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有清食記ㄌ....照片好多都沒整理~~~等我慢慢出清吧
(話說我的遊記還欠很大哩~~~怎辦哦...)
先來個照片爆多的啦!
又有人請客啦~~~是大弟啦!科科~~~
全家人一起出動外加阿姨姨丈,一行8個人,挑ㄌ好久終於決定到位於土城的竹屋(日式料理吃到飽~)
日式料理長輩小孩都可以接受的料理啦!之前好像非凡大探索也有報導哦....


假日還得事先訂位,不然是要等的哦~~~
很快就帶到我們的位置,餐廳用餐的空間算是很寬敞,坪數也不小ㄋ~~~
餐桌椅主要是採黑色調,加上竹子等綠色的裝飾,也算是有點日式風~


這邊吃到飽採點餐式的,假日用餐時間限2小時,假日及晚餐458元/人,午餐358元/人,算是高貴不貴的價位囉!
其他飲料、甜點、冰品則是自助式,自行取用...還有巧克力噴泉~


飲料有冰沙茶飲果汁汽水咖啡通通有~


這天我們點的料理實在太多啦!所以~我就不按點餐順序,按menu介紹一下囉....


前菜部分~
點ㄌ海鮮沙拉鬆(右上)、果香青木瓜(左下)、山藥螺肉(右下)、和風海鮮沙拉(沒拍到)、千島蔬果沙拉(左上)...
最推薦的是和風海鮮沙拉,有鮮蝦跟章魚哦~~果香青木瓜也不錯,酸酸甜甜很開胃,餐後解膩效果也不賴ㄋ
其他的就一般囉!


吃日式料理一定要點的手捲啦!
叫ㄌ~蘆筍手捲(右上)、龍蝦手捲(左下)、松葉蟹棒手捲(右下)!
左上是插花的日式鮭魚炒飯...大弟想說來個小炒飯,墊一下肚子~哈!
手捲料算OK,但是美乃滋有點下太猛,個人我不是很愛美乃滋過多...(肥死哦....)
龍蝦手捲是458元餐才可以點的,因為它是龍蝦嘛....


再來是必點的握壽司跟生魚片啦!


每次來吃日本料理跟我最無緣的就是生魚片啦!因為我不吃生的ㄚ~~~
這天點ㄌ綜合生魚片,份量不少,魚肉的新鮮度也不賴!


也有點鮪魚握壽司,忘記提醒只要4人份,結果一次來8貫囧....
但~~~也是生的,所以我當然沒吃囉!這醬油也給的太不均勻的吧~最後一個會鹹到翻ㄅ...


接著壽司捲跟熱炒熟時料理!


這是竹屋創意捲組,有花壽司、軍艦壽司、豆皮壽司~很豐富哦!


還點ㄌ~紐約捲(上)、稻和豆皮(中)、治部鰻魚捲(下)....味道都普通耶!
尤其那鰻魚捲,一度以為上錯菜,因為鰻魚都快找不到ㄌ....


創意壽司最推薦的一品!辛辣牛肉捲~~~
其實這道是在中後段點的,大家肚子都已經有點飽囉!沒想到一上桌,就被清盤ㄌ啦~~~我都沒吃到
但大家一致都說好吃~~~牛肉有嫩帶一點辣味,清爽又美味


熟食料理部分則點ㄌ~~~
生猛燴三鮮(左上)、黑胡椒鐵板牛肉(右下)、紅杞川七(右上)、季節時蔬(左下)、茶碗蒸等...這部份的餐點味道都不錯,
紅杞川七炒的很香,用麻油薑絲料理,加上帶有枸杞的甜味,原本苦味較重的川七,入口味道跟口感滑順很多ㄋ
最後一次加點的四季鐵板燒,一直到我們離開都沒出現哩~~~大概...服務生自動刪除ㄌ吧




話說這458元餐可以加點的料理,好像挺讚的~
馬上先點2個火鍋~鮮魚石狩鍋(照片在下面)、海鮮寄世鍋(大人桌~沒拍到)
都算是海鮮類的火鍋,差別在石狩鍋是以味增調味的湯底,寄世鍋則是一般的柴魚昆布湯底,都不錯!
另外還點ㄌ~白燒鰻(左下)、清蒸海上鮮(右上)、蒲燒柳葉魚(左上)、龍蝦手捲日式霜降豬肉(右下)...
其中~~~大地雷是清蒸海上鮮....看菜名不知道是啥料理,問ㄌ服務生說是清蒸鱈魚!
結果~~~上桌是這盤佐有淡黃色奶油味的醬汁,重點是魚肉有夠柴的啦...那一種鱈魚的肉質是這樣ㄚ~~~
這道我們2桌幾乎都沒吃,因為~~~真的不優
蒲燒柳葉魚還不錯,鹹甜的蒲燒調味,很少吃到柳葉魚用這樣的方式料理,不錯!


日式燒烤類~~~好吃的不少哦!
果香牛小排,調味醬汁味道不錯,但是牛小排的肉質有點老ㄌ,我都快咬不動囉!


烤秋刀魚~~~突然發現菜單上沒有耶!哈~
秋刀魚滿大一尾的說,烤的熟度剛好,魚肉吃起來挺鮮甜的,不過~~~秋刀魚的細刺也超多,吃的時候要很小心就是ㄌ...


鮮烤時疏....本來以為是烤一些青椒、筊白筍類的,結果是杏鮑菇跟玉米!
不過這烤杏鮑菇大獲好評,熟度剛好的杏鮑菇吃得到水分、嫩度、口感,烤功很讚哦


最後一次點餐小弟點的~蒲燒鯛魚肚,油亮油亮的ㄋ...有嫩的feel~




上湯囉~~~我挺愛土瓶蒸的,所以就點ㄌ!湯頭味道還不錯哦....


湯類大多是一小碗的分量,所以除ㄌ濃湯沒點,其他的西京味增湯(左下)、鮮蜆蒜味湯(右下)都有點ㄌ不少次~
鮮魚石狩鍋(右上)
鮮蜆蒜味湯滿推薦的,感覺喝起來很補的蜆湯,湯頭鮮哦....


日式揚物~炸纇來ㄌ!菜單上的每樣我們都有點耶....
黃金酥豆腐,大家都說好吃~酥酥的外皮裡面卻是嫩到不行的豆腐,超棒的~~~吃的時候小心燙口哦...


一定要點的明蝦天婦羅!一桌4尾,超豪華~~~


你看看~這明蝦好大一尾ㄚ!蝦肉很有彈性,不過麵衣稍稍過厚ㄌㄧ些,要是再薄一點就更棒ㄌ...
其他的天婦羅炸物也都不錯吃ㄋ~


若雞唐揚~~~就是炸雞塊!這道也很推薦哦
雞塊炸的火侯剛剛好,雞肉有嫩度,外皮酥香但又不吃油,搭上酸甜的醬汁,超合的!很容易就一塊接一塊....


竹屋脆鮮捲(左上)、法式炸豬排(右上)、泰式裹粉魷魚圈(左下)、酥炸山藥捲(右下)....
竹屋脆鮮捲有點類似海鮮捲,料多豐富味道不錯!
泰式裹粉魷魚圈很特別,不是用魷魚切成圈狀下鍋炸,而是將魷魚切小丁混合魚漿做成圈狀,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不起眼的酥炸山藥捲居然是意外的好吃ㄋ~~~炸功了得!一點都油膩,超酥的


好飽好飽~~~我們吃超多的啦
小弟居然最後還加點ㄌ鮭魚握壽司...算他厲害!


小弟還點ㄌㄧ人份的明蝦天婦羅!小份量的好Q哦~~~蝦子一樣的大尾啦!真的要吃這種才會夠本...


休息一下,看一下餐廳裡面其他的空間,後方還有一大塊用餐的位置~~~一旁有包廂耶!


哇~~~這包廂好特別哦!坐位的下方有流水耶~~~透明的耶!
如果想坐包廂,要另外加錢哦!多少錢我就不知道ㄌ.....


另外一間的包廂,背景照片不同,風格迥異...


用來區隔包廂空間的屏風,也都是日式畫風,日本古代人像~~~坐包廂真不賴耶


最後~~甜點啦!
本來~不管多飽,我一定都會吃甜點的,可是這天我真的太飽ㄌ!
飽到~我連甜點(泡芙小蛋糕茶凍咖啡凍布丁等等...)都沒動手!冰淇淋我也沒吃說....
想來點水果,發現~沒提供耶!(反正也吃不下ㄌ...哈!)


這天真的是超飽的啦~~~~
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多種類的料理,我覺得挺划算的囉~~~
雖說料理的精緻度可能比不上台北動輒近千元的buffet,但吃到飽我還是比較喜歡點餐式的啦~
下次哪天想要再吃到飽,再來吃囉

《好 食 資 訊》
竹屋
台北縣土城市中華路一段208號
(02)2266-5577
arrow
arrow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