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評網最近推出ㄌ超多的口碑券,GSP ....
一大堆的口碑卷中我挑ㄌ幾樣比較方便兌換又划算的,世運食品是我的第三順位!
第一順位是~京采飯店-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換到ㄌ!
第二順位是~新港在地風味經典代表!新港軒伴手禮盒免費嚐鮮...
很蠢的是準時等在電腦前,要兌換時才發現還沒登入....當然~被換光ㄌ啦....
第三順位就是~世運食品的禮盒囉!免費的哦~~~
本來星期日要去拿,結果桂圓糯米糕沒ㄌ!只好隔天在去領,我趁著中午時間繞去領~試吃禮盒...


店內販售的食品種類非常多,有這次試吃體驗的鳳梨酥!


還有熟食區,世運食品的熟食區其實都滿好吃的ㄋ~~~當小點來品嚐挺不錯的!


還有滷味、港點蒸籠小點等等,蒸的蘿蔔糕很好吃哦!以前常買ㄋ~
也有麵包、甜點哦!基本上就是個複合式經營的麵包店ㄋ~


這次體驗的方案是
◎跨世紀的好味道!鳳梨酥桂圓糕禮盒免費嚐鮮體驗內容:
本體驗方案免費兌換鳳梨酥、桂圓糕、糯米糕組合乙份,市價NT. 450元。
份量很多ㄋ~~~真好



小提盒裡有桂圓糕4個、糯米糕2個~


包裝很精美的冠軍鳳梨酥禮盒(10入)~


今天的晚餐甜點馬上來試吃囉桂圓蛋糕~~~個頭不大...


這桂圓蛋糕體算是比較濕潤帶軟的,聞得到淡淡的桂圓黑糖香!
切開中間看的到不少桂圓肉,還有紅紅的~~~我猜是枸杞,但也很像辣椒耶...(應該不是啦...ㄎㄎ)


特別的是~這桂圓糕嚐起來是帶鹹味的哦!不是一般甜味的桂圓糕~~~
因為蛋糕體帶有鹹味,所以吃起來就不會這麼甜膩!太甜的話真的吃不了多少....
不過相對的桂圓香氣就沒有這麼足囉~~~


接著吃ㄧ下糯米糕...
好軟Q的糯米糕,可以看到完整的糯米粒,並不會過於軟爛哦!
加ㄌ桂圓調味有淡淡的香氣,甜度控制的很不錯,微甜的米糕吃起來很順口哦!


做成三明治形狀的包裝,被我切一半的再包回去,看起來也挺完整的勒.....
不過糯米糕外面都沒有保存期限的小貼紙,搞不太清楚可以放多久!
我想~~~這應該也不能放太久,還是趁新鮮趕快喀光吧...


餐後甜點第三發~~~冠軍鳳梨酥
鳳梨酥可說是台灣的最佳伴手禮,來嚐嚐味道先~~~


鳳梨酥的外皮很酥,厚度算是薄的~切開可需要一點功夫哩...


鳳梨酥入口算是綿密,餅皮很香,至於鳳梨的香氣倒是還好~~~
內餡甜度稍稍高一點,沒有像土鳳梨酥的內餡會帶一點點酸味!
後來發現我好像比較喜歡土鳳梨酥那種帶有酸味的內餡ㄋ....酸酸甜甜吃起來不會膩嘛...


連續喀ㄌ3樣甜品,這時候來杯熱茶是最讚的啦~~~
這些鳳梨酥、桂圓糕、糯米糕,剛好都是老爸愛吃的~~~我想應該很快就會被清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