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前去過田季發爺燒肉用餐,對店裡的燒烤食物跟隨桌的烤肉服務留下深刻的印象,
所以~~~我一直覺得田季發爺的燒烤好好吃哦~~~
某天跟小光在聊天的時候,聽到我這麼說他非常心動,約ㄌ很久...一下子他出國、一下子我出國,終於~~~成行啦
沒想到田季發爺現在分店數也暴增耶!表示生意越做越大ㄌ溜~~~
最後訂ㄌ農安街上的分店!分成2、3樓,進場用餐的時間不同,樓層也不同~~~
這天我們是在2樓的部份,店內空間其實沒有很大,大概就是6張長桌,不過用餐的位置倒是很寬敞~
前方還有吧台飲料自助區跟廚房備餐區~~~


餐點價位分成399元跟499元兩種價位,499元的主要多ㄌㄧ些單價較高的海鮮、肉類、蔬菜類等等~~
我們點ㄌ499元的囉~~~


桌上一樣有多種口味的調味粉,還有就是~~~海帶芽洋蔥絲韓式泡菜!單吃或搭配燒肉超很讚哦~~~


燒烤的食材種類實在超多的啦!
服務生建議說先幫我們搭配上一些比較推薦的食材,我們有其他喜歡的再加點~~
沒一會的時間,桌上就已經排滿好幾盤的肉片、海鮮等等~~~霜降牛肉看起來挺不賴耶...


我很推薦一定要點豬培根,口感跟味道都超好~
而這牛五花看起來頗油,果然~~~一放上爐火烤,牛油馬上就滾ㄌ~~~有火力變猛烈的現象....
幫我們示範烤肉的服務生就說~~~剛開始不要上這種,就先退ㄌ它....但後來!它也就沒再回來ㄌ....


還有各式海鮮,499元可以有右手邊那盤單價較高的海鮮食材啦~~~


還有一盤不同部位的牛肉片,也是499元價位的食材...


飲料是無限自助取用,有罐裝可樂冬瓜茶青草茶,飲料機有綠茶果汁冰沙等等...


首先由服務生幫我們示範教學烤肉密技~~~內行人出手果然就是不同凡響XD...


哇~~~烤好的豬培根,不管是單吃或是加洋蔥絲、泡菜變成加料豬肉捲都超好吃的啦....


熟度剛好的無骨牛小排,服務生幫我們加ㄌ起司粉!鮮嫩多汁又有濃郁起司味,原來也可以這樣搭配耶


還有烤好的梅花豬肉片牛肋條豬頰肉等...看你喜歡哪種調味,就加哪種~~~任君挑選...


這個~~~椒鹽肥腸!OH....我們自己烤,結果~~~大失敗...烤的太老又油膩....
後來問ㄌ服務生才知道,撇步是要....邊烤邊把油擠出來,才可烤出外香酥內清爽的肥腸啦....
本來想說之後再點一次請服務生幫我們烤,結果~~~哈!後來肚子太撐...吃不下ㄌ....只能停留在失敗的烤肥腸啦


沙拉一定是不可少的啦~~~~在不知如何抉擇的狀態下,就點ㄌㄧ份綜合沙拉~~~
不過~~~我覺得綜合沙拉單吃味道有點弱耶!雖然鮪魚下很多....不過感覺~~~之前的比較好吃耶!
肉吃多ㄌ來點生菜中和,包肉一起吃也挺不錯的囉~~~


肉品大概都烤完一輪,差不多就可以進入海鮮啦
而且~~~服務生說要先烤肉再烤海鮮!(因為海鮮油脂不多,需要肉類來潤一下烤網,嘿嘿~~~我一定是答對ㄌ..)
生蠔香菇青椒柳葉魚都上ㄌ啦~~~尤其這柳葉魚可是要有功夫的哦!
你看看~~柳葉魚不翻動,重點是是網子翻就好,烤熟的柳葉魚美的哩~~~超讚的啦!


大推荐~~~加ㄌ起司粉的烤香菇,哇~~~超juicy超香的!好好吃~~~~
約6-7分熟的生蠔,只能說~~~它不是我的菜@@!個人不愛~~~
花枝也很好吃哦~~~~小光對蝦子過敏,所以本日的蝦子全部由我喀掉!好可惜哦~~~烤蝦最香最好吃ㄌ...


肉品部分我們有再點一些些~~~看起來很讚的沙朗牛肉雞軟骨雞肉切片~~~


哇~~~我居然忘記拍烤好的沙朗牛肉....只能說真的好吃~~~所以就直接入口忘記拍下來ㄌ啦...
大草蝦~~~又是我來喀!蝦肉很緊實哦~~~表示食材新鮮!因為小光不吃,所以蝦類就都沒有再加點囉~~~


甜不辣~~~烤肉必吃的啦!服務生說烤到外皮金黃不用加任何調味粉就很好吃囉~~~
大干貝~~~口感不錯,挺好吃的~~~還有雞軟骨雞肉片也都不賴!


後來還加點ㄌ牛舌,你看看這片小光烤的...七味粉下手是不是太重ㄌ點...(而且有點老哦XD....)
好啦~~~我很捧場還是吃掉ㄌ


嘿嘿~~~肉類、海鮮,接下來蔬菜也要吃呀!點ㄌ玉米蘆筍地瓜~~~
這3樣都超好吃的啦~~~~玉米表層還會刷上奶油,哇~~現烤奶油玉米超香超美味的....
烤地瓜片也是超甜超香超好吃,可惜只有一小片~~~後來也忘記再加點ㄌ...
蘆筍用烤的也很讚哦!有另外一種獨特的燒烤香,這天點的蔬菜類都超優呢~~~


最後加點囉~~~挑ㄌ秋刀魚柳葉魚雞腿切片
烤秋刀魚更是需要功夫啦!一定要交給服務生,我們肯定沒辦法的....(不過~~~這秋刀魚也太大一尾ㄌㄅ...)
從去皮去骨到烤熟,服務生的烤功真是一流,烤熟的秋刀魚肉很美味哦~~~


肚子很撐的狀態下~~~甜點!烤麻糬阿...一定要的啦...大推薦
(小光有默默退開的FU....所以只有點ㄌ3片~~~)


烤麻糬(花生口味),服務生說這款最耐吃,我也覺得很好吃~~~
烤好的麻糬先裹上一層煉乳,再沾上花生糖粉,吼~~~超好吃的啦~~~~


之前只有一種口味的烤麻糬,現在研發有3種哦!還有紅豆冰淇淋,我對冰淇淋口味超好奇的啦~~~
服務生就說~~~烤一片給我嚐嚐,YA~~~
有別於花生烤麻糬,這個麻糬要烤到比較乾,有點類似餅乾的樣子,
然後把中間打開放入自己喜歡的冰淇淋口味~~~就完成啦
香草冰淇淋烤麻糬.....哇~~~~超好吃的啦!麻糬皮吃起來很脆又帶熱度,搭上冰的冰淇淋,絕妙好味~~~


這次來到田季發爺用餐,對於有隨桌的燒烤教學及服務還是覺得很讚~~~
服務生跟顧客的互動很熱絡,氣氛還不錯,很適合聚餐ㄋ~~~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留在我印象中的田季發爺太美味ㄌ?!還是~~~這2年我又吃過太多東西,舌頭變挑ㄌ= =a...
對於燒烤的驚艷程度好像沒有第一次這麼深刻ㄌ~~~
但~~~田季發爺還是我覺得很不錯的燒烤店,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延伸閱讀】ψ食ψ~ 田季發爺燒肉~讚!

《 好 食 資 訊 》
田季發爺燒肉(農安店)
台北市農安街31號2、3樓
(02)2595-4100
arrow
arrow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