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ㄌ好久說要給大弟請客,一直都還沒讓他表現的機會,終於上週家庭聚餐成行~
本來老媽想去吃陶板屋,但是太晚訂位居然都客滿ㄌ....
後來聽ㄌ小弟同學的介紹,在離家不遠的海山捷運站對面,有一家還不錯的喜憨兒烘培餐坊~
所以我們就來這嚐嚐囉!....它真的在捷運站對面耶,我以前都沒注意到說.....



店裡好像有2層樓的空間,用餐的週日中午我們只有在1樓活動....
不過1樓扣除自助餐檯跟飲料吧台後,實際提供座位的空間好像也沒有很多ㄋ~可愛的壁畫裝飾!



每人一套的餐具~


菜單來ㄌ~~~點選主餐,價位在299~439元之間,菜單上的價位包含海鮮沙拉吧所有食物,其實很划算ㄋ
不過沙拉吧好像只有平日晚餐跟假日午晚餐才有哦!
我們4人分別點ㄌ2個排餐,2個義大利麵,剛好碰到現在推出新菜單(只有3-5天),打9折耶~賺到ㄌ!



重點來ㄌ~~~趕緊看看自助餐檯有啥好吃的食物吧....
哇.....生菜沙拉區外加紅通通海鮮區.....



各式各樣醬料區,擺設算是非常整齊~


這海鮮區一定要個別特寫啦!我們算是剛剛進去的第2組客人,趁人潮還沒出現,搶拍囉
紅通通的清蒸旭蟹,個頭比外面提供的算大隻囉!而且裡面的蟹肉都很飽滿哦~
再來是扇貝+淡菜(還是孔雀蛤...),超讚的啦~~~~
川燙軟絲,也是超新鮮的啦~~~搭上五味醬,讚啦~有新鮮才敢大聲,哇哈哈....
再來是川燙鮮蝦,這蝦子大受好評,因為超新鮮的啦~~~一吃就知道,蝦肉有彈性,鮮美ㄚ...
以上介紹的都是冷盤類海鮮,但是一點海鮮腥味都沒有耶~~~可見得食材是超級新鮮的啦
光是狂喀這幾盤應該就回本ㄌ吧....



還沒完哦~~~海鮮區還有調味的醃鳳螺,味道不賴耶!當然還有生魚片啦~不過我不吃生的,交給弟弟們
另外,每桌還會送上蝦卵手捲哦!超豐富的啦~~~~
接著要看熟食區囉!雖然有點主餐,但自助餐檯上還有提供炒飯哦,男生來一定讓你吃很飽XD....



各式各樣小菜區~~~選擇超多的啦!有韓式泡菜扇貝唇肉凍涼拌牛蒡絲毛豆蝦卵豆腐等....
尤其推薦涼拌牛蒡絲,味道很好哦!最旁邊的是水果區~~~



再來是火腿區~~~沒想到這邊有提供好幾種不同的火腿耶!而且擺盤看起來每樣都很好吃的感覺....
不過沒有放牌子,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它是牛羊豬哪種火腿就是ㄌ~



香腸區~~~小巧的歐式香腸跟切片的香腸,其實這4道我都有拿來吃,味道都很不錯耶~~~


還沒結束,一旁還有熱食區炸薯條雞塊柳葉魚芋球等~
熱炒高麗菜炒飯,還有沒有入鏡的燒賣蒸籠豆腐蒸魚排,一整個菜色超級多,光看就飽ㄌ啦...



湯品飲料區當然也是少不了啦!飲料有3種(紅茶/綠茶/柳橙汁),熱湯有2種~
湯品部分一個是番茄蔬菜清湯,一個是奶油玉米濃湯,味道我是覺得普通啦~~~
反正海鮮才是我的重點項目...



終於~自助餐檯區的菜色介紹一輪囉....我要開始吃ㄌ啦....
第一盤我先挑ㄌ熟食區跟火腿香腸,呵呵~~~因為它們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感覺!
果然嚐起來味道也很不錯耶~~~



老媽(左上)、大弟(右上、左下)、小弟(左下)也都各自出動,挑自己喜歡吃的拿囉~~~


....我的重頭戲~~~紅通通之海鮮盤來ㄌXD....
真是太好吃啦~~~~蝦子夠新鮮、扇貝搭上五味醬也是超棒的!旭蟹~~ㄎㄎ,蟹肉飽滿~



呃~~~海鮮喀的正開心的時候,主餐上桌囉!差一點忘記我們還有主食耶....
大弟點的拿坡里鮮菇鱈魚蟹肉義大利麵(329元)!
茄汁為基底的義大利麵,搭上酥炸鱈魚塊跟蟹肉絲,鱈魚滿香酥的,我有吃到一塊~
不過大弟說吃到後來茄汁味道會有一點點小膩,呵呵~我只吃ㄧ口沒啥感覺,味道還不錯啦!



老媽點的白酒鮑片魴魚大鮮蝦(399元),
一上桌最吸引人目光的是那裝著魚蝦的大蚌殼XD....有豪華的feel...



翹鬍鬚的蝦子,還呈螺旋狀耶......清蒸大蝦搭上蒜蓉醬,味道不錯!蝦子新鮮簡單的調味就很好吃~
旁邊一塊是魴魚肉,也很嫩~倒是小弟說鮑片哩!沒看到~哈哈哈....



在來是我點的翠綠時蔬松阪豬(349元),呃~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ㄋ...
原來它的翠綠時蔬是西生菜耶....



松阪豬給的算是大氣,有2大塊哦!不過ㄋ~我覺得少ㄌㄧ味,應該是沾醬吧....
香煎的松阪豬本身並沒有太明顯的調味,西生菜上搭的醬汁也很少而且有點偏油!
不過松子倒是挺香的~



松阪豬的厚度很夠吧~~~帶點粉紅色的肉很有Q勁,肉汁也都還保留著!
要是搭上合適的醬汁,我想會更好吃哦!



最後是小弟點的義式番茄海鮮大蝦義大利麵(309元)~
哇....好顯眼的2尾大蝦在上面當裝飾耶....還有蛤蠣也是很多,完全不手軟...



海鮮料真是不少ㄚ~
剛好這道也是茄汁義大利麵,我覺得跟大弟的那盤比起來,海鮮義大利麵的茄汁味道比較好哦!
可能是因為還有海鮮鮮味的加持,所以茄汁多ㄌ鮮味,吃起來比較清爽ㄋ~



吃完主餐之後,超飽的啦.....但~但~~但~~~海鮮,好想再喀一下哦...
雖然粉飽,我還是又去拿ㄌ最後一輪的海鮮盤~哇哈哈!
美味又新鮮的海鮮啦~~~來這邊吃海鮮真的太划算ㄌ!老媽超愛那川燙鮮蝦的,直說蝦子超新鮮....


真的吃不下ㄌ啦~~~大弟已經進行到冰淇淋ending甜點ㄌ...
這天我不適合吃冰淇淋,所以就沒挖來吃ㄌ,但是橘黃色的芒果口味,很不賴耶~~~芒果味道很重哦!



飯後水果一定要的啦!這天提供的木瓜超甜,很好吃ㄋ~~~哈密瓜金黃蕃茄也不賴!


假日用餐限制90分鐘,本來想說會不會不太夠,結果我們用餐下來時間其實差不多ㄋ~~~超級飽
我真的要給這邊的海鮮自助吧100分啦~~~沒想到在土城這邊有這樣的餐廳ㄋ!
海鮮用料比外面有的吃到飽餐廳好很多耶....
而且服務也很好哦~食物補盤速度快,乾淨整潔加分啦!

不過呢~喜憨兒烘培餐坊的主餐部份就比較弱一點囉!
義大利麵的料理手法跟調味我覺得還OK,跟外面的義式餐廳不會落差太大!價位也算實在~
但是排餐部份就比較普通ㄌ,並沒有很吸引我耶~~~
But說實在的,提供超豐富的自助吧吃到飽,有主餐又有buffetu,算是很超值的組合耶....
重點是價位並不算貴,光是這點我真的就很推薦說....
如果可以再加強一下排餐搭配的醬汁、配菜、盤飾等等...我想應該會有更多用餐的人潮哦!

還是要大推~海鮮自助吧啦!超值又美味啦~~~~
改天如果想吃海鮮吃不怕的人,可以搭個捷運來海山站3號出口對面的喜憨兒烘培餐坊吧
記得平日晚餐或是假日才有哦!


最後~餐廳外景給個鏡頭囉....
對ㄌ對ㄌ~~~還要感謝大弟請客,我吃免錢~~~哇哈哈



~題外話~
這天本來是要一家5人一起去用餐的,誰知道爸媽不知道怎樣溝通的,搞得2個人鬧脾氣!
所以就剩老媽跟我們姊弟3人去,
厚....我以後一定要找一個脾氣好的另一半,不然要是像我爸媽愛拌嘴愛吵2人組,我應該會凍麥條....
認真找一個會讓我的另一半好像比較實在~哇哈哈!


《 好 食 資 訊 》
喜憨兒烘培餐坊
台北縣土城市裕生路21巷6弄33號
(02)8262-9886
AM 11:00~PM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