式鹹派改良,表層鋪上一層綿密的馬鈴薯泥,經過烤箱熟成~~~好香ㄋ!
一旁的熱狗小花~~~用烤的不油膩更健康,美味不減~ㄎㄎ


酥脆表皮的綿密馬鈴薯泥,中間夾層有店家特製的牛肉口味的肉醬,口感細緻香氣也挺夠的


不過份量真得不小啊!光靠我一個人是吃不完的啦@_@....
1/2盤就把我KOㄌ....剩下的就打包回家,加熱一下就可以吃啦~


店裡面的3隻喵咪會四處走動耶~~~主人也都很熱情親切,愛貓的朋友來這邊一定覺得超棒的!
我喜歡喵咪蹲坐的背影~~~有一種很特別的feel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正面特寫啦!真得不好拍ㄋ~~~是不是很可愛ㄚ...
我們用餐結束要離座之前,另外一隻小黑喵還跑到桌上,原來是要偷舔餐具上的牧羊人派殘留的薯泥....
香到連喵咪都忍不住要偷吃啦....(為ㄌ喵咪的健康,還是吃飼料,不要任意餵食哦!)


貓咪先生的朋友(猫ちゃんの友達)
應該也算是寵物餐廳ㄅ~~~~
溫馨慵懶、隨興不拘束的氛圍,跟喵咪的感覺好類似哦!我還滿喜歡的說~~~~
喜歡喵咪的捧有,一定要來這邊看看可愛的小喵,還有店家用心準備的餐點,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