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難得有機會到高雄去出差啦!
住宿的部份S同事搜尋ㄌ85大樓裡有很多特色的套房式民宿,真的超多的啦~
眼花撩亂之後,我們決定入住85海角囉!
本來以為85大樓位於高雄捷運三多站附近,但其實還要走一小段路ㄋ!約8-10分鐘~
好高的一棟建築啊!先看到的其實是有名的高雄金典酒店...出差住不起金典酒店啦...
我們是另外一旁的入口~



大廳~有管理員,挺像一般的住宅大樓!


首先都是搭到12樓,再轉另外一台往上的電梯!這邊其實就是超多套房~套房~套房!
85海角的瑪麗亞其實也是自己買下這套房,弄成出租的民宿,算是另外一種的包租婆啦...


12樓一處可以往上看的中庭天井哦!


我們這次總各租ㄌ4間套房,分散於3各不同的樓層,第一次進來一定要有人帶!
裡面超像迷宮的啦~~~
先參觀的是P同事的海角天晴海景房(23F)...
(本來P同事比較想要
海角夏艷的房型,但是~可惜已經被預約走ㄌ...)
海角天晴是海景房哦!窗外即是海景,超棒的view~


一旁的小書桌!桌上有可愛的擺設~


靠窗邊還有小沙發跟茶几,可以邊喝茶邊看窗外的景色,讚哦!


夜景馬上來一張ㄅ~科科


海角天晴走的是時尚風格!色調屬沉穩風,空間也不小~


床的正前方有大台的液晶電視,電視床後方有依各小吧台跟冰箱,整體算起來很舒適ㄋ!
P同事還說一個人住有點太空的感覺...(那下次~可以跟男朋友一起來...)


再來是S同事入住的海角春風雙景房(22F)~~~
這間房間超Q的啦!整各房間佈置就是走可愛熱情的風格,超適合女生或情侶哦!


入口處一旁的小平台,茶水茶包都準備好ㄌ,超貼心的!連小地方也都有精心佈置過的感覺~


小沙發區,紅色的沙發哦~


沙發區前方的書桌區,牆上的壁紙更是加分ㄋ!這邊可以主要是可以看到街景,海景的角度就比較小ㄌ些~


還有愛心吊飾、玫瑰圖畫當裝飾,有沒有戀愛的feel~
海角春風~言下之意就是要春風滿面嗎?哇哈哈~


還有~新鮮的玫瑰花耶!
S同事超愛這間的風格,讚的哩~


再來是我入住的~海角秋蟬海景房(23F)
本來~我是要海角冬戀的房型,可是~~~也被先預約ㄌ啦...
算ㄌ~我這間也不賴啦!入口處有貼心的留言本哦!很多人都寫下ㄌ住宿後的感想ㄋ~


房間主要分成2塊空間,一邊是沙發區,一邊是睡覺的床囉!窗外一樣是海景的view~
重點是~~~我的房間有2台電視哦!沙發區跟睡覺那邊都可以看電視啦~~~讚讚讚


一旁還有吧台哦!我房間也是有吧台的啦~~~


準備齊全的備品茶包飲料杯具,還有早餐的menu~


這房間用來區隔空間的水晶垂簾超有Feel的啦~~~忍不住就想要一直拍...XD!




最後一間參觀的房型是四季彩風雙景房(21F)~
進房後一旁即有隔出一各小客廳沙發區,可以看電視、休息,色調佈置很不賴哦!


小客廳的另一邊則是一各小吧台,你看看那豹紋高腳椅,超Cute的啦~~~
迷你吧檯超讚的啦~~~


吧檯上準備的飲料茶包茶通通很齊全!


客廳區有一台大電視,後方就是睡覺的地方啦!


雙人床~W同事說這房間唯一的小缺點是...沒辦法躺著看電視!哇哈哈~對耶...
(我的雙電視~比較爽!坐著看躺著看都行~~~)


窗外的街景,很熱鬧的高雄~~~


當然也有小梳妝台啦!一應俱全~


以上四種我們入住的85海角民宿房型都看完啦!以這樣平日的房價,我覺得很超值,不錯ㄋ~~~
不過唯一的缺點,這邊因為是小套房式的,所以沒有check-in的櫃檯,像W同事抵達高雄時都已經快晚上12點ㄌ!
我們就要自己去樓下接她,不然~~~第一次來鐵定迷路的啦!
因為這邊真的不同於一般的住宿飯店,沒人帶還真的不知道要怎樣進房勒...
不然~其他的房間設備擺設空間都很不賴哦
我房間窗外的港都高雄夜景當然也是不能夠錯過的~~~不同角度的都來欣賞一下ㄅ






不同的拍照模式,出來的效果也不太一樣哦!






隔天一早~早晨的高雄,起床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心情都好ㄌ起來ㄋ~


話說我們海景房還有一個吸引人的點,就是可以看到痞子英雄陳在天的家!~
那~~~陳在天的家!到底在哪阿.....(本人我是沒看過痞子英雄....所以~~~壓根不知道是哪間....)
後來P同事來我房裡跟我說,就是那棟阿~黑灰色的太普建設....那兒就是陳在天的家囉...科科


23樓的高度,視野真寬廣!


這次趁著出差的時間,雖然時間很短,但是吃喝玩樂也是都有小小的滿足啦!
晚上我們也去逛ㄌ高雄有名的六合夜市哦~~~六合夜市吃透透!待我整理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