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從愛評網換到美麗信花園酒店-青庭餐廳晚餐對折體驗券,超開心的~
雖然知道應該單價不低,But~後來看到先去體驗的愛評網友才發現@@,
呃~~~真的是高貴又有點貴耶....首要的事得要找到一個願意跟我一同前往的同伴啦!
終於~~~小M說他OK!!!她說來去體驗看看是多高級的餐點囉!



以前經過美麗信,就一直覺得它的外觀很棒!感覺有點歐式質感很好~
終於有機會入內去瞧瞧囉~



我們有事先訂位,位於1樓的青庭餐廳,入大門口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囉
果然飯店內的佈置很高雅也很舒服~~~讓人感覺很棒哦!


服務生直接帶我們到裡面靠窗的位置,外面有水池哦~還有一個花園ㄋ!


另外一旁的座位佈置!

靠窗景觀的另外一區~


就座後,服務生就送上菜單囉~~也解說了主要的消費方式!
口碑券~限點以下餐點享兩人同行半價體驗
- 套餐自由選
主菜任選,需加點不同價位升等為套餐:
加價NT$650,可享用開胃菜、湯、小份麵食、甜點(全套皆有)
加價NT$580,可享用開胃菜、湯、小份麵食、甜點(四選三)
加價NT$420,可享用開胃菜、湯、甜點(三選二)

- 花卉套餐$1500(期間限定6/14~7/18)

其中花卉套餐是針對花博特別推出的!每依道菜都是用花卉入菜,不過我們沒點耶~ㄎ
挑ㄌ個自喜愛的主餐之後,小M說反正都是對折,所以就都搭ㄌ650的套餐!
Menu1~開胃菜、湯品



Menu2~麵食、燉飯


Menu3~主菜


Menu4~甜點、飲料


趁著點完餐的小空檔,想說先來去依下洗手間,順便看看其他區塊的風格~
餐廳另一區,前方是吧台,適合聊天洽公~



往後走是另外一塊的用餐區,這邊是採自助buffet的消費方式,看起挺不賴的哦!
而我們的位置就是屬單點的西餐區囉~



1樓的餐廳空間算是滿大的哦!
各區有不同的設計風格,要是論燈光氣氛,當然是我們做的那區最優啦~哈哈哈
首先送上的麵包,熱呼呼的哦!服務生說這是主廚特製的野米吐司,上面的黑點點就是啦!
可不是芝麻呢~麵包體很軟綿,口感超棒的!



而搭配麵包的可不是一般的抹醬,是特製的橄欖油醋
最特別的是這各瓶子造型,瓶中瓶的構造哦~~
左手邊倒出來的是橄欖油,右手邊倒出來的是醋,麵包沾醬的建議比例油醋是2:1,
當然也可以依照個人喜愛的口味自行調整!
麵包沾上這各特調油醋,果然風味還不錯耶~~~多ㄌ另外一種的香氣


接著送上的的是開胃菜,這是我選的~綠蘆筍帕馬火腿佐松露奶油汁(280元)!
(因為餐廳的燈光真的不亮,所以ㄋ~~~照片有點小暗...)



長長的2隻綠蘆筍,外面包裹的帕馬火腿其實口味算是偏鹹的,
不過因為有煎過,多ㄌㄧ股焦香味,跟蘆筍一起入口,味道還不錯,很香~



看起來頗粗的綠蘆筍意外的鮮嫩多汁哦!
一點都沒有柴或是過老,上方點綴的番茄乾鹹酸中帶果香,也很優ㄋ~這道開胃菜好吃哦!


小M選的是煙燻鮭魚(320元)~


捲成像玫瑰花一樣的煙燻鮭魚看起就很好吃耶~~~
其實我平常是不吃生的= =,小M拿ㄌㄧ塊讓我嚐嚐,本來我還有點怕怕的說…
不過一入口,軟嫩的鮭魚帶有煙燻香味跟淡淡的鹹味,一點都不會腥哦!
我敢吃耶~~~是很新鮮的煙燻鮭魚耶


再來是湯品囉!小M點的法式洋蔥湯(280元),用一各很Q的白色瓷盅盛裝!


看起來挺香濃的感覺哦!呃~忘記問小M味道如何ㄌ= =a...


我則是點ㄌ海鮮茴香蔬菜清湯(300元)~
這道湯品之前有愛評網友反應味道過鹹,不過這天我喝的味道反而是屬比較清爽的耶!
湯裡帶有淡淡的香料香氣跟海鮮的鮮味,重點是海鮮料超豐富的!
蝦子魚肉蟹腿肉淡菜等~是一道料多味美的湯品哦~



650元的套餐還可以選擇麵食耶~~~
這是我選的~義大利牛肝蕈菇燉飯(400元),因為是搭配套餐,份量是原來1/2囉!
服務生有說這是用長米,米粒中心還有一點點硬的口感!
燉飯的味道有牛肝蕈菇的香氣另外又帶有奶油的香濃,屬於比較濃厚的燉飯!好吃~


小M選的鯷魚橄欖番茄燻雞義大利麵(360元)~
以番茄味道基底的義大利麵,帶點辣味又有鯷魚的鹹香,整體的味道很棒哦!夠味,讚~



來讓大家看看1/2的麵食,其實份量真的很小啦!
要是男生來吃,應該3口之內就清盤囉~~~ㄎㄎㄎ



好囉~重點主餐要上菜ㄌ!
小M點的特級美國菲力8盎司(900元)~~~哇,好厚實的牛排耶!



服務生建議的5分熟牛肉,切開果然粉嫩ㄚ~~~熟度很剛好耶


服務生送上可以搭配牛排的沾醬共4種,我們還真不知道要挑哪各,索性就都各來一點吧!ㄏㄏ


真像調色盤耶!沾醬調味盤,哈哈~~~
12點鐘方位以順時鐘方向分別是法式芥末醬美式芥末醬辣根醬芥末籽醬




其實特級菲力吃原味就很讚ㄌ耶!牛肉有夠嫩的~有肉汁又香甜,真好吃耶!是品質很棒的牛肉ㄋ~
4種沾醬我比較愛芥末籽醬,微酸中帶有芥末籽的香氣,讓牛肉吃起來甜味更明顯,
至於那各辣根醬,是一種很難形容也沒有嚐過的味道,個人不是很愛就是ㄌ~ㄏㄏ!
2種不同的芥末醬就好像差不多,我吃不出啥差異性耶~哈!
只要是牛肉本身的品質夠好,其實原味就是最美味的啦!



接著是我的主餐來囉~燴煮蛤蠣蘆筍魚(800元)
其實之前我有看其他網友說到海鮮類的主菜,份量都不大,這天我想說搭上650元套餐,
主餐就不要挑肉類,來個海鮮口味的!想說嚐嚐少見的鮟鱇魚吧~
呃~送上的主菜份量果然是頗小= =a….



一開始我還看不太出來那邊是魚肉勒~
先嚐ㄌㄧ下旁邊的蛤礪肉,味道不錯ㄋ~~~燴煮的調味非常好!底下還鋪有馬鈴薯泥~



跟小M的牛排份量一比,我的真的是超小一點...
鮟鱇魚肉吃起來非常有Q彈,跟一般的魚肉口感不同哦!是因為深海魚的關係嗎?~
是好吃的魚肉,所以才這麼貴ㄅ~~~



結束主餐之後~OH~YA!!!~甜點要來ㄌ啦....
我選ㄌ~粉紅愛戀草莓盒 (320元)....是放大版的馬卡龍耶~



飲料的部分我挑ㄌ~有機香草茶(220元)
新鮮的香草直接沖入熱水,忘記服務生說是哪種香草類,本身就帶點甜味,不用加糖味道就很香囉
熱茶的保溫架是花型的耶~~~中間擺上蠟燭=,一整壺的花草茶都閃閃發亮ㄌㄋ...



這個粉紅色放大版的草莓夾心馬卡龍看起來很讚的樣子!造型真的太吸引人ㄌ啦~
我跟小M狂拍ㄌ好一陣子,才開始動手要喀掉這盤甜品~



基本上ㄋ~馬卡龍就是個超甜的點心,所以服務生建議把草苺切小塊,搭配馬卡龍一起吃比較不甜膩!
粉紅色的馬卡龍還頗硬ㄋ~不過真的很甜耶=  =a....餅的份量其實不少ㄋ!
最後我還是沒能清盤,只有把草苺都喀光光啦



小M則選ㄌ~愛評網友好評的...加拿大楓糖香蕉塔(290元)~~~


飲料部分當然是咖啡類的啦!冰拿鐵咖啡(220元)~很大一杯的哩...ㄎㄎㄎ


楓糖香蕉塔切面圖!哇哈哈~小M說被她切壞ㄌ~~~我有嚐ㄌㄧ下味道!
哇~~~楓糖香味好濃哦!可是卻一點都不會甜膩耶~~~香蕉泥+新鮮香蕉切片還真是不賴!
沒想到楓糖跟香蕉也可以這麼搭



晚餐全部餐點都結束囉~~~有飽哦!
準備結帳~~~對折下來一餐花掉1800大洋.....(好吧~~真的有點奢侈,花很大!....)
不過偶爾來這種不同氣氛的餐廳用餐,感受一下也很不錯ㄚ~~~
要是沒有口碑券,說不定我都沒機會來這邊品嚐美食ㄋ!還是要感謝愛評網啦~~~

餐廳外面有花園可以參觀,所以想說來去走走ㄅ...
這天晚上的天氣還是不好,飄著一點小雨,連日的午後雷陣雨讓地上溼答答....



花園小徑的中間其實可以看到餐廳室內的全景哦~~~感覺特別不同


還有一個掛滿藍色冷光小燈的小涼亭,裡面可以稍作休息,也有提供桌椅可以坐,真是個躲雨的好地方~~~


再往前一點有小橋流水,雖然面積不大,園藝卻佈置的不錯~~~


讓一圈如果不往原路走回,室外花園是直通道大客車停車場的地方,可以直接出來~
扛棒再來拍一下囉!



這天體驗的燈光美氣氛佳的五星級酒店晚餐,感覺還不錯,服務很好!
如果特殊節日要慶祝的話,可以考慮偶爾奢侈一下囉~~~浪漫的氛圍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