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家裡在整修囧.....這幾天高溫誇張到極點,沒冷氣吹的日子,我快熱翻ㄌ啦....
所以每天我都不想很早回家,因為~~~沒冷氣、沒網路....雖然後來搞定ㄌ透過手機上網,
但是~~~~~哪時候才可以回家啦....(以後不要再給我挑夏天裝修...不過應該也沒有下次ㄌ....)

上週找ㄌ小P跟小M跟我去看一下傢俱目錄,我想來比價.....
迅速看完之後,小P說要帶我們去公館有一家不錯吃的泰式料理店~~~呃....我忘記它的名稱ㄌ啦
好像是泰小吃的樣子....不是很確定耶!差不多就在龐得羅莎對面的巷子進去,有扛棒~
細長型的小吃店,果然在公館是寸土寸金啊!牆上貼ㄌ各式各樣的菜單、照片~



也有搭配好的套餐可以選擇,其實價位算是很平價囉....


本來我們都想點套餐的,可是又覺得搭配的內容不是想吃的,後來都變成單點ㄌ~
小P點的~綠咖哩雞肉麵(80元)!



哇~~~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耶!綠咖哩,我倒是沒吃過說....
有嚐ㄌㄧ口湯頭,很香濃的咖哩,還有一點奶香,味道很順口耶~~~不錯ㄋ!
給的雞肉也很大方,份量不少哦~~~



我後來挑ㄌ~雲南乾拌米線(60元)....還滿大一盤的哦!上面滿滿的拌麵配料~


mix後的米線,其實有點像涼麵的感覺,只是搭配的醬汁不是芝麻醬,而是雲南風的鹹酸sauce...
搭上大量的芝麻、柴魚片等等,吃起來有口感,算是夏天食慾不振時,滿清爽的一道主餐!



小M這天沒有挑主食,直接點ㄌ泰式椒麻雞(110元)~~~


現炸的雞腿肉,淋上椒麻醬汁,雞腿肉還滿嫩的,不過我覺得醬汁味道有稍稍偏鹹~


小P點ㄌㄧ盤月亮蝦餅(90元)~~~是我覺得好吃的一道哦


有厚度的月亮蝦餅耶~~~炸的很好說!外面的餅皮超酥,一點都不吃油~~~
裡面的蝦泥咬起來有Q彈的口感哦!搭上店家提供的沾醬,酸酸甜甜的更好吃~



既然吃泰式料理,就想說來點一盤涼拌木瓜絲(70元)吧~~~
果然是到開胃涼拌菜,酸味很夠哦!木瓜絲的厚薄滿OK的,醬汁基本上都有吃到~~~
只是吃到後來也會有一點偏鹹的感覺!哈~~~果然我現在走的是清淡飲食



小M還點ㄌㄧ道甜品哦!椰香黑糯米(50元)....
我沒嚐味道,聽小M描述甜度不高,但是他覺得椰奶香味可以再加強一點!後來小P也外帶ㄌㄧ份說...



好久沒有到公館商圈活動ㄌ!果然變的很多,不變的還是很多小吃美食.....
果然有學生出沒的地方,就是會有一堆便宜又好吃的餐廳小吃出現!人潮就是錢潮嘛~~~
這家泰式小館,價位算是很平實,味道也OK~~~算是花小錢吃泰式料理,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