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寫網誌只是想記錄一些美食、旅遊跟心情,
讓自己留下回憶,哪天想要翻閱的時候,就可以參考~~~
OH~~~不知不覺我的網誌的瀏覽人次也快要突破10萬ㄌ耶!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阿...
(雖然~~~也沒有啥好炫耀的啦!但~~~也還挺開心的~)
如果有人剛好抓到10萬人次~~~可以寄給我當紀念嗎???科科科....

徐州路上有一家很有特色的小店~貓下去...連名稱都很有個性溜....
(之前主廚同學R董超挑的人也很推薦~~~)
話說離我上班的地方超近的!但一直沒有機會踏進去,終於~~~上周有個機會一探究竟啦....
貓下去很熱門耶!沒有訂位通常只有在外面等的份,前一天也還不一定可以訂到位溜....
因為~~~店內的座位真的很有限!
這天入內安排在廚房吧台一角的面牆位,本來~~同行的友人本來很不滿意面牆的座位....
但.....沒辦法!就人多生意好~~~沒得選囉...


呃~~~拍糊ㄌ!店內空間真的不大,一旁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兼吧台,一旁是座位區!
前方3桌雙人座位區,可說是把空間利用到極致阿....
不過真的用餐人潮不斷,外面一直有人等候入內ㄋ....



店內的佈置算是簡單,但也看得出來店主人的個性跟堅持~~~


貓下去提供的餐點選擇算是不少,
有開胃菜+沙拉、三明治、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甜點、飲料、調酒等等...
是把西餐結合酒吧的型態,很不錯哦~~~吸引不少年輕人的喜愛!
先來看看這天選的餐點吧~~~開胃菜→奶油煮蛤蠣、海瓜子、干貝(240元)


本來以為只有蛤蠣,但還有海瓜子干貝隱身其中,都超新鮮的啦!
而且都很飽滿肥厚哦~~~老闆每天新鮮挑選進貨的食材,果然用心...
用白酒、蔬菜、奶油燴煮,吃得到海鮮的鮮甜,跟九層塔的香氣,奶油畫龍點睛的效果非常棒!
還附ㄌ幾片法國大蒜麵包,超搭的~~~


我的主餐挑ㄌ義大利麵~~~蛋燴南瓜與海蝦義大利麵(240元)
鹹蛋黃跟義大利麵,很少見吧!所以我挑ㄌ它~~~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好吃耶~~~


好獨特的義大利麵醬汁,鹹蛋黃+橄欖油,還有南瓜的香甜、蝦子的鮮味.....濃郁卻又不會膩!
鹹蛋黃的調味剛剛好,一點都沒有過鹹搶味的問題!義大利麵的軟硬度也很優,彈牙有口感~~~
另外還有番茄果乾,濃縮了番茄的菁華,還保有果肉口感又有番茄的酸甜香氣,跟南瓜一整各搭阿
尤其我大推這個藍鑽蝦!超大尾超鮮甜、蝦肉超厚實有彈性,一點腥味都沒有....
蝦頭吸飽濃郁的醬汁~~~超美味啦!
而且義大麵的份量很大耶~~~我根本吃不完,飽到不行阿~~~


當然~~~我也點ㄌ一杯飲料,黑醋栗汽水(150元)....
我一時不察,它是杯雞尾酒,不是汽水.....重點是還挺烈的.....
黑醋栗香甜酒荔枝酒葡萄柚汁白酒蘇打水調製而成~~~
其實很好喝,只是酒味有點明顯@@.....喝完這杯,果然我滿臉通紅,有頭暈的feel....
醉ㄌ~~~~~~~~


另外同行友人抉擇多次之後最後也是挑ㄌ一款義大利麵~~~
橄欖油炒大蒜辣椒、鯷魚、酸豆與番茄義大利麵(220元)~~~看起來也是超可口的ㄋ


不過~~~我一口都沒嚐到,所以味道就不得而知啦!
但同行友人以飛快的速度就清盤囉!我想應該是很好吃啦~~~


貓下去小小一家餐廳,廚房有3位忙碌的廚師在料理,外場有3位左右的服務生忙碌的來回走動!
服務生還滿會招呼客人的,都會注意客人用餐的狀況,收拾桌面~
用餐人潮很踴躍阿!不快點怎麼行阿~(科科...)
料理有用心,大家一吃就知道,這天雖然沒有點太多到的餐點料理,
但~~~蛋燴南瓜與海蝦義大利麵真的有讓我驚豔,非常美味料多又實在!
以後應該可以常常找同事去那邊聚餐ㄌ!
下班後喝點小酒聊一下是非,似乎也是很讚的放鬆方式.....


《  好 食 資 訊 》
貓下去MEOWVELOUS CAFE & RESTAURANT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38號
(02)2322-2364(下午三點之後才有電話接線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