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要開始來寫我的日本北陸5日的遊記囉!沒想到我這次亂拍累積ㄌ1900張左右的相片檔...
居然比之前去雲南8天的又更多ㄌ~果然是拍拍拍...哈哈哈!光整理照片就花ㄌ不少時間ㄋ
照片我會陸續上傳到相簿囉~

第一天行程~
台北→名古屋空港→日本燈塔50選之一~伊良湖岬燈塔~戀人之丘(愛情祈禱鐘、愛情鎖鏈)→
行經日本海濱百選之一~戀路海濱→日出石門→
伊勢灣海上遊輪(伊良湖~鳥羽約50分鐘)→伊勢志摩溫泉


9/1透早6點就要到機場第二航廈集合囉!我又挑ㄌㄧ各早去晚回的行程~哈!
機場集合後導遊跟大家講解一下注意事項,但是....我們發覺這次的導遊頗嚴格耶...
因為他會一直強調“我在講話,你們一定要注意聽,不要到時候都說導遊沒講....”....
(有講總比沒講好啦~~~至於團員會不會配合當然就是見仁見智啦!哈...)
講解完之後,大家就各自解散啦~我又衝去Hello Kitty的候機室ㄌ~好可愛ㄚ!....

 

好啦~準備要搭機ㄌ!這次是長榮的班機,名古屋進、小松出~
 

上機後仔細拿出行程再看一下,發現我們沒有午餐耶~機上這餐要一直撐到晚上近飯店才有安排餐食說...
飛機餐...乖乖認真的把它吃完吧~

 

到名古屋大約3個半小時的航程,這天的氣候很晴朗哦!機外的藍天白雲還有俯瞰的日本陸地~OH~YA!
 

到囉~名古屋機場,是日本惟二的海上機場哦!另一個是在大阪那邊~
而且名古屋機場近幾年才新建好的,所以算是滿新的機場!佔地很大,導遊說可以逛的地方很多...
聽說裡面來有溫泉耶~不過我們回程不是從這邊,無緣參觀囉!

 

提領好行李之後也已經是日本時間12點半囉!(日本比台灣晚1小時~)
導遊有提醒我們中午沒有安排餐食,所以請我們可以到便利商店買一點小東西墊肚子!
哇~御飯糰口味超多的啦!果然是日本ㄚ....單價大約是120~200日元左右!

 

手捲跟壽司餐盒~
 

從機場出發到我們第一個景點需要2-3小時的車程,導遊馬上給團員們打預防針....
他說~我們這個行程是“行軍團”,因為要從南到北繞一大圈,
好處是可以去的景點很多,通包!但是壞處就是拉車時間會比較多、比較久~
(囧...怎知後來真的成真.....OMG.......等我介紹就知道ㄌ...)

中途還有停一個休息站,我們就去補貨啦~
買ㄌ茶飲上來,日本的茶飲還不賴哦!無糖的並不會有澀味~

 

我還買ㄌㄧ個御飯糰,炸蝦天婦蘿口味~
 

米飯的口感真不錯耶!
不過日本的飯糰比台灣鹹ㄌㄧ些,裡面的2尾蝦子也還不賴,一下就被我解決囉!

 

終於到ㄌ我們第一個景點,日出石門~~~好大的太陽ㄋ!
呃~從這個角度完全看不到這個景點的特色在哪@@....等一下開車往前才會看到重點~


第一天主要是走海岸線觀光啦~晚點還要去搭郵輪ㄋ!
 

來囉~這是從車上俯拍的日出石門,清楚多ㄌ
海上的岩石中間有一個洞,日出的時候某個角度看過去,會剛好在中間的石洞...

 

車子繼續往下開,這是著名的戀路之濱佇立在伊良湖海角先端的燈臺到日出石門為止,
面向外海形成的美麗的弧形海濱,同時獲選為日本「百選道路」、「百選海濱」、「百選白砂青松」、
「百選自然音」等之一!遠眺感覺還滿美的囉~只是很短暫就是,車子開過去就沒ㄌ@@...

 

沒多久就來到下個景點~戀人之丘(愛情祈禱鐘愛情鎖鏈),後方就是戀路之濱啦!
導遊說一定要去敲一下愛情祈禱鐘,降子就會獲得幸福啦!
當然大家都要衝去拉一下鐘囉~有敲有保佑嘛

 

戀人聖地的牌子,上面寫滿ㄌ愛心、愛的小雨傘還有戀人們的名字~呵呵!
 

另外一旁還有愛情鎖鏈,就是買一附鎖,然後把2個人的名字寫在鎖上面,表示把2人鎖在一起,呵呵~
不少地方似乎都有這種類似的!相愛的戀人任何想綁住對方的機會應該都會很想嘗試吧!
聽說鎖一附要1000日元,所以看看就好~~~重點是戀人在哪都不知道,自己買鎖太爆笑吧~

 

戀路之濱的海岸線,跟遠眺感覺滿不一樣的哦!海風吹來還滿舒服的就是囉~
 

導遊說對面有一家霜淇淋很好吃~大家一窩蜂聽ㄌ導遊的建議就跑去買ㄌ!幾乎人手1隻~
我挑ㄌ抹茶口味,霜淇淋日幣300元...抹茶味到滿濃的,還不錯哦!
(其實不便宜耶....算ㄌ,出來玩就給它花下去ㄌ啦!重點是不吃,之後可能也就遇不到ㄌ~)

 

接下來我們要去搭郵輪囉~整台遊覽車都可以開進去的郵輪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