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經過附近的迪士尼廣場,爭鮮回轉火鍋爭鮮迴轉壽司用消費卷都有優惠耶!
小弟說他要拿消費卷請客啦~~~...現在2人只要消費卷500一張(原價300元/人)~
週日馬上就衝來去吃ㄌ!


因為我們沒有訂位,11點半前就到ㄌ!現場只有4.5個人,有位子的啦~剛好可以拍一下~
店內的空間也很乾淨清爽,感覺還不錯~已經有8成的食材都在旋轉軌道上排隊ㄌ~~~都是很大一盤哦!
首先看到是蔬菜類,應該有10來種哦!整齊堆高的一盤盤,看起來真吸引人~
火鍋的湯底有分3種,日式昆布、味增、泰式酸辣3種,我們都選ㄌ日式昆布~
飲料部分有6種口味的汽水可以自行取用~


這是火鍋配料,大概有10多種吧!....(古早之前買的相機,旋轉的食材就變成茫的啦@@...)
隔壁就是旋轉壽司吧~~現在推出的優惠是原價30元/盤,用消費卷只要25元/盤,所以人潮不少的勒!



這是海鮮料,也有10多種,像是發泡魷魚、小卷(看起來非常新鮮哦)、小花枝、蝦子、蛤蠣、魚片、蟹身、
雪螺、干貝、扇貝等等....



每個人會給一各大盤跟夾子,方便夾取自己喜歡的食材,我也拿ㄌ不少~小小份量才可以吃多樣!


這天提供的肉品有3種,這是雪花牛,肉質還OK,不過有幾輪的油花頗多的呢!
小弟可說是主攻這肉品,狂吃ㄌ好幾輪ㄚ~



還有提供雞肉,部位是雞腿肉,也不錯吃!另外還有提供雪花羊肉,不過我家3人都沒吃~哈!
這天午餐居然沒有提供豬肉耶@@.....可惜ㄌ點!



既然是爭鮮連鎖企業,也有提供幾樣的握壽司可以享用哦~
這天我吃ㄌ蟹肉棒壽司玉子燒壽司鮑魚片壽司蝦卵壽司,都好吃耶~~
至於平價的肉鬆壽司我就沒吃啦!要把肚子留給其他食材~~~哈哈!



如果想要來點澱粉類的主食,也有提供麵條哦!翠綠麵條我也拿ㄌㄧ小份,
後來還有出芝麻蒟蒻麵條勒,可是我肚子已經裝不下ㄌ!殘念~



後來我都主攻海鮮類,蝦子跟蛤蠣~~~....完全就是在煮鮮蝦鍋跟蛤蠣鍋!哈哈~
肚子的空間還是有限,差不多要來吃甜點ㄌ~
我之前看網站上介紹是提供莫凡彼的冰淇淋耶....結果到現場卻是明治冰淇淋囧....有點小失望!
提供的口味看來是要碰運氣ㄌ~這天拿ㄌ抹茶葡萄優格,小弟拿ㄌ巧克力葡萄優格
抹茶跟巧克力都好吃,結果葡萄優格不及格...我們都沒吃完的勒~



回轉軌道上還有其他可以吃的甜點啦!老媽很想吃的冰心地瓜,我分食ㄌㄧ半~
地瓜還滿甜的,涼涼的地瓜口感反而是偏Q,而不是鬆軟的呢~
還有麻糬,料滿實在的!水果也有4.5樣~~~



醬子一餐吃下來,可以吃到不少東西耶!加上食材都算新鮮,感覺很不賴~~~
若用消費卷的優惠,算是便宜又大碗的吧!下次來記得帶消費卷ㄚ.....
至於消費卷的優惠到哪時候@@...我沒注意耶~哈!

《 好 食 資 訊 》
爭鮮回轉火鍋(青雲店)
台北縣土城市青雲路152號1F(迪斯尼商場內)
AM 11:00~PM 10:00

arrow
arrow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