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有冷,來介紹一家還不錯的麻辣鍋店ㄅ!其實是2008的最後一天去吃的,愛吃3人組又出動ㄌ!
位於小碧潭捷運站附近新開的一家火鍋店,是我2008冬天第一次吃吃到飽火鍋耶....
因為之前減肥都很克制....加上經濟不景氣,能省則省囉!....
這邊的鍋底有4種,分別是麻辣湯底膠原蛋白酸菜白肉蔬菜湯底4類,這次點ㄌ麻辣+酸菜白肉~
肉品種類約有近10種,牛羊豬都有,現點現切的!還有活蝦、花枝漿也是點餐方式才會送...
其他的海鮮、火鍋料、蔬菜、飲料、冰淇淋、甜品等等,是採取自助式的!

本來預計是3位,沒想到其中1位臨時有事晚點才可以跟我們會合,所以剩下2個人吃,戰力頓時消弱不少....
店家準備的食材種類很多耶!為ㄌ想吃到多樣的食材,我每種都只拿一點點,好吃再續拿....
先拿ㄌㄧ盤有各式各樣的菇類(磨菇珊瑚菇秀珍菇鮑魚菇小小菇等...還有幾種沒拿ㄋ);
海鮮類(水晶魚雪螺花枝圈白管鮑魚角);牛蒡甜不辣、白色很像牛肚的東西等等....



還拿ㄌㄧ盤有海鮮類(扇貝鯛魚片迷你小花枝小管魷魚);蟹肉棒鵪鶉蛋豆皮高麗菜
還有一個黃色聽說是魚蛋的東西....
店家的海鮮種類真的很多,新鮮度也很不錯ㄋ~~~服務生補貨的動作超勤快的,讚!

 

現點現切肉品先點ㄌ2種,分別是安格斯黑牛,肉質還不錯哦!放到辣鍋去小涮一下就可以吃ㄌ,
味道也比較香呦~~~~這邊的辣鍋其實我覺得不辣耶...(以我不怎麼吃辣的人來說啦)...
所以讓我有機會也喀ㄌ不少鴨血跟辣豆腐,鴨血跟豆腐都有入味,淡淡香料味+微微的辣味~

 

另一樣是培根豬肉,也是不錯,不過肉片薄ㄌㄧ點點!
 

另外還點ㄌ花枝漿,吃得到不少花枝塊哦!果然好吃~~~
 

不能錯過的還有活蝦,為何照片這麼黑...因為要用盤子蓋起來,蝦子才不會彈跳出來....
活蝦果然超鮮甜的啦!好吃到不行,尚青的活跳跳蝦子就是讚!後來當然還要再續一盤啦

 

飲料有可樂雪碧(無限暢飲)、茶飲、思樂冰3種,還不錯!
 

掃完一輪食物後,又啟動第二輪.......
這次還是專攻海鮮類(有蟹身蝦子蛤蠣海參、不知名的超大蚌肉);
牛肚雞腸火鍋丸花椰菜等....
自助區的蝦子也是好吃耶...有鮮哦!蛤蠣肉超肥美的啦,要多拿一些才對~~~



又拿ㄌㄧ盤...看來看去好像也是海鮮哦....這次有拿一個新的啦,鮮干貝,超肥(中間上面)!還不賴哦~~~
另外是大腸頭...我是不吃的啦,不過聽朋友說放到辣鍋煮,很棒哦!

  

加點的肉品~~~黃金雞肉,還OK囉...放到湯裡面涮還滿容易散掉的說....注意別煮老ㄌ


另一盤梅花豬肉... 還不錯,比培根豬肉優ㄋ~
 

終於掃光拿的食材,肚子好飽ㄚ.....今天的重點還沒出現啦!我要吃Haagen-Dazs冰淇淋
店家還有提供日本第一品牌的明治冰品啦,...當然是吃Haagen-Dazs才夠本ㄚ

  

老闆,你的冰櫃冷度太強ㄌ啦,冰淇淋都結成冰塊ㄌ啦....
超級硬梆梆,一整個就是挖不動,但是為ㄌ要喀,努力用力的挖.....終於讓我挖到4球勉強成型的冰淇淋!
挖完之後我的手超酸的......老闆,可以把冰櫃冷度調一下ㄇ.....
隔壁的明治冰淇淋超級好挖的,會不會一整個落差太大ㄚ.......
我覺得夏威夷果仁(乳白色)最好吃,裡面果仁超多的,味道超好
巧克力巧酥,濃濃巧克力味,不錯!還有紅莓口味囉,味道偏酸,可以轉換吃完火鍋的味覺,都很好吃的啦!



其實店家還有準備一個冷藏冰櫃專門放水果、蛋糕、甜點,但是因為我實在太飽ㄌ....
只拿ㄌ一小塊蛋糕泡芙跟一點點芭樂,甜點水準普普而已,水果種類倒是不少,但是我已經吃不下啦....



整體而言,辛麻嘛的食材種類算是非常多樣也很新鮮,補貨速度跟服務態度也很好!
但是我覺得店家招牌的麻辣鍋底不夠香濃,有時候時才放到辣鍋去煮,會有點沒味道,
也因為這樣,不嗜辣的我吃ㄌ不少辣鍋涮的食材~~~醬子算是賺到還是虧到ㄚ.....
以399吃到飽而言還滿划算的啦,有機會大家可以嚐看看囉!

《好 食 資 訊》
辛麻嘛鴛鴦火鍋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107號
8219-1188  
11:30~03:00 晚餐399元吃到飽
arrow
arrow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