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進行到我的重頭戲...填點時間到囉!京采飯店的自助buffet提供的甜點種類超級多的啦!
讓人眼花撩亂ㄚ~~~不知道要有幾個胃才能夠都嚐到這些甜品...
冷藏櫃裡的凍類、奶酪布丁甜品,你看看~那個啤酒凍(左上)有沒有很逼真阿...
杏仁水果豆腐(右下)也很優的樣子


蛋糕西點區的特寫一覽~



我認真挑ㄌ幾樣想吃的,隨便夾也是滿滿一盤阿
指定體驗料理→◎古典巧克力◎(點綴金珠一顆那塊....)
經典巧克力是我這晚嚐到的巧克力類蛋糕中味道最讚的!...
濃郁的巧克力香,不甜膩帶一點微微的苦,扎實的口感,濃郁的巧克力在口中化開....
適合不愛過甜巧克力的我...
另外,左後方的淡黃色臻果牛奶慕斯(我自己亂取的...)
臻果的香味加上剛好的奶香,香香甜甜又滑順,好好吃哦!是一道吃ㄌ會笑的甜點哦~~~


奇異果幕斯~吃得到濃濃的奇異果香,酸酸甜甜還不錯!


黃澄澄的橘瓣好誘人ㄋ....(呃~~~我承認...真的是因為這橘瓣拿ㄌ它...)
吃ㄌ之後才知道它是椰子派耶......好吧!我沒有很愛椰子口味,只有認真的喀光橘瓣...
後方的巧克力慕斯~~普通耶!
可能是我先吃ㄌ經典巧克力的濃郁美味,比較之下這個慕斯就沒這麼出色囉~~~


吃甜點當然要來點熱茶囉!馬上沖一壺 ~~~桂花綠茶!好香的桂花啊....
  

接下來是飯店協理熱情推薦的甜點時間!
我又多吃ㄌ超多甜點,撐到一個爆點ㄋcheeky.....
首推~法式焦糖布丁
表層金黃的酥脆焦糖衣,搭上下方濃郁蛋香又滑嫩的布丁,甜度很OK~
又是一道吃ㄌ也會嘴較上揚的甜點哦


巧克力布朗尼(左上)、紅豆慕斯(右上)、提拉米蘇(左下)、咖啡起司蛋糕(右下)...
這幾樣我都覺得還好~可惜提拉米蘇的濃郁起司味居然不合我的味= =a....
咖啡起司蛋糕帶一點淡淡鹹味,有濃濃咖啡香又不膩,不錯ㄋ!


真的不行ㄌ啦~~~甜點食用量已經超出我的能力囉!
最後~~~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一定要來幾球的啦
拿ㄌ~草莓蛋糕萊姆葡萄香草口味共3種, ㄎㄎㄎ....
 

距離農曆春節還有一段時間,不過餐廳已經推出除夕春節假期的預約餐卷囉!
聽協理說已經預約的差不多ㄌㄋ~~~果然很搶手,想預定的人動作可要快一點ㄌ...
    

好滿足的一餐哦!
京采飯店-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真的是物超所值,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麼多樣化的料理、食材....
餐廳的用餐環境空間也有一定的水準,服務也很細心~~~超推薦的
要是台北市的話,可能得要花上千元囉!
這邊只要花6-700就可以滿足大人小孩不同族群的胃,真的很讚~~~!大推~~~讚
arrow
arrow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