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商圈~~~很多人愛,學生聚集的地方,就會有很多美食,便宜又美味,也很好逛
愛評網上兌換到一桶鮮體驗口碑券,久違的師大商圈~我來啦!
上週本來就要訂位,結果假日都滿囉!只好延到這週,改訂週六中午~~~
位於浦城街上的一桶鮮,週六中午的巷子裡還沒聚集人潮,
反而有一種寧靜的感覺,一旁還有綠樹公園,不錯ㄋ


入口處~~~


照慣例~愛評網的口碑券也要入鏡一下囉...


我們的座位安排在靠窗的這排,光線很充足,還有電視可以看耶~~~


一旁望去的街景~~~


裡面還有一區的用餐空間,雖然不大,但也是挺精巧的!
裝潢佈置也是比較偏日式風格,還有伴隨著音樂,用餐的環境挺不錯ㄋ~~~
牆上隨處可見來用餐的留影照片,很有趣ㄋ~


本次口碑券體驗的內容是~
◎古桶食鮮,每一口都讓人意猶未盡!雙人精選套餐特價嚐鮮如下:
雙人精選套餐體驗內容:
  1.牛丼                 X1碗                NT.168元
  2.咖哩豬排          X1碗                NT.168元
  3.烤肉拼盤          X1盤                NT.199元
  4.小菜〔6道〕    X1盤               NT.120元
  5.飲料無限暢飲    X2杯               NT.120元
  6.烤蝦4隻            X1盤               NT.138元
針對愛評網友店家很貼心的還有做ㄌㄧ張說明,一目瞭然,只要挑飲料即可...


比較晚到的小光,就座後就請服務生幫我們上菜啦!
飲料部分可以無限暢飲,小光一個人就喝ㄌ3杯耶...
不過~~~這天的送餐順序超級怪,看ㄌ就知道...


先送來套餐的附湯,味增豆腐香菇湯,湯裡料很多哦!湯頭不錯ㄋ~~~


蘋果醬燒牛肉串~
我還滿喜歡這款烤肉串的醬汁味道,蘋果泥搭上麥芽偏甜口味的風味,還不錯!
牛肉烤的熟度還OK,不會過老!不過~~~其實吃不太出來是牛肉耶!
小光一直說,這是豬肉吧....


接著送來的是~~~咖哩豬排!很豐富哦~~~豬排size還不小ㄋ~~~
因為小光不愛咖哩口味的東西,所以這份餐點就由我來負責啦


厚實的炸豬排外酥內軟不油膩,火侯控制的很好!
店家提供的咖哩醬也是我喜歡的味道,添加新鮮果泥的咖哩帶有果香跟自然的甜味,吃起來很順口哦~~~
豬排沾上咖哩醬,讓香酥之外又多ㄌ另一層美味,清爽不膩ㄋ,不用配飯單吃就很美味耶


又送來另一盤烤肉串~~~孜然羊肉串
帶有油脂的羊肉串,外層的孜然粉沒有下很重,調味偏淡,所以會吃到一點點的羊肉味!
喜歡吃辣的小光,後來加上一點七味粉,有比較好吃哦~~~


這2款烤肉串,我個人喜歡蘋果醬燒牛肉串,不過小光喜歡孜然羊肉串
果然口味個人不同,喜好也不同ㄋ~~~
(我知道ㄌ啦!因為牛肉串比較偏甜口味,所以不愛甜食的小光,就比較不愛啦~~~哇哈哈!)


接著~~~蘋果醬燒烤蝦!蝦子~~~用燒烤的最美味啦!
蘋果醬燒是啥味道ㄋ~~~馬上來嚐嚐...
呃~~~其實吃不太出來耶@@....蝦頭部分的熟度挺不錯,不過蝦身部分烤的熟度就有點過ㄌ,
所以蝦肉吃起來偏乾,尤其是蝦尾更是明顯的乾...
這款烤蝦不用搭配沾醬,味道還算不錯!


店家還貼心的準備吃完烤蝦洗手用的熱水盆跟一個擺放蝦殼的垃圾桶!挺不錯的~~~


上菜到這裡~~~另外一道主食都還沒出現耶!後來是提醒服務生之後,才幫我們送上的...
牛丼~~~


這邊的丼飯造型都很特殊,用木桶盛裝的哦~~~~名副其實的飯桶耶....


牛丼飯採用牛五花搭配裕記手工牛丼醬,還有一顆機能蛋黃,增加整體的滑順口感~~~


燉煮入味的牛肉片搭上特調醬汁,整體味道挺不錯的哦~~~搭配白飯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小光說還不賴!但~~~他說跟吉野家的很像阿....
但我覺得~~~吉野家的牛丼味道偏鹹,一桶鮮的味道比較好說....
(好啦~我比較愛帶甜的味道...)


有沒有發現那邊怪怪的!今天中午用餐的人不少,所以~~~上餐速度有點慢,
我們邊吃邊聊也花ㄌ快一個半小時,所以~~~根本沒注意還有沒有餐點沒送來!
結果~~~我們就結帳啦!就離開ㄌ~~~~~
然後~~~~等到我回家之後整理照片,頓時發現...我們的小菜一盤都沒送來
所以~~~~一口都沒吃到

唉~~~忘很大!
店家還有印出點餐的條子,可是送餐來也沒有劃掉,所以根本沒注意哪些有送哪些沒送...

我們自己也是沒注意到,以為都吃完ㄌ~~~
所以~~~一桶鮮的小菜,沒吃到~~~沒心得~~~
之前看到愛評網友的體驗PO也有跟我一樣的狀況耶....
我想~~~店家這部份的送餐順序服務可能還要再加強改進一下吧!

下次~~~得要先記一下餐點內容,不然~~~忘很大沒吃到就可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