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評網推出ㄌ好幾間餐廳的口碑卷,其中~這張China White...我超期待的啦!
看到介紹就覺得這餐廳裝潢也太讚ㄌ吧~~~超棒的Fu...
嘿嘿~~~被我換到一張囉....



之前都沒仔細注意China White的位置,我一直以為在忠孝敦化站附近,等到訂位時問ㄌㄧ下,才發現....
原來離捷運站還有段距離ㄋ~~~而且最近的捷運站是~文湖線的六張犁= =a!
位於敦南摩天大樓2樓的China White正門是在旁邊的巷子內,我們沒有從大樓門口入,找ㄌ正門上樓去...



哇~~~白色的餐廳!裝潢好別緻哦~~~雖然店內的空間不算太大,透過設計之後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原來是由國內夜店設計第一把交椅甘泰來量身打造,以「時尚中國風」為主題,
運用大量光影變化、投影片、木材加工處理等,結合許多枯樹、庭園風格的印象,
兼具現代與古典感的俐落優美線條,在白色為主的裝潢中形成一股特殊氛圍,
加上特殊的燈光設計,營造出低調、靜謐的感覺
China White超越了一般夜店給人迷濛喧嘩的感受,取而代之的是悠閒舒適、令人放鬆的精緻時尚氛圍
店內的空間算是有3區,分別是吧台區、中央桌區、靠窗半開放包廂區~



從一進正門就有感受到China White不同於一般喧鬧夜店,反而是Lounge Bar的悠閒寧靜感ㄋ~


尤其這靠窗的沙發半開放包廂區,超舒適的感覺啦!根本就可以躺著休息ㄚ....位置好大哦~~~
我們只有2個人,所以就安排中央桌區最底靠窗的位置囉!



餐廳用的餐墊是竹編的哦~~~果然是有中國風的Fu...


每桌都擺有小燭臺,讚哦!
店家用的水瓶超美的,仔細一看是葡萄酒的瓶子耶~~~我也想買一瓶



來看看菜單囉^^....這次口碑券內容是~
◎China White,是為你量身訂做的白!套餐買一送一再送神祕冰品

體驗內容:
- 晚餐套餐【主菜】任選,價高者計價

MENU有提供義大利麵、義式燉飯,也有排餐式的主菜,我們後來點ㄌ義大利麵跟燉飯...



點餐後沒多就先送上芒果果醋,其實它還有乾冰特效啦!一上桌就很吸睛,但沒抓到那個moment...
服務生有提醒果醋濃度較高,可小口飲用,酸度我覺得OK,芒果味不是很明顯就是ㄌ!
當開胃醋飲也不賴囉....



接著是開胃小品,共有3種不同口味的餐點!....
(話說上菜的當時我去ㄌ洗手間,所以~正確的餐點名稱就~我自己寫啦!)


2道涼拌,分別是泰式軟絲日式魚卵櫻花蝦;1道熱湯,大鮮蛤礪湯
軟絲滿新鮮的,調味跟口感都不賴!超大蛤礪湯味道很好耶...好鮮的湯好肥的蛤礪...
日式魚卵櫻花蝦味道是3道裡面最重的,單吃有點點偏鹹,不過份量不多,還OK~~~



接著上湯囉~~~
本日提供的湯品有日式海鮮湯羅宋湯,當然是各來一種囉...
日式海鮮湯我本來以為是清湯,結果是濃湯耶!小弟說喝起來比較像海鮮巧達湯,哈哈~
他說味道不錯,海鮮料也很多哦!
我選ㄌ羅宋湯~~~看起來更讚ㄌ!味道很香,而且料超豐富的啦!超滿的~~~
羅宋湯的番茄味道恰到好處,帶酸又有牛肉的香氣,搭上蔬菜的甜味,好喝耶~



店家提供的湯品旁邊還搭配有一個小麵點,有點類似小蠻頭銀絲卷,但又不是~~
外表有點類似可頌,很酥!但裡面卻是比較扎實的口感,搭上一點煉乳,香酥甜,還不錯ㄋ~



再來出現的是沙拉!...(這順序好像真的有點怪,一般都習慣先上沙拉再來喝湯的哩...)
生鮮沙拉棒,看起來很一般,沒想到~搭配的千島醬汁味道好好哦
紅蘿蔔棒、小黃瓜條、生菜葉吃起來都變甜ㄌ耶~清爽可口...



店家送餐的速度不會太快,吃東西的同時還可以欣賞一下前方的投影布幕...變化不同圖案,有不同的感覺~



主食餐點來囉^^
先來的是我點的青檸香蒜雞肉義大利麵
其實我以為是清炒類的義大利麵耶!一上桌才知道其實是比較偏白醬口味的調味....



店家下的起司不手軟耶~~~給很多....
特別的是搭配金針花入菜耶!那綠色的部份就是啦~~~超讚的!吃起來口感很好,有脆度又清爽!
雞肉的量也不少,醬汁調味滿香濃的,隱約也可以吃到淡淡的檸檬味...
小弟也覺得這到義大利麵味道很不錯ㄋ~~~



小弟則選ㄌ義式燉飯...茄汁龍王海鮮燉飯,顧名思義其實就是海鮮茄汁燉飯囉...


店家給的海鮮料還真的不少耶!有蝦仁、蛤礪、花枝等等....
燉飯的米粒的軟硬度很剛好,而茄汁的味道也超棒的,搭上海鮮的鮮味,鮮甜中帶點微酸,超順口的~
沒想到可以在Lounge Bar吃到美味的義式餐點耶



主餐喀完,當然接下來就是甜點時間啦!
YA~~~今日蛋糕是提拉米蘇!!!我愛吃的啦~盤飾還特別寫上China White的字樣ㄋ



好吃的提拉米蘇,連盤子都是冰的耶!一下子就被我清盤ㄌ....


餐後飲料部分,小弟選ㄌ蔓越莓汁;而我則是選ㄌ...冰水果茶
(其實是在點餐時,服務生說今天有新的水果茶,只要加50元即可,所以~我就點啦...)
水果茶部分其實甜度不高,茶味比較濃水果味較淡,可以喝得到果泥的感覺,還不錯....
但~冰塊好多哦!喝到後來我都覺得冷ㄌ...@@



餐廳環境設計這麼獨特,當然是要來多拍幾張啦!另外一個角度的吧台區~~~
吧台區後方也有中國牡丹花的圖形,透過燈光從黑色的面板中透出!
兩旁還有液晶螢幕播放著生活旅遊頻道的節目(靜音)...背景音樂是店家另外挑選的~哈!



半開放的包廂區,是不是燈光美氣氛佳,又舒適的ㄋ....


果然不同的燈光可以營造不同的感覺氣氛,以白色為基底的佈置,更是容易展現!


底邊還有一面鏡子,讓視覺空間看起來又更大ㄌㄋ~~~難得我也入鏡一下啦...
超適合三五好友來這放鬆坐下喝點東西,閒聊休息!下次我要坐這區啦...



最後~~~愛評口碑卷才有的神秘冰品ㄕㄚˇ 米使....
剛好看到服務生在準備囉!從一個看起來超堅固的桶子裡舀出冒白煙的氣體還是液體?!
小弟說~那應該是液態氮....弄的時候要很小心,不然會凍傷的ㄋ....



桌邊服務來囉!帥氣服務生幫我們炒冰,果汁加上液態氮,在冒著白煙的盆子裡,慢慢結晶成冰ㄌ....


成品出現ㄌ!白色的冰塊顆粒出現囉~~~嘿嘿....是荔枝口味的哦,超特別的~~~
服務生還有提醒吃的時候不要大口直接吞,會有凍傷的可能,先含一下再吞就沒問題啦



本日愛評口碑卷招待~511元!


最後再來幾張China White的整體照片,真的很不錯的一家餐廳耶!...


我跟小弟都覺得,餐廳的食物氣氛裝潢佈置都很讚啊!
不過~~~這天晚上只有我們跟另外一桌,好像也是愛評的網友ㄋ...
好奇怪哦~~~來客數不多ㄋ@@~~~
一直到我們準備要離開之前,出現ㄌ另外一組客人,好像是來小酌的...
(難道是~~~Lounge Bar...越晚人越多嗎???..)
但我個人還滿愛Chaina White的餐廳感覺耶!下次有機會再跟朋友一起來...
也推薦給大家這間不錯的Lonuge Bar....不喝酒也可以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