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真是喜事連連~~~我們家族又有傳出喜訊的人兒啦~~~狂賀阿!還獲贈金牌一面耶....
話說~~~我也想要來一面金牌阿!100年~要加油囉
家族有喜事自然大夥就要聚一聚,所以很早就開始在構想行程啦!
最後決定要來個東北角一日遊,結果是各爆肥行程阿
只能說我們的戰鬥力超強,連吃3ㄊㄨㄚ!沒有再怕的啦~~~
堂弟狂推的邊界驛站是我們的重點之一哦~~~名氣非常響亮假日的人潮好多哦!還有重機聚集溜~~~
邊界驛站其實也鬧分家,未分家前的邊界驛站位置現在已經改為長角66(前妻開的店~~),
邊界驛站則是搬遷到現在的新位置,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假日用餐時段好像是有分,訂位時限11:30或14:00,我們是訂下午2點~~
雖然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但是還是滿滿的人耶~~~
大家是有這麼愛吃牛排哦....


邊界驛站餐廳的外觀並沒有想像中的華麗壯觀,反而是很簡單樸素ㄋ~~~
不過餐廳裡面佈置的感覺挺不錯的呢~~~進去瞧瞧吧


有沒有這麼誇張!超滿的人潮~~~~


這邊也是滿~~~
炎炎夏日真的要有冷氣!要是安排在室外區用餐,我一定翻臉...哇哈哈


餐廳內一角!美國西部牛仔風溜~~~


我們一行10人安排在沙發區,位置算是很舒適!牆上掛滿了德州牛仔的照片旗幟,很有美式風~


當然這邊的重點是牛排囉!桌上餐墊紙有介紹牛排的種類跟口感,可以參考一下~


這天我們採取分食的策略,點一份大份量的牛排再搭配其他單點餐食!
候餐的時間,拍照的拍照,聊天的聊天~~~三不五時大家聚在一起感覺還真不錯呢


因為我們大多是單點式,所以飲料都另外加點,可樂雪碧(40元)、冰紅茶(50元)...
感覺吃美式餐點就是要配碳酸飲料阿....


薯條(100元)~~~
我只能說現炸的薯條也太美味ㄌ吧....
外酥內軟熱呼呼,好好吃哦~~~~單吃或沾點番茄醬/黃芥末都超讚的!
一下子就被我們掃盤清空啦...


這是當天點的全餐(美國頂級沙朗牛排 32oz)搭配的附餐沙拉搭配千島醬,還不錯....


附餐麵包~~~一枚!我沒吃到~~~(話說10個人要怎樣分一個麵包XD...)


來這邊必點的德州香辣雞翅(240元/8隻)~~~
本來想要改成10隻的,服務生說這樣就要點2份~~後來想說算ㄌ!就8隻囉~~~
金黃香酥的雞翅外皮炸的超讚的
酥香不油膩,裡面的雞翅已經有醃漬入味的香料味道,微微的辣度~~~
雞翅還保有嫩度跟水分,讚哦~~~~真的是一款非常好吃的炸雞翅


墨西哥捲餅-豬肉(280元)~~~份量沒有很多耶
一旁的玉米脆餅搭上特製莎莎醬還不錯吃ㄋ!越吃越ㄙㄨㄚˋ嘴...


這邊的墨西哥捲餅很特別的是裡面有包飯耶~~~~
豬絞肉跟特調的微辣醬汁,搭上生菜起司米飯,起司在中間扮演重要的角色,
讓所有食材跟味道更加濃郁,還不錯吃~~~


哇~~~超大份量的牛排出現ㄌ美國頂級沙朗牛排 32oz(1180元)....
很有份量也很有厚度溜~~~5分熟的沙朗...


這樣看就知道份量有多嚇人了吧!我看少說也要3個以上的壯丁才吃得完吧~~~
嘿嘿~~~我們10個人一定KO它的


5分熟的沙朗中間還透出粉紅色澤,牛肉的嫩度還算OK~~~
不過牛肉會帶筋,所以~口感有時候就會被干擾,咬不爛溜.....(我印象中沙朗不是都嫩的嗎@~@....)
每個人分食一小塊覺得還可以,如果吃多的話,嘴巴會很酸哦~~~~要一直咬


大推~~主餐搭配的附餐!份量夠多又超好吃的啦~~~
馬鈴薯泥薯條玉米番茄蔬菜墨西哥紅辣椒豆,每樣味道都好好哦~~~
馬鈴薯泥又香又滑....墨西哥紅辣椒豆沾醬味道更是棒!微辣帶香氣,夠味阿~
不管搭配薯條、薯泥、牛排通通可以讓美味更升一級...
薯條當然就不用說啦!又香又酥超好吃~~~


還有我們點了一份漢堡~法蘭克招牌牛肉漢堡加起司(300元)~~~
一樣有搭配薯條生菜~~~它不是沙拉!秘密在......嘿嘿


原來是~~這牛肉漢堡也太厚ㄌ吧
服務生說可以先品嘗原味,然後可以再搭配生菜跟自己喜歡的醬料一起食用~
差不多就是一堡兩吃的意思囉....


我也嚐ㄌ一小塊,加了生菜進去!漢堡肉沒有太乾,味道還OK~~~~
是因為太小塊的關係嗎?好像沒有啥特別的feel~~~XD....


上桌的食物很快的就被我們清空啦!最後還有一個甜點,牛排全餐附的~~~
不過等ㄌ好一會都沒上,我們想要趕往下一個景點,所以就打包帶走啦!
但~~~要好好推薦一下這蘋果派,滿滿的蘋果切片耶!超級真材實料~~~
剛出爐的蘋果派果香中帶點肉桂的香氣....淡淡的香甜!
烤過的蘋果香氣還是很夠,不會過於濃郁的肉桂香料點綴其中,甜度控制的剛剛好!餅皮也很有層次~~~
雖然我沒有常吃蘋果派,因為我不喜歡肉桂的味道,但是這款蘋果派卻讓我非常喜歡,好吃ㄋ~~~
記得下次來一定要點哦~~~


用餐的中間還有店裡的招牌~~~外國老闆出現啦!本人跟網站或電視裡介紹的長的一樣耶....
中文講得非常流利耶!跟大家小聊了一下,挺風趣的,也算是店裡的特色之一囉!

這天10個人在界驛站總消費2600多元,大伙分攤下來算是非常便宜啦!
不過我想應該男生們的肚子是沒有吃飽的囉!
我看其他桌很多人都是一人一客牛排,好恐怖的份量哦~~~~真是佩服!
沒關係~~~因為我們還要去喝下午茶、晚上還要去基隆吃海鮮....是不是一路吃到底
讚啦~~~~就是要人多才有趣!

《 好 食 資 訊 》
邊界驛站
台北縣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02) 2636-1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