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KITCHEN之前有好幾次的口碑體驗卷機會,可是一直都沒搶到~~~
看到很多愛評網友分享的文章,都很吸引人耶~~~
沒想到這次夏日新食套餐體驗又推出,嘿嘿~~~被我換到一張啦!歐耶~~~~~~


結合藝術、設計、美食的MOT概念館,交通非常方便,就在微風廣場的斜對面!
MOT/KITCHEN分別位於1樓及4樓,1樓有吧台及點心櫃,非常明亮簡樸卻帶高雅,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門口擺設的桌椅,應該就是設計大師菲利浦史塔克的Emeco輕鋁椅款ㄅ....
這晚用餐的位置安排在4樓,上樓瞧瞧囉....


2樓是新型態的藝術商店,很多獨具一格創作品耶!有實用功能又有藝術設計感哦~
3樓場地主要供展覽用,目前沒有開放~~~


4樓到啦!白色為主要色調的MOT/KITCHEN,搭上日本天皇御用的「天童木工」原木桌椅~~~
設計過的桌椅質感跟觸感還真的不賴ㄋ~


每桌都還有一盞小蠟燭,氣氛超棒的~~~環境非常舒適安靜,很棒的用餐空間!
那....就來享受~燭光晚餐吧...


4樓餐廳還有規劃一小塊戶外區,簡單的綠樹盆栽造景,利用小小的角落創造出悠閒的氛圍!
可惜~~~即使是晚上,高溫的台北讓我很難在戶外區待太久,拍完照變速速回到室內啦


從戶外區的角度,4樓平面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座位安排的夠寬敞哦


~本次體驗的內容~
MOT/KITCHEN 指定招牌套餐體驗!(1人份)
下列餐點三選一,僅收取餐點的10%服務費
1.炭烤豬腱子肉佐蕃茄黑橄欖沙司 $360
2.培根多利魚捲佐金煌芒果醬汁    $360
3.義大利牛肝蕈米型麵搭水波蛋    $380 

首先送上的是我選的~田園沙拉佐芒果優格醬
多種生菜還有搭配水果,醬汁是清爽帶甜的果香優格,吃起來滿開胃的!
但我覺得比較像百香果的味道比較明顯耶!芒果我有點吃不出來....=  =a
唯一的一個小小缺點就是美生菜葉子有點太大啦!不是很好入口,女生想吃的優雅就要靠點技巧啦...


另外一款沙拉則是~蘿蔓沙拉佐地中海時蘿醬~
蘿蔓生菜搭上這款sauce,有點類似凱薩沙拉醬的味道,調味很剛好,也不錯吃!


餐前麵包~~~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料味道,口感帶Q又鬆軟~~~


餐前麵包還搭配ㄌ2款不同口味的沾醬哦~~~
黃色部分是蒜味鳳梨,很特別的一款沾醬,很難想像大蒜可以跟水果結合
有別於一般口味偏重的大蒜沾醬,吃得到鳳梨果粒又帶點淡淡的蒜香,屬於清爽口味的沾醬哦~
白色部分則是鮪魚沙拉,味道比較濃郁,香氣也很夠!
這兩款沾醬搭配都很不錯哦~~~我還滿喜歡蒜味鳳梨的特殊香氣ㄋ


湯品部份我選ㄌ主廚精選~~~野菇濃湯
哇~~~這款湯品非常讚哦!採用3種菇類熬煮而成,不加任何高湯,完全就是吃菇類的香氣跟精華!
不但香氣非常夠,喝起來濃郁又滑順,還隱約吃得到菇類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另一款是義式蔬菜湯~~~
以新鮮番茄果泥為基底的蔬菜湯,融合ㄌ多種蔬菜的甜味,讓這道湯品酸中帶甜又清爽!
果然很適合夏天,清爽開胃又美味啊!


主餐部分~~~義大利牛肝蕈米型麵搭水波蛋(380元)....
乍看之下很想燉飯耶!不過~~~它是麵哦!做成米造型的麵....


半熟的水波蛋切開之後....未熟的蛋黃增加了麵體的滑潤度!
這款麵點蕈菇的香氣很濃郁,味道也很足,麵體軟硬度吃起來也很剛好~
喜歡菇類料理的Q...很合它的味哦...


我的主餐~~培根多利魚捲佐金煌芒果醬汁(360元)


哇.....好有厚度的魚肉啊~~~
外面包裹培根煎的酥香,培根的香氣搭上鮮嫩的多利魚肉,一酥一軟的口感很不錯哦!
一旁佐金煌芒果沾醬,讓原本口味偏重的魚捲,多ㄌ一份清爽~~~
不過多利魚肉本身的對我而言鹹味比較重,如果可以將魚肉的鹹度稍微降低一些,就非常完美啦...


套餐加+100即可選用130元以內的甜點,愛吃甜點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啦
新推出的黃金比例~焦糖布利~就是它ㄌ


表層金黃焦香微硬的焦糖一上桌就有濃濃的香氣啊~~~
底下的布利蛋香很足,微Q帶滑,重點是甜度不高,搭上焦糖剛剛好
這邊甜點的份量不小,非常適合2個人用完主餐後,分食甜點,是不是甜蜜蜜完美的ending~~~


餐後飲料~~冰紅茶!還不錯喝~~~


用完餐之後,剛好餐廳內的人潮退去,剛好可以拍一下~~~
簡單又高雅的MOT/KITCHEN,我喜歡...


第一次來到MOT/KITCHEN,不論是用餐環境、服務、餐點內容我認為都有水準以上~~~
在忙碌生活中,偶爾放慢腳步,享受一下城市中的寧靜,放鬆心情,享受美食~~~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