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式料理其實我也挺愛的,炎炎夏日酸酸甜甜辣辣的口味,超開胃!剛好之前抽到一張口碑體驗券~~
Banana Leaf 蕉葉泰式料理~地點位於內湖,對我來說是有點遠=  =
不過也剛好趁這個機會相揪許久不見的大學好友妃達見面聚餐啦!另外還有飛鳥~來增加我們的戰鬥力....
畢竟女生吃不了太多,還是需要有人來幫忙的啦~~~


餐廳位置在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附近,交通算是很方便!
而內湖科學園區附近這邊也多了很多餐飲店家,我發現~下班的人潮可真不少ㄚ!果然人潮就是錢潮ㄚ~~


Banana Leaf 蕉葉泰式料理餐廳的裝潢風格比較偏向時尚新潮,加上燈光與挑高的大廳,
跟印象中的泰式餐廳的感覺很不同,挺新鮮的呢!店員幫我們安排ㄌ不錯的位置,讓我們可以好好享用餐點~



Banana Leaf 蕉葉泰式料理餐廳提供的用餐方式是現點現做吃到飽,以人頭計算!平日午餐399元,晚餐及假日是459元~
無酒精飲料、白飯則是無限量供應,飲料部分選擇性還不少哦~~~


當然~要先來一杯式奶茶啦!甜度很剛好,不會過甜,茶香也有出來!焦葉的泰式奶茶味道還不錯喝耶~


本次體驗有7道指定菜色要品嚐,店家很熟練的告知我們,然後先幫我們上這7道,之後都可以再加點其他菜色!
沒一會的功夫,一下子桌上就擺滿ㄌ各式各樣的餐點啦...
首先是~酸辣生蝦~其實我不吃生的!所以這道是妃達先品嚐,他說很好吃!一吃他就開胃ㄌ...也沒有想像中的辣!
所以~在她的推薦之下,我也嘗試ㄌ一尾!果然~滿新鮮的耶~沒有蝦子的腥味,QQ的蝦肉帶點酸辣的調味沾醬,美賣哦...
之後飛鳥還又加點ㄌ一次呢


泰式咖哩螃蟹~很香耶!咖裡香氣加上滑蛋,口感味道都挺到位的ㄋ!蟹肉則是吸飽咖哩味道,配飯超讚的~


南洋菠蘿飯~炒飯味道還OK,帶有一點點咖哩香,直接拿來搭配其他料裡食用不會太搶味,還不賴!


曼谷香辣魚~這外觀看起來頗像糖醋魚,果然吃起來也滿像的耶@_@...(感覺比較偏台式料理...ㄎㄎ)


打拋豬~這可說是去泰式料理必點的一道,因為超下飯的啦
焦葉的打拋豬食材個頭比較大一點點,但我覺的辣度跟香度可以再加強一下,鹹度倒是已經夠ㄌ~
當然~~鹹香的打拋豬一定要來點白飯的啊!飛鳥一碗飯就把打拋豬給掃盤ㄌ耶~~~~
(果然~有飛鳥來贊助,戰鬥力爆增ㄚ~~~)


蝦醬空心菜~青菜來啦!這款蝦醬空心菜挺不錯的耶~一入口有淡淡的蝦味,卻沒有蝦醬的腥味,滿好吃的說


泰姥炸雞翅~這款烤雞翅很好吃哦!表皮處理到金黃香酥,裡頭雞肉鮮嫩,我們3個人都說好吃ㄚ~~~
完全就是下酒菜來著....不用沾醬也很夠味,當然~~後來也就再追加點一次拉


嘿嘿~~~結束7道指定料理之後,接下來我們又加點一輪,吃很爽...
清蒸檸檬魚片~因為烹煮的時間比較久,所以我們在第一輪7道菜時就點ㄌ!
個人也很推薦這款檸檬魚,淡淡檸檬香ㄚ!那各醬汁味道超好~~~酸度鹹度鮮度都剛剛好,搭配魚肉超開胃的~~


花枝沙律~~泰式料理不點一道涼拌菜可以嗎...
(不過~~~這款涼拌菜不是很推...跟之前吃過的泰式涼拌海鮮落差頗大)
涼拌的醬汁味道說不出來是哪種,酸甜度都沒有,感覺就是東西混在一起拌,花枝也沒有入味耶~~


月亮蝦餅~再來一道泰式料理不可錯過的月亮蝦餅啦!(但.....)
這蝦餅厚度好薄ㄚ~~酥度是夠,但是中間的蝦漿餡有點太少,吃起來像是蝦薄餅溜~~~


泰式香蒜燒雞肉~雞腿肉挺嫩的,還帶有淡淡的奶油香,泰式口味不是很明顯,但也是一道不錯吃的熱炒料理!


香葉包雞~外面裹的是香蘭葉,不能吃哦!裡頭的雞肉有一種淡淡的香氣,我想可能就是這香蘭葉的關係啦!
還不錯吃耶~~~


緬式椒麻雞~又是一道不能錯過的料理囉!
炸的金黃香酥的雞腿淋上特製椒麻醬汁,即使肚子已經很飽啦!還是覺得好吃開胃ㄚ~~


清炒空心菜~吃的這麼多肉,當然還是要搭一點蔬菜,飛鳥點ㄌ這款,味道我覺得有點稍鹹,
我個人比較喜歡蝦醬空心菜,多ㄌ蝦香有海鮮的味道...


酸辣海鮮湯~妃達說要來點湯品,焦葉的這款酸辣海鮮湯在辣度鹹度都挺夠的,是重口味的湯哦~
單喝可能沒辦法喝多,但我覺得搭一點白飯(湯泡飯)可能很適合....


吃到飽最後還有附贈每人一份甜點,很期待~ㄎㄎ...
2種口味的摩摩喳喳都點ㄌ,送來...芒果口味的,超水冰都融的差不多ㄌ(這......)
我的馬來摩摩喳喳是椰汁口味,碎冰還算完整,裡頭有西米露、芒果乾、椰果等等...
但我看menu上甜點單點要80元,如果醬子....可能要再加油一點囉


久違的大學同學聚餐,剛好也飽餐一頓
哇~~~多虧ㄌ飛鳥的大力贊助,讓我們有多吃了好多道不同口味的菜色啊!
沒想到我們也掃盤ㄌ總共也有15道以上菜色,超豐富~~~
Banana Leaf 蕉葉泰式料理餐廳,菜色份量是滿剛好的,有幾道料理真的好吃美賣耶~~
不過有少部份的口味建議需要再調整一下,可能會更好哦!
餐廳還有推20道料理270元/人,吃到飽~想要花小錢卻可以嚐到多樣料理的捧友,這個方案可以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