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評網推出好多好多的口碑券可以體驗,但是好難搶哦....
想要的券,完全搶不到,連續失手N次囧囧囧....
紫金堂推出2種口碑券,養生餐點免費體驗、4天份生理餐半價,後來挑ㄌ養生餐點免費體驗~
這次有順利的搶到(因為比較不熱門的感覺囉~)....第一次換ㄌ宅配的口碑券....
完成宅配費用付款(150元)等手續之後,星期二上午就出貨收到ㄌ耶~真不錯!
下班後準備來嚐鮮啦~~~共有3碗,分別是松露蔬香飯酸果泡菜棗泥核桃酪....包裝的很完整~



首先開封的是松露蔬香飯,份量比我想像的多哦!因為是冷藏的,中間的米飯顏色有點不一樣ㄋ~
要用電鍋蒸一下,就有香噴噴的飯囉!準備送入電鍋啦....


10分鐘後~噴香的松露蔬香飯出爐囉!米飯變的有光澤ㄌ耶~而且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飄散著呢!
米飯中有加入些微的調味,所以吃起來已經有味道囉!
除ㄌ白米還有加入糙米、火腿、紅蘿蔔、香菇(還是松露啊@@)等等...整體吃起來就有健康養生的feel~
松露的味道~我倒不是很能分辨,不過米飯的香味很夠就是ㄌ...
我現在口味吃比較淡,其實就可以單吃~很不錯哦!
如果口味吃比較重的人,就當做五穀飯之類的,再搭配菜吃也很棒哦!



近距離特寫一張吧~看起來很好吃耶...


其實我只用電鍋蒸ㄌㄧ半的份量,剩下的1/2我當作隔天的午餐啦!帶便當囉~
順便嘗試一下微波的口感跟電鍋蒸的有何不同.....一舉兩得真不賴



再來~很期待的酸果泡菜!跟松露蔬香飯是一樣的份量哦!滿大一碗的耶!


夾一盤出來當我的晚餐配菜~酸果泡菜裡面有加梅子耶!
主要是以高麗菜為主,還有搭配紅蘿蔔、大頭菜、大黃瓜、薑絲、辣椒等等~
泡菜非常清脆哦~~~味道也很棒!
一入口有淡淡的果香(一度覺得像是百香果...),然後還有點微甜跟梅子的甘味,一點都不會過酸哦!
吃起來很清爽也順口,非常適合當作夏日開胃菜哦~



夾ㄌㄧ盤出來,還有剩不少耶~我看4個人吃差不多呢!


當然剩下的就換到保鮮盒裝好,明天還可以吃~這邊就可以看到大黃瓜的蹤跡啦!
大黃瓜切片拿來當泡菜我還是第一次嘗到哦~一樣也有清脆美味的口感ㄋ~



嘿嘿~甜點來ㄌ!最後一道~棗泥核桃酪,份量比前2道小ㄌㄧ個size,冷或熱的方式都可以食用,
炎炎夏日所以我就直接冷食啦~打開之後即有濃濃的米漿味的飄出囉!



哇~這棗泥核桃酪很香濃哦!我喝第一口感覺有豆香耶~然後還有堅果的香味,
也喝的到微微的堅果顆粒跟棗泥,夠濃醇~
重點是調味不會過甜,喝到最後都不會膩,反而會口齒留香哦!很營養的堅果飲品耶



這次體驗的3道養生料理都很棒哦!無論調味或選材都很不錯耶~
以後有機會可以公司團購一下囉!

紫金堂提供的養生餐點還不少耶~下面是一些top菜色,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還有提供生理餐食耶~其實我還滿想嚐嚐的說....不過價位不便宜就是囉!
女生一個月可以調理身體的好時機,食補真的很不錯呢!希望下次有機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