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從網路上看到品田牧場因為慶祝北區2周年,所以有2人同行第2人半價的好康優惠
所以就趁著小弟當兵休假回家來去吃~~~(這最近也吃ㄌ不少炸物耶= =a...)
離家裡最近的分店是在板橋府中站附近,生意一直都很好說,如果沒訂位,可是要在外面等的ㄋ...



我們安排在3樓的位置,7點抵達時人還沒有很多,剛好可以拍一下!
不過吃完之後,外面又是一堆排隊等候人潮~~~



2樓轉3樓的樓梯間,假草皮的牆壁跟圓型吊燈,滿有趣的!


先來看看要點啥吧~~~豬排類餐點....
其實之前有來過1次囉~但碰巧居然都沒帶相機....囧,這次有很認真的記得帶ㄌ~哈



本季的新菜單,小弟點ㄌ其中一道!


套餐甜點跟飲料~~~後來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我怎麼沒點新的熱飲阿@@...
果然沒有很注意服務生在講....



桌上放的3種調味醬,芝麻醬可以搭配高麗菜食用,滿香的ㄋ


自己研磨的芝麻缽!好像變成日式豬排定食餐廳必備食材囉~
聽說這調配的豬排醬還有特殊的比例哦!芝麻搗7分+醬汁加2分(芝麻量的2倍)~大家可以試看看!



沒多久開胃菜就上桌囉~~~涼拌杏鮑菇外加高麗菜絲!
但....阿怎麼跟我第一次來的沙拉份量大小差這麼多....(雖然上次可能已有1-2年之久...)
杏鮑菇搭上日式醬汁嚐起來味道很不錯,但是就是份量少ㄌ點...



高麗菜絲~~~可個人喜好加上芝麻醬或飾沾著杏鮑菇的日式醬汁都OK囉!
這份可以續加,服務生也會隨時詢問~~~之後搭配主餐的高麗菜絲就是這啦!



這天送餐的速度還滿快的ㄋ~~~沒多久我的餐點就來囉!
我點的是海陸口味~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先來瞧瞧定食的附餐吧~~~
品田的米飯品質還不錯,米粒吃起來軟硬度度好,男生吃不夠還可以續加....
茶碗蒸也不賴,夠滑順料也豐富!還有日式漬物,也不錯~~~
當然還有搭配炸類食物的良伴~醋飲,蘋果冰醋~~~好喝耶!



當然定食不可少的味增湯,趁熱喝暖胃超舒服!旁邊白色的是搭配炸蝦可以沾的塔塔醬~
下方是我個人調配的豬排醬....



我的主餐特寫~~~一塊沙朗豬排外加2尾大蝦


豬排的厚度比我想像中的薄ㄌㄧ點,外面炸的酥脆,不過裡面吃起來口感滿嫩的,也還保有肉汁的feel~~~
我覺得不沾醬也滿好吃的,沾豬排醬又是不同的風味~



我的炸蝦~~~炸功了得ㄚ!超香酥的啦~連蝦頭都很香耶....蝦肉的彈性鮮度也很夠說~
兩三口就被我解決ㄌ啦~



再來看看小弟點的定食囉!除ㄌ主餐不同之外,其他通通一樣囉~


他選的是新菜色~香蘋塔塔魴魚
魴魚塊很大一片哦!~~~還有上面的香蘋塔塔醬很特別,蘋果超大塊的啦!看起來比照片的好吃耶....



我跟小弟交換ㄌㄧ塊魴魚來嚐嚐,哇~~~這魚肉的厚度很夠耶!
搭上蘋果塊塔塔醬,微酸甜的果香搭上酥炸魴魚,很合哦!一點都不膩,很爽口耶~~~



一份定食套餐下來,也很飽說~~~又到ㄌ甜點飲料啦
這是我的紅豆抹茶冰淇淋+熱水果茶~~~



紅豆不是只有上面點綴的而已,下面的抹茶冰淇淋裡,也有紅豆哦!抹茶冰淇淋還滿濃的~


這是小弟挑的水果奶酪+冰水果茶~


水果奶酪看起來頗美味的感覺,但我沒挖一口來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看小弟也是清盤,應該很不賴的囉~



王品餐飲集團旗下的餐廳都以服務優良著名,餐點也都有一定的品質,
我好像已經快把王品餐飲集團旗下的都吃過一輪ㄌ耶....
王品台塑、夏慕尼、西堤、陶板屋、ikki、聚火鍋~~還有品田牧場....
原燒好像還沒去吃過~
品田牧場應該算是集團旗下套餐價位算比較低的,
以這樣290元的套餐,食物有一定的水準品質加上服務又好,餐廳環境也不錯!我滿推薦可以來這用餐的~
難怪在板橋分店這邊幾乎每天人都很多ㄋ~~~
優惠活動好像只到12/3(四),想要撿一下便宜的人,動作要快囉!

《 好 食 資 訊 》
品田牧場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7號2F
(02)2964-2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