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一張愛評網的口碑券啦~~八方美學-8FUN玩味小廚,假日午餐4人同行2人免費耶!
人數湊齊之後週六就跑去ㄌ....



其實這是一家商務旅館哦!位在金山南路上,還滿新穎的耶~外面還有造景的綠林,感覺很不錯!


門口已經有擺出8FUN~時尚玩味中式料理的ㄎㄤˊ棒囉!


還有菜單哦!午餐均一價210+10%,種類還滿多的哦!另外還有自助式的沙拉、飲料等...


一入內,就被白色基底的時尚裝潢吸引囉!整個感覺很不錯耶~~~天花板也很有特色!


櫃檯也是白色的~搭上藍色冷光,乾淨明亮!我們有事先訂位,可是抵達的時候用餐處其實已經快滿囉!
我們忘記說要沙發的位置@@...都被坐光ㄌ!只好在一般的餐桌啦~



就坐之後,我們看完菜單點完後,大家開始去拿食物!簡單的自助沙拉吧~種類沒有太多,就一般囉!


飲料吧~比較吸引人,聽說是新鮮果汁,隨你喝


也有熱飲區,還有湯品、拔絲地瓜等~


聽說拔絲地瓜很搶手,所以我先去拿ㄌㄧ小盤回來....外面的麥芽糖衣不會黏牙,地瓜還算鬆香,不錯吃~


這是我拿的生菜沙拉啦~差不多就這幾樣囉!還有芹菜、胡蘿蔔條....我沒拿~哈哈!


今天的湯品是味增鮮魚湯,料很豐富哦!而且湯的味道也很好喝ㄋ~


沒多久主餐就送來ㄌ~這是我點的什錦海鮮炒烏龍....因為其他人都是點飯類,所以我就來個烏龍麵ㄅ


上面裝飾的部份炸牛蒡,海鮮料給的很實在,有5隻大蝦子、蛤蠣、花枝等等~
烏龍麵炒的Q度剛剛,不會過軟爛,吃起來口感來不錯ㄋ~本來看起來份量小小的,但整份吃完也很飽耶....



蛤蠣的size還滿嚇人的,都跟湯匙一樣大囉~有肥...


喝到飽的飲料,大家都倒ㄌ好幾杯哦!


小弟點的八方黃金豬排定食上桌ㄌ~


所謂的黃金豬排就是~~~豬排外面有先裹ㄌㄧ層咖哩粉啦!
我有試吃ㄌㄧ塊,滿酥的不太吃油,咖哩粉的味道不會太明顯,但是好像也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



大弟點的泰式椒麻雞腿定食也送來啦~上面的淋醬看起來很開胃的樣子...
雞腿肉還滿嫩的哦~我也有吃ㄧ小塊



定食的附餐都是一樣的,半顆的溏心蛋,但是好像蛋黃的熟度每個人拿到都不太一樣說...哈!
高麗菜絲、小番茄等...桌上還有高麗菜的淋醬,我沒使用所以不知道味道啦....



另外一邊附的3樣配菜,有韓式泡菜、滷素雞、龍鬚菜,韓式泡菜好辣ㄚ....連我弟吃辣的也覺得粉辣ㄋ...


小弟同學點的起司芝心豬扒定食~會牽絲的哦....


圓捲狀的豬肉中間除ㄌ起司之外,還有一層海苔提味,炸好的豬扒上面也有加上起司哦
我也試吃ㄌㄧ塊,還不錯,起司味道不會過重,炸的滿酥的~
....3份都個試吃ㄧ塊,難怪這麼飽.....但哪個味道最好,我覺得好像都差不多耶...



起司芝心豬扒上方空照圖~哈!


被清光的拔絲地瓜,後來就換上餐後水果芭樂,吃完才發現....忘記拍ㄌ~
一餐吃下來超飽的!除ㄌ主餐外,還有沙拉、味增湯、拔絲地瓜、水果、飲料等....超多啦!
4人只花ㄌ504元,超便宜的~謝謝愛評網啦~
若是比較今天我們點的主餐美味程度,我的什錦海鮮炒烏龍勝出啦~哇哈哈!(...個人意見)
我覺得這邊用餐的環境跟氣氛很不錯,以每份210元的單價來說,算是滿超值的~

《 好 食 資 訊 》
八方美學-
8FUN玩味小廚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