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台灣~觀光客最熟悉的美食有哪些呢?
小籠包應該是榜上有名的其中一項,其中又以鼎泰豐的小籠包名氣最大!
話說~我還都沒去吃過耶...(因為我不是觀光客ㄚ...哇哈哈哈!)
終於~~~RH帶我來吃ㄌ耶!位於信義路上的是總店,門口排隊的人潮不斷,真是太恐怖啦....


總共4層樓的鼎泰豐,餐廳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呢!但是佈置擺設很有中國味~~~
服務生看來都是挑選過的,男的帥女的美,外語能力也是基本配備,
因為~外國各地慕名而來的遊客太多啦~~~


冷冷的冬天~點ㄌ一份元盅雞湯(190元)...價位不是太親民@_@


很補的一盅雞湯,裡頭的雞肉有不少塊,不過有些部位的肉質稍柴ㄌ些...
看起來濃郁的湯底,喝起來卻挺爽口的,沒有油膩感,滿好喝的ㄋ~~~~


菜肉餛飩麵(140元...還是160元...忘記ㄌ@_@)~~~~聽說也是招牌必吃的!


厚薄適中的餛飩皮,透出翠綠的顏色,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咬一口!哇~~~菜肉餛飩也太好吃ㄌ吧......
裡頭內餡綿密的菜末、肉末加上淡淡的薑末提香,好好吃哦
麵條也是煮得剛剛好,簡單的湯頭卻襯托出餛飩的美味呢!~


重頭戲~~~小籠包要上場啦!
我們點ㄌ~豪華版的~蟹粉小籠包(340元~還是360元...忘記ㄌ@_@).....熱呼呼的上桌啦


趁熱趕緊來品嚐這期待已久的~~~小籠湯包...
鼎泰豐的小籠包真的是皮薄ㄚ~~~堅持的18折
夾的時候可是要小心哦!不然破皮ㄌ就可惜囉~~~精華的肉汁就浪費啦~~~~~


一口咬下,濃濃的蟹黃香味就從嘴裡散開!還有~~~鮮美的湯汁,超香的....
終於可以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愛吃鼎泰豐的小籠包啦~~~~因為真的是好好吃哦!
美味的肉餡加上極鮮的湯汁,即使不搭薑絲、醬油、醋等沾醬,蟹粉的香氣就很讚了!~~~
再來把蟹粉小籠包搭上薑絲,吃起來多ㄌ點清爽的感覺,又是不同的感覺,卻一樣的好吃ㄚ...


當然~~~中式餐點也要來個甜品當作Ending啦!!!我選ㄌ一份芝麻小包(80元)....


好迷你的芝麻包哦~~~果然很小@_@...
裡頭的芝麻線綿密香濃,甜度剛剛好,搭上外面Q軟的麵皮,真好吃耶~~~
兩三口就沒ㄌ....意猶未盡ㄚ!


終於嚐到紅遍海外的鼎泰豐小籠包,超開心的!
小籠包真的好吃耶~~~~~~果然品質美味沒話說,服務也很讚ㄋ!難怪上門的顧客總是絡繹不絕ㄚ....
應該是我吃過算是最好吃的了小籠包啦.....下次還想再來吃!其實很多都想吃ㄋ...ㄎㄎ!

《 好 食 資 訊 》
鼎泰豐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4號 (永康街口)
(02)2321-8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