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又有好料的東西要吃囉~
這次是到ㄌ信義新天地A4館6樓的主題餐廳~隨意鳥地方!
其實是因為有百貨公司的禮卷,拿來一飽口福呢~



餐廳裡的裝潢跟氣氛都很不錯~適合聚餐或情侶用餐!桌上還有小蠟燭哦~~
第一次來這邊用餐,還不是很清楚那一種比較好吃?!
這邊可單點也可搭配套餐,點主菜或海鮮類加200元,
即可有開胃菜、湯品、沙拉(3選2)、甜點、飲料(咖啡、奶茶、紅茶)
我個人偏愛義大利麵,想點各麵食來嚐嚐,但是麵類不能加200有其他菜色可吃~
索性點ㄌ菜單封面推薦組合的精緻晚餐,
主菜是3種義大利麵選1,已經有搭好沙拉跟湯品,甜點與飲料也有含在內~
另一位同伴就點ㄌ服務生推薦的松阪豬主菜加200,順便常常其他搭配菜色試試!


這是我的套餐搭配湯品~奶油蘑菇濃湯,奶香味十足,搭上蘑菇味道,香濃順口,好喝耶!


另一個湯品是蔬菜牛肉湯
原本是要點威尼斯海鮮湯,誰知道今天沒有這樣,服務生說因為點菜率太高,目前沒有材料~真可惜!
不過這個蔬菜湯味道也很讚耶~燉煮入味的蔬菜精華及香料,搭上軟嫩的牛肉,美味~


再來是選ㄌ很久的開胃菜,因為不知道哪一道比較優~聽ㄌ服務生的建議,點ㄌ黑松露蘆筍炒蝦仁
黑松露~高檔食材期待耶~
哇.....好大一盤呀...............................是盤子很大,盛裝食物的地方只有盤子的20%吧


來各特寫ㄅ~
現炒蘆筍搭上2尾蝦子,底下還有松子,搭配一起吃起來很香呢~
聽說松露有一種特殊的香氣,這道菜我其實吃不出來到底松露是啥味道耶.....
整體來說算是一道好吃美味的開胃菜就是ㄌ!
單點價格可是不便宜呀,要420元耶!不過我想可能我們是搭套餐的關係,份量比較少ㄅ~



個是餐廳招待的現烤大蒜麵包,很特別的圓形餅,表面淡淡蒜味,
麵包中心似乎有夾著薄薄一層像是起司的東西,表面香酥,麵包體口感軟Q有咬勁,
可以沾濃湯吃也不賴!


這道是檸檬油醋海鮮沙拉,用料非常實在,有鮮蝦、鮮干貝與花枝圈,
檸檬口味sauce不小心沾太多一入口可是會酸到眼睛張不開呢~果然有酸!


我的義大利麵來ㄌ~~黑橄欖風乾番茄花枝義大利麵!
份量頗大,擺盤還不賴哦!吃ㄧ口~哇!好好吃哦~~
sauce味道好棒呀,麵的口感微微的彈牙,熟度剛剛好!
搭上夠味的番茄跟新鮮的花枝,完美結合~
只是吃到最後底下sauce較多時,會有點偏鹹啦~~但是這還是一道非常好吃的義大利麵



另一道主菜是洋蔥XX豬排(松阪豬),我忘記完整菜名ㄌ...
松阪豬的食感果然是不一樣~
煎的剛剛好的松阪豬,搭上搭配的醬汁,超優的!
豬肉越嚼肉汁會在口中慢慢散開,軟嫩香甜的感覺,真的好吃~
旁邊還有搭配的花椰菜跟西洋梨~每個食材都恰到好處呢!
難怪單點一道就要520元,不便宜耶~但是吃ㄌ絕對不會失望的啦!


餐點差不多告一段落,甜點上桌囉~
還算精緻的起司蛋糕,味道香濃,甜度剛剛好,份量也OK!
連我不太吃起司蛋糕的人~都喀完ㄌ說


最後就是飲品拉~一是冰奶茶,這就不多介紹ㄌ,
我的是熱的蜂蜜檸檬汁,哇....這邊的檸檬口味都還偏酸勒...



整體而言,這是一間不錯的義式料理餐廳哦~
不論餐廳氣氛、食物菜色、味道都有一定的水準,當然價位是屬於中高價位囉~
我的套餐520元,另一個主菜520加200搭配其他開胃菜沙拉等等~共1300多元!
以後建議可以4-6人一同前來,不用每個人都點套餐吃~
只要開胃菜、沙拉、主菜、麵類、海鮮等個別點各1、2道,
大家share吃,分攤下來的費用應該就會比較OK囉~
醬子可以吃到美食又不用花大錢哦~

《好 食 資 訊》
隨意鳥地方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6樓
02-2723-5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