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頗愛吃甜點蛋糕的我,終於第一次嘗試下午茶蛋糕吃到飽耶....
這家位於新竹市的肯尼斯菓子工坊可是堂妹大力推薦的哦!
其實之前已經跟我提過好幾次ㄌㄋ,是價格實惠餐點美味的蛋糕店~~~但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最近剛好忙碌的年底報告連環報暫告一段落,所以就衝來新竹喝下午茶啦~~~
店家的位置並不在火車站附近,如果要來的話~騎車可能會方便一些!(因為附近停車也不是太好停....)


白色是店家的主調顏色,打著黃色的燈光,所以這天我拍出來的照片都偏黃的勒@@...
牆上有不少可愛的裝飾~



另一區的座位~


來看看餐點及價位吧~其實很便宜耶!平日199元/人、假日也只要249元/人~
當然~蛋糕可以隨你吃到飽啦!這是重點ㄋ....飲料也是哦!



每人有一個盤子,可以到櫃檯挑自己喜歡的蛋糕來吃!馬上衝去ㄌ啦....
櫃檯上還有可愛的聖誕熊跟麋鹿,哇~聖誕節好像也快到ㄌ耶@@....



~~~蛋糕!~~~好多蛋糕!!!
眼花撩亂的蛋糕櫃,大約有30種以上的蛋糕、幕斯、果凍、布丁、奶酪等等的甜品....
厚~都不知道要從哪各先下手ㄌ啦....



另外一個蛋糕櫃!好多草莓哦~~~.....每個都想吃啦!
我還誇下海口說要吃5塊蛋糕,我堂妹說~你吃的下嗎?....
我本來還很有信心的....結果~我果然是第一次嘗試蛋糕吃到飽,一開始信心太滿= =a



服務生很快的就送來我們點的飲料囉!我是選綠茶(熱),吃甜的配熱茶才吃的多嘛~ㄎㄎ!
堂妹則是先來一杯綠茶(冰)~


蛋糕第一輪~~~
堂妹很愛的經典巧克力!他說每次來必拿的蛋糕之ㄧ,因為他喜歡扎實又濃郁的巧克力cake!
聽說這款蛋糕很搶手ㄋ~太晚來的可能就吃不到囉!



蛋糕的切面圖,果然是很綿密又香濃的巧克力ㄚ!
我也有嚐ㄌㄧ小塊,有巧克力的香卻沒不會過於甜膩,會讓人不知不覺就吃掉一塊的蛋糕哦



我果然是受到草苺的吸引,第一塊就挑ㄌ草莓白天使~


上面是微微烤過的奶油,不膩!中間慕斯體是檸檬起司口味的哦~~~微酸!
還有夾著苺類的果醬,酸酸甜甜真好吃~~~
不過外面的塔皮底太厚ㄌ!我只有把四周的皮吃掉,我要把胃空下來吃其他口味的蛋糕啦....



下午茶除ㄌ蛋糕,還有鹹食哦!平日的下午茶是每人一份的義大利麵+雞塊+薯條~真超值!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味道還不賴耶~~~培根很香,白醬調味剛剛好!
不過ㄋ!堂妹覺得如果可以改成不是奶油白醬基底的麵食,應該會更好~~~
(因為蛋糕類都算是奶蛋類的製成品囉.....老闆~請給我茄汁口味的義大利麵...~果然有欠扁XD....)



再來是2人份的薯條+雞塊!超好吃的啦~~~薯條有夠香酥,一點都不吃油耶!雞塊也是ㄋ....
甜的東西吃太多一定要轉換一下味覺,吃點鹹的才會開胃...



蛋糕第二輪~
堂妹挑ㄌ藍苺起司蛋糕~他說店家的cheese cake也很棒!
是屬於輕乳酪口味~~也是我比較喜歡的一種!太厚重濃郁的cheese cake我反而不愛ㄋ....



蛋糕上方的藍莓果醬下的一點都不手軟耶~~~
綿密的蛋糕口感加上適中的cheese味道,很順口哦



我~~~又挑ㄌㄧ各上面有草莓的耶....芝麻豆腐慕斯~
因為我看到他有用“豆腐”,超特別的啦~~~造型也是可愛的金字塔三角錐狀耶...



~~這款蛋糕好好吃哦!可以說是這天我認為最棒的一個~
白色部分是用豆腐+芝麻製成的慕斯,有淡淡的芝麻香味,慕斯口感很棒~~~
中間還夾ㄌ類似覆盆子的果凍塊,底層搭有巧克力蛋糕,口感超豐富,味道搭配的剛剛好~~~



蛋糕第三輪~~~
其實~堂妹說他之前來都只能吃2塊就已經是他的極限ㄌ....第3塊就是果凍ㄌ....
(本來心裡想說~會不會太遜ㄌㄚ...哈!)
這次可是被我強力鼓吹之下,再拿一個蛋糕來嚐啦....
堂妹看我好像很中意芒果慕斯,所以他就拿ㄌ....(被發現ㄌ~我喜歡裝飾漂亮的蛋糕....)
這芒果慕斯不止好看,芒果味道超濃的啦~~~上層的黃色部份是超濃郁的芒果醬哦!帶點酸,超棒~~
搭配下方的慕斯體一起吃,完全沒有過甜的問題,果香味十足~



我的第三塊蛋糕,看ㄌ好久~最後選ㄌ養生風的...卡士達堅果(ㄎㄎ...沒有草苺ㄌ啦)
上面有滿滿的堅果,不過有點小ㄖㄨㄣˋ耶...蛋糕體中隱約可以看到枸杞的蹤影哦
夾層的卡士達餡甜度很低,耐吃!這款蛋糕也不錯~但沒有特別讓人驚艷就是囉....



我的第四輪~~~
堂妹說他已經不行ㄌ!但我還想再吃啦....(雖然我也已經很飽ㄌ囧囧囧 ~拼ㄌ!)
看ㄌ很久不知道要挑哪個,哈~~~我又挑ㄌㄧ各草莓的啦覆盆子牛奶~~~~好像是人氣款哦



沒想到還滿大一杯的耶~~~
而且這款蛋糕超多層次!最上面擺有水果酒製成的晶凍哦,吃起來有淡淡的酒味,滿香滿特別的ㄋ....



看看這一匙我特別挖的~
有水果酒晶凍+草莓果醬+奶酪+草莓慕斯+海綿蛋糕,超多層次的吧!
當然味道也很讚囉~酸酸甜甜的ㄋ....
只是...我ㄧ整個太貪心,飽到不行硬要拿,所以吃ㄌ1/2就不行ㄌ.....(老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最後一輪~~~堂妹挑的水晶蜜桃
自然就是水蜜桃口味的果凍囉!上面擺ㄌ不少水蜜桃果肉,好吃哦~~~



因為吃不下奶蛋類的甜點,所以我沒挑奶酪、布丁類,拿ㄌ店家另外一款的果凍則是奇異果口味~綠巨人


果凍的奇異果味道滿重的哦!算是用料實在,而且果凍的口感很Q彈ㄋ...


我果然是第一次吃這種蛋糕吃到飽的下午茶,太小看蛋糕的厲害囉!
本來誇下海口說最少也要吃個5塊回本,但~~~實際戰鬥力....4.5塊已經是我的極限ㄌ說....
可是~~~還有好多好多蛋糕我都想吃耶....胃不夠大啦....

但是這樣吃還是回本啦!而且店家還提供義大利麵、雞塊、薯條、飲料等餐點,
以平日199元的價位真的是超值耶~~~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吃其他口味的蛋糕啦!戰鬥力一定要再提升~~~
這次~又要謝謝堂妹請客!我吃免錢~~~哇哈哈

《 好 食 資 訊 》
肯尼斯菓子工坊
新竹市光華東一街20號
(03)535-7385
arrow
arrow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