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愛評網的一桶鮮口碑券體驗小菜忘記幫我上了....後來收到來信,店長另外提供我招待金額,當作補償~~~
我只能說....老闆~~~你真的很用心哦
都有注意體驗網友的反應,相信店裡的生意會越來越好的....
所以上週末找了一個時間揪人來去吃好料囉!一桶鮮!我又來了~~~
老闆幫我們安排再另外隔開的包廂坐位,非常好哦!牆上好多用餐的留念照ㄋ....


包廂位置剛好可以看到廚房,採用透明玻璃,基本上也算是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忙碌的樣子....
(店內空間就不多作介紹啦!想看的人請參考....iPeen~一桶鮮)


這天揪了4人一起來用餐,每個人都點了一份主食,然後再加點一些烤肉串等等...
主餐+68元就可以有汽水無限暢飲、例湯、開胃小菜2種,所以我們都升級啦.....
沒多就就送來眾多口味的開胃小菜啦一桶鮮的開味小菜口味都很不錯哦!我選了桂花蘿蔔球芝麻燒~~~


桂花蘿蔔球口味帶甜,桂花味道沒有太明顯,但是味道是甜中帶微酸,還不錯~~~
芝麻燒則是小弟女友有做功課,網誌上大推的一款,所以我也點ㄌ
果然很香哦~~~其實就是把豬血糕、甜不辣用特製醬汁拌勻再加上大量芝麻,好吃耶....
太子燒就是類似日式口味的玉子燒,蛋捲軟嫩度跟味道都做的也很不賴!
腐皮大根燒算是口味比較重一點的醃漬類小菜,腐皮跟大根都很入味ㄋ~


沒多久大家的主餐也都陸續上桌了!
我選的活力丼飯(138元),裡面有鮮蚵蝦仁豆腐皮蛋香菇洋蔥蝦卵....料多味美耶.....
活力丼飯醬汁味道很好,多種食材混合了雞蛋的滑嫩,跟白飯超搭的~~~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丼飯上頭的鮮蚵很大一個,但是熟度大概只有5分吧!對於不敢吃生冷食材的我,吃起來就有點怕怕的囉....
但是對於喜愛生食的朋友,一定會覺得超鮮美的....


咖哩雞柳飯(168元)~~~
很推薦一桶鮮咖哩系列,因為他們家的咖哩醬味道真的很好哦!
濃郁中帶有果香跟甜度,是老少咸宜的口味...


這個雞柳也好吃,雞肉有事先醃漬入味,油炸後的雞柳外酥內帶汁又不油膩,鮮嫩的溜....單吃就很香~~~


當然也要來沾上一口咖哩醬啊!好好吃哦~~~~
咖哩醬的香甜讓雞柳的美味更上一層耶!超搭的~~~~


小弟不約而同也點了咖哩系列~~咖哩雞腿飯(168元)!
很厚實的雞腿排哦!看起來也是香酥可口啊....


小弟女友點的~豬排丼飯(168元)!
超厚的現炸豬排擺在上頭,丼飯採用的醬汁應該是跟我的差不多,金黃香酥的樣子也是超美味的哦....


我們還點了一道炸物~~海鮮卷排(88元)...是高麗菜花枝蝦捲,外皮炸的超酥的~~~~


另外還點了不少烤肉串,之前看到有其他網誌PO文有出現蔬菜烤串、蕈菇烤串等...
不過MENU上卻沒看到了!選擇性少ㄌ一些....
小弟挑ㄌ綜合烤肉串(199元,任選6串)....
其中蘋果醬燒牛肉串柚香蔥醬牛肉串都不錯吃,我好像比較喜愛甜口味的,哈~~~
小嚐一下羊肉串,搭上孜然的獨特香料味,但羊肉味有點重,所以我沒有很喜歡@@........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香菜燒醬牛肉串(80元)...香菜的香氣讓原本口味偏重的牛肉串味道變得清爽哦


你看看~~~滿桌的食物,我們好像吃得太誇張了....


柯老闆還另外招待我們4杯特調啤酒(高腳杯),一點都喝不出啤酒的苦味耶!是好好喝的氣泡飲哦~~~
來有一杯特調雞尾酒~威士忌可樂....
柯老闆還特地過來跟我們寒暄幾句,提到需要大家的支持呢!


最後加點的蘋果醬燒烤蝦(138元)~~~另外貼心附上蝦殼專用的垃圾桶...


這次嚐到蘋果醬燒烤蝦超讚的!跟我第一次來差超多的~~~
外層香甜的蘋果醬搭上些許鹽巴提味,蝦子烤的熟度剛剛好,一點都沒有過老過乾,好好吃哦~~~~
讓人想再允指回味ㄋ....


哇.....喀完ㄌ一頓大餐,謝謝柯老闆的貼心招待!
二次來到一桶鮮,我之前在心得PO文裡提到的小問題點,這次都已經改善哦...

師大商圈可說是餐飲的一級戰區,位在埔城街中的一桶鮮也是吸引滿滿的用餐人潮呢!
平實的價位加上舒適的用餐環境,很適合學生聚餐或是逛街小憩用餐,
下次有過來師大商圈走走晃晃的朋友,不妨可以來一桶鮮嚐嚐口味不賴的丼飯跟烤肉哦

《 好 食 資 訊 》
一桶鮮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5號 
(02)2362-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