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又好久沒有更新網誌ㄌ...
我的北京、北歐遊記....ㄟ豆~超嚴重落後ㄌ啦....
有時間限制的果然會比較認真的來PO文~~~
言歸正傳,又標到一張愛評網口碑券...洋旗全新菜單套餐買一送一...
之前就有推出過一次,沒搶到!這次被我換到囉~~~找ㄌㄧ天就跟小M出發來去


位於羅斯福路上台電大樓的洋旗牛排餐廳,交通位置算是非常方便哦!
1樓入口處有服務生在下負責帶位,很明顯ㄋ~餐廳主要是在2樓!
平面的空間算是非常寬闊,利用裝潢隔間分ㄌ好幾塊用餐空間,位置也挺大的哦!


洋旗牛排餐廳算是走歐風的佈置風格,從裝璜、燈具、擺設、餐桌椅等等......用餐的氣氛很不錯


我們有事先訂位,位置安排在餐廳算是較內側的角落,一旁還有區隔吧台的磚牆,很有歐風的feel耶!
小M最愛這樣的磚牆啦...拍照起來的感覺特別好~


一旁還有裝飾用的椅子,胡桃木色調沉穩又溫馨的氣氛,優雅又不失親切感的裝潢,
超歐洲的感覺!讓人彷彿來到了歐洲鄉村的小鎮~


每各對外的窗台區都有裝飾哦!可愛的陶瓷娃娃,還有歐式的盒子擺設,增加餐廳的溫馨感ㄋ~


餐廳四周拍完之後差不多要來點餐啦...這次體驗的方案是~
點用下列3種指定主餐,即可享有買一送一優惠。
需再另收10%服務費
-義式烤墨魚飯
-青醬雞肉奶油麵
-咖哩海鮮麵
(新品特餐包含沙拉、前菜、湯品三選一、指定主餐、甜點與飲料)
menu~~~


飲料menu~


點完餐後,又四處拍ㄌ~哇哈哈!


新品特餐只能沙柆、開胃菜、湯品3選1,小M挑ㄌ海鮮燉魚湯~
這道應該是很熱門的湯品哦!很大一碗料超豐富的,有魚肉、蛤犡、螃蟹、花枝、蝦子...


服務生還很貼心的多給我們一個空碗,就可以分食啦....
我也撈ㄌㄧ些,以番茄為基底的海鮮湯,有番茄的酸甜果香,又帶有海鮮的鮮味,加上一點九層塔提香,
湯喝起來很順口美味ㄋ~


我則是挑ㄌ開胃菜→蒜香烤田螺...
以前去洋蔥餐廳用餐,一定就會點烤田螺,哈~


這時剛好也送來大蒜麵包,YA~可以搭配烤田螺,讚哦~


田螺肉還算大顆,不過如果單吃,醬汁部分我個人是覺得味道有點偏重...有點小鹹啦~
但吃重口味的人應該就覺得剛好~


剛烤好的酥香大蒜麵包,搭上蒜香烤田螺的醬汁,哇~~~真合味...味道就剛剛好ㄌ說~


烤田螺的餐盤很有趣,每一個小圓洞都充滿ㄌ很多的醬汁ㄋ~


主餐之前的餐點就是這2道囉!
小M點的咖哩海鮮義大利麵上桌囉~~~


我感覺這義大利麵比較粗耶~~~咖哩醬汁味道很濃郁,撘上海鮮味道很不錯!
海鮮的配料也不少,份量對女生來說挺剛好的ㄋ~


我則是點ㄌ義式烤墨魚飯~
一上桌就感覺色彩繽紛,不管是餐盤或是餐點的顏色都是哦~


一整尾的烤墨魚上面還插一隻小國旗,哈哈~~~
墨魚新鮮度不賴,烤的火侯也很剛好,咬起來很Q嫩帶鮮味~


我可是第一次吃墨魚口味的燉飯耶~~~黑色的飯!哈~
飯裡面還帶有一點起司調味,隱約還可以看到牽絲的樣子,調味的話我個人覺得平平~
這道義式墨魚飯,比較像在吃3種不同的食物,烤墨魚、黑色墨魚燉飯、配菜這樣~
食材之間的味道是分開的,合在一起吃味道是沒有加成~


主餐喀完之後,我比較期待的甜點飲料來ㄌ啦~~~
小M挑ㄌ~義式鮮果奶酪
那各奶酪超ㄉㄨㄞ的啦~我看服務生送餐時,奶酪就搖搖晃晃的ㄉㄨㄞ....
吃起來奶味沒有想像中的重,但口感還不錯,搭上水果味道更豐富~


甜點我掙扎ㄌ好久,最後選定苺果舒芙蕾~~~
哇!上面有隻超可愛的小熊裝飾啦...


飲料部分小M點ㄌ奶泡冰奶茶~我則是點ㄌ杯熱飲→玫瑰花果茶


我的玫瑰花果茶很好喝哦!裡面還飄浮著一朵玫瑰跟一些蘋果切片,果香味十足!讚~~~


坐在蛋糕堆裡的小熊真的好Q哦~~~都捨不吃ㄌ啦


本來想說法式有名的舒芙蕾甜點,是要趁熱吃不然會凹陷下去的~但...這道甜點是冰的耶
(有看到小熊在冒汗ㄌ嗎~~哇哈哈)
我覺得這道比較像是起司蛋糕的味道哦~~~
杯子裏有起司夾上蛋糕體,上面又鋪有一層烤香的粉體,佐上酸甜的莓果醬,口感跟味覺很多層次~不錯吃哦!


體驗的新品特餐雖然不能比照套餐吃到比較多樣的餐點,但是這樣吃下來也很飽耶~~~
飽食一頓後邊閒聊邊亂拍~~~後方牆上的燈跟小貓畫,不平整的牆面感覺特別好~~~


準備結帳啦 ~~~
櫃檯區也有很別緻的燈具ㄋ~~~餐廳整體的感覺都很一致,是我喜歡的歐洲風格哦~


等後結帳的時間,又開始四處觀看,後方也有一區小小格開的用餐位置哦!牆上的瓷盤~~~會不會就是古董阿


上2樓的階梯,其實從一進餐廳就很有feel的ㄋ~


另外,餐廳也提供雙人或四人分享餐,豐富的選擇!


第一次到洋旗牛排餐廳用餐,感覺很不錯哦!
用餐環境很棒!很適合朋友聚餐或是情侶約會啦~~~
這次體驗的新菜單是商業午餐部分,中午來用餐我覺得應該是吃飽不吃巧~哈!
所以主餐還可以~倒是那可愛的小熊苺果舒芙蕾甜點跟飲料,加分不少哦!
下次有機會的話想來試看看他們的排餐,應該是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