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評網上週推出ㄌ響~食天堂的口碑卷,我超想換的!但是要4人同行2人免費,找到堂妹堂弟人數到齊之後,
馬上兌換~又吃ㄌㄧ頓超誇張的Buffet,也就是“爆肥餐”......真的太飽ㄌ....
(...不可以再醬子放任自己ㄌ~體重小心ㄚ!....)
這次有好幾間分店都有開放口碑卷,我挑的是在桃園的新光店,算是大家集合地點距離的中間~



訂位時間6點半準時入場,小弟跟堂弟可是從中午就沒吃哦!要來拼這一餐~~哈哈!
餐廳空間還滿大的呦~確定座位之後,馬上先巡一圈有啥好料好康的食物~
左上~蒸食區:有提供茶碗蒸、土瓶蒸、港式小點心、盅湯等等...我有拿ㄌㄧ個土瓶蒸!滿好喝的哦~~~
左下~熱炒單點區:每桌都有提供小牌子,然後看喜歡吃啥,把號碼排放到那道菜的格子裡就可以啦~
右上~火鍋區:有3種口味的火鍋湯底(泡菜鍋,麻辣火鍋,地谷若島山藥鍋),配料自己任選~
右下~鐵板燒區(食材):可自行任選,然後交給後方廚師當場料理~~這個沒吃耶!因為肚子沒空間ㄌ~



Buffet當然不可少的冷盤區(左上)啦!,這應該是我們拿最多次的區塊囉!左下是另一方向的冷盤區~
右上:生菜沙拉區,後方一堆冰塊的下方是有無限暢飲的Sapporo啤酒耶!
右下:烘烤燒臘肉食區~但是沒有很吸引我,沒吃的勒!現切的烤牛排,後來小弟跟堂弟倒是有品嚐!



接下來是Buffet不可獲缺的日式料理區塊啦!
左上:生魚片區~提供5種以上的生魚片,本人我不吃生食!男生們嚐ㄌ都說很新鮮就是ㄌ~
左下:日式炸物區~各式各樣的日式炸物,最受歡迎的當然是天婦羅炸蝦啦!也是我們這次主攻的食物之ㄧ
右上:日式涼拌區~口味比較清爽的涼拌開胃菜!
右下:壽司區~有握壽司、豆皮壽司、花捲等!還可以現場點手捲哦!讚~~



我最愛的甜點區~~~哇!好多蛋糕甜品哦
左上:巧克力噴泉,旁邊還有串好的棉花糖哦~
右上:蛋糕區1~種類真的不少~~還有泡芙塔的哩!
左下:蛋糕區2~近一點來一張!
右下:蛋糕區3~超多種類的切塊小蛋糕,排起來超吸引的人啦~~~



左上:麵包區~有小牛角、雜糧餐包、切片麵包等等....不過我都沒吃就是ㄌ~哈!
右上:餅乾區~手工小餅乾,也有不少口味哦!
左下:水果區~各式鮮切水果,還會不定時更換不同水果的勒~我們還有吃到西瓜呦!
         還有多種果汁飲料也是在這區,可以自行取用!我們好像都只喝西瓜汁而已耶~(因為它是現榨低....)
右下:瓶裝點心區~有奶酪、布丁、各式凍類(茶、咖啡、鮮果等..),還有龜苓膏哦!
可以吃的東西真的好多ㄚ~~~有的我還沒拍到勒....先開動再說吧!....



超吸引人的大生蠔!肥美ㄚ~~~但是我們4人僅有堂弟敢吃,好可惜哦!

這邊的冷盤都是走小小盤路線,走精緻路線,醬子也是一種節省食材的好方法,不會一次夾很多吃不完浪費ㄌ呢~
我拿的第一輪4盤小開胃菜,由左上順時鐘方向分別是墨西哥酸辣蝦翼板淮山和洋沙律芥末子雞
不過味道上我覺得沒有特別出色的囉~



這天我們強攻的天婦羅炸蝦,常常是一炸好就被人夾光光囉!所以派男生上場在旁邊等~~~哇哈哈!
現炸的蝦子果然好好吃哦~~~外皮不油超香酥,裡面的蝦肉很有彈性!讚~~~
我們4人應該有拿ㄌ20尾以上的炸蝦ㄅ...其中榮登大胃王就是堂弟啦!他應該吃掉有10尾左右ㄅ
小弟應該也有喀掉5-8尾ㄅ~~~果然是要派男生來吃夠本,我跟堂妹完全就是虧錢的....



再來也是強攻的食物之ㄧ,蝦鮮手捲的勒~~好好吃哦!~~~裡面滿滿的生菜+鮮蝦+海苔,真是絕配!
我當然也喀ㄌㄧ捲,不過這3捲都是堂弟的哦!他的食量果然驚人ㄚ~~~



很搶手的酥皮濃湯,也是出菜很快就被搶光的一品,我們拿ㄌ2盅,大家share喝!
現烤的酥皮好相好酥ㄚ!裡面的濃湯料還不少耶~~算是料多味美的湯品!



再來推薦好喝的開胃醋飲,有奇異果口味跟梅子口味2種哦!
味道不會過酸的醋飲,不論是拿來開胃或是飯後解膩都很合適哦!我們每人也都是喝ㄌ2小杯以上的勒~~



這是我拿的第2輪菜色啦!~
從湯匙順時鐘方向分別是鮎揚碗壽司海老山藥茶巾揚沙律牛肉福山香蕉鰻玉子蟹肉捲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那個壽司,微酸的壽司飯搭上蝦子,美味!
倒是那個菜名是寫福山香蕉鰻的....感覺一點都不像ㄚ,完全沒看到香蕉也沒有鰻魚@@....
我夾到的是杏鮑菇+水果耶(菜名只能參考用...)~~這次拿的每樣的味道是都還不錯啦!


熱炒區大受好評的炒蛤蜊~~~當然要多點幾份啦!蛤蜊肥美、味道鮮、調味夠,讚!我們點ㄌ3次ㄅ~哈!


我們還點ㄌ好幾樣現烤魚類,每樣都好好吃耶~~~!
美味烤魚有魚下巴(左上)、虱目魚肚(左下)、秋刀魚+赤鱆(右下)!每樣都很推薦~
烤功一流!外皮酥香、魚肉多汁,只要擠上檸檬汁,沾著胡椒鹽就超美味的啦~~~
炒菠菜也不賴,不過我們要把肚子留給其他食物,所以青菜就只點1次囉~




我拿的第3輪食物,從小黑盤開始順時鐘方向分別是蜜桃蟹肉燒酒蝦涼拌海鮮青花雪蟹合
最優的是燒酒蝦,帶著淡淡酒味,更把蝦子的鮮甜提出來!也是大家狂喀的一道....



這是小弟拿的一些食物特寫,有生魚片蝦卵手捲地中海烤鮮魚沙朗現切牛肉等等....
都是我沒吃的食物耶~~~不過味道都不賴,食材也很新鮮!




本次聚餐大胃王寶座~號稱台版醫龍的堂弟又拿ㄌㄧ盤滿滿的食物!
主攻港式小點區+熟食區,有各式燒賣八寶釀豆腐、小籠包奶油義大利麵!~
他最愛的是小籠包,因為會爆漿哦!說超好吃的~~~不過我肚子已經飽到不行ㄌ....殘念...



終於進入到餐後甜點啦!肚子吃再撐,還是有留一部分空間給蛋糕甜點的啦~~~
這邊的甜點區超多種類,我一不小心也就拿ㄌㄧ大盤...從左邊開始有捲心巧克力開始..
提拉米蘇杯馬卡龍水果塔布朗尼蛋糕雪球餅乾小泡芙草莓幕斯(中間)!
結果....味道不如外表看起來美味耶!比較好吃的只有提拉米蘇杯、雪球餅乾、草莓幕斯囉.....


最後還有冰淇淋啦~~~這邊有提供Haagen.Dazs(哈根達斯)與Mővenpick(莫凡比)2種都算高檔的冰品!
左邊是Haagen.Dazs,上面是小弟拿的...我不知道啥口味~哈!他愛吃的~
下面有芒果雪酪檸檬雪酪草莓3種,水果口味的都很不錯,芒果的最好吃~
我還有拿Mővenpick的哦~~~雖然人都擠在Haagen.Dazs冰箱前面!
3球Mővenpick有香草(上面還有香草子哦~超好吃的啦)、金典巧克力(有夠濃~)、焦糖核桃(好香濃哦!)...
冰淇淋是我跟堂妹狂喀的部份,因為食物吃不下,只好用冰淇淋來回本ㄌ~哈哈!
另外還有各式口味奶酪龜苓膏,我們也都有吃哦!龜苓膏超級濃,濃到好苦哦~~~一定要加蜂蜜才行啦!



介紹到這邊,我想用看的都已經飽ㄌㄅ~~~我們吃的真的太撐ㄌ!
嘿嘿~~再PO一下大家拿的菜色ㄅ!堂妹的4run~



小弟的其中4run~~實際應該有7run以上吧!哇哈哈~~~


大胃王堂弟的其中4run~~~光看份量就跟我們3個人不一樣的啦
螃蟹可是啃了4隻哦!手捲3捲!天婦羅炸蝦應該有10尾以上ㄅ!燒酒蝦一盤!
太多ㄌ...寫不完~哈哈!堂弟應該有10run以上ㄅ~
最後還來個泡菜鍋~~~猛!不過泡菜鍋的味道是讓我們意外的好耶~
本來我們都覺得來吃Buffet卻點個火鍋太浪費,但幾乎每桌都有點@@~~~正覺得奇怪呢!
我想應該就是美味的關係ㄅ~呵呵



饗~食天堂,真的讓我們4個人吃太飽ㄌ啦!
加上使用愛評網的口碑卷,我們只花ㄌ1364元耶!真是便宜又大碗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耶~~6點半進去,可以一直吃到9點半關門哦!讚~~~
我們吃到9點10分才閃人~哇哈哈
這邊用餐環精算很不錯,服務也很不賴!桌上的空盤很快都會被清掉,服務生很勤快的呢~
食物部份大推薦天婦羅烤蝦、手捲、熱炒類、生魚片、醋飲等....
東西真的太多,就等大家自己來品嚐ㄅ!

《好 食 資 訊》
饗~食天堂(新光店)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9號11樓(桃園火車站前新光百貨11樓)
(03)333-4567
平日:午餐520元、下午餐420元、晚餐620元 (需另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