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不爽的!燦坤3C賣場的冷氣外包服務有有沒這麼差勁....
最近家裡在整修~~~我的房間想說來裝台分離式冷氣好ㄌ,
比較ㄌ好多家之後發現燦坤賣的價位比較便宜,就從燦坤買一下分離式冷氣!

7/3(六)晚上購買,當下也有告知家裏重新翻修,需要穿孔及相關的施工費用,
所以約好7/5(一)要來施工拉管線~

7/5(一)當天下午冷氣施工的人到現場,打電話來說穿孔的部位是主要結構,要我填切結書!
不然他們不會施工....因為怕影響到整棟的建築物!但我沒在現場...沒法處理...
所以施工師傅又跟我約隔天中午,我需要在現場~
(P.S. 當天晚上我還打到燦坤門市去了解一下切結書的事~
          我媽還說冷氣施工的人到現場態度很不好,但我沒在現場,也不知道是怎樣~)

7/6(二)接近中午時,冷氣施工的打來說要跟我改約3點多....
沒辦法我只好請假幾小時配合回家去看~
結果到現場,他們還是說不做,因為是主要結構的樑柱!壓根沒提到切結書的事...
如果不穿孔,變成天花板的裝潢設計要改,我得要跟家裡的討論!
所以當下也不可能馬上決定~
現在好像真的這部份的規定嚴格,所以經過跟裝璜師傅討論後,改成延天花板佈管路!
所以7/6(二)下午決定之後,我就馬上打去燦坤說要約佈管線的時間,
後來
小姐跟我說約隔天7/7(三)中午的時間施工....

7/7(三)當天到下午2點多,想說怎麼都沒接到電話,打去燦坤門市一問,
居然跟我說~今天不能去
靠~~~那前一天預約是排假的嗎???前一天我也已經講過說不穿樑,改由天花板走管線!
冷氣管線不佈線,天花板也不能施工啊!完全被卡住
後來
燦坤的小姐跟我強力保證改約7/8(四)上午,12點之前就會到現場幫我佈線
其實我已經很不爽ㄌ!

下班之後我還親自到門市問清楚,
當天沒去的原因是~因為冷氣施工師傅以為我還是要穿樑,所以沒有人想要去~
靠~~~我不是都講改成不穿樑,要沿天花板佈管線了嗎???
這是啥爛理由推託之詞!

還確認是不是真的7/8(四)上午要去跟我佈線施工~
燦坤的小姐說~一定會去!
原本幫我們看的師傅回南部去,所以會改派其他組的師父,一定會過去....
我想說都已經親自去過一趟,應該沒問題ㄌ吧!

7/8(四)也就是今天早上11點左右,手機響ㄌ~
是冷氣的外包廠商,打來跟我說~今天師傅沒辦法過去哦!
靠~~最好是啦
又不能去~是怎樣~~~又來一次!
說啥原本負責的師傅回南部,明天才可以過去,
昨天燦坤的小姐明明就跟我說會派另一組師傅去!
外包商就說啥其他師傅沒辦法處理也不想弄我這個案子!
所以就是要等原本的那各師傅回來才能處理....

外包的人還說啥~我們一開始不聽他們師傅的建議,
要是星期一就弄好,就不會有後續的問題!
拜託~~~不能穿樑,我當然還要再問清楚、再討論裝潢的問題,
當下怎麼可能一個人決定,房子又不是我的....

我都沒叫你賠償浪費2天的工人工錢,你還在哪跟我講這些~
還很囂張的說,
我不想賺的你錢可以ㄌ吧!我叫燦坤的跟你說~
有沒有這麼誇張,燦坤跟你們約的都可以想去就去,不去就不去是吧!
超不爽的!不行就不要答應啊,都約好ㄌ又說不去,把別人當白癡嗎?
別人的時間都不是時間嗎?~
外包商還可以這麼囂張耶~~~

後來,家人去燦坤門市反應,門市的人還說我一開始沒說清楚啥的...
就知道一定會這樣,因為都是跟我聯繫,家人根本也都不清楚...囧
我明明下單的時候就說家裡在翻修,星期一要動工,所以要預約穿孔時間!
最好我沒講清楚~
算ㄌ!人沒有在現場,話都是隨便人講,隨便人唬!~~~

又過ㄌㄧ小時多,燦坤門市的人終於打電話來說,
明天會派他們門市的師傅,第一班幫我們佈管線!

拜託一下,明天我不想再接到,呃!不好意思,今天師傅沒辦法過去哦!
請不要再話~唬~爛~了!

以後買東西還是要小心,遇到這種的,真的很無力!
連要換家的機會都沒有~~~只能說....有沒有這麼ㄙ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