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時間過的好快哦!2010年居然已經到ㄌ最後一天,要倒數囉~~~
民國100年即將到來啦....
所以~~~我也應該要盡快把這前進北極圈Rovaniemi的遊記告一段落啦!醬子才是完整的ending嘛...
在Rovaniemi的住宿,我們出發從網路上挑ㄌCity Hotel~~~
雖然離火車站有一段路,但是我覺得飯店的品質跟價錢,非常合理哦!...


淺黃色建築的外觀,一旁當然也有露天咖啡座啦!但是~~~太冷!沒人~~~哇哈哈...


沒想到這間飯店也有30年以上的歷史ㄌ耶!但是住起來沒有感覺很老舊耶...還不錯ㄋ


1樓大廳的休息區,非常寬敞!是聊天的好地方~


休息區的沙發椅也很讚耶~~~


準備上樓到我們房間~~~


標準雙人房附早餐,一晚73歐元,是不是很划算啊!可說是這次行程中住宿房價最低的耶...
床睡起來很舒服哦!棉被也很夠暖,在這樣的氣溫下,舒服的睡眠是很重要的....


房內的空間還算OK,基本該有的都有,窗外面對街景,還不錯哦!


梳妝台上還附贈有名信片1枚跟糖果2顆...到ㄌ北邊,一定就是會有麋鹿啦...


最讓我開心的事~~~床上有擺一隻超可愛的麋鹿啦....它真的好cute哦~~~摸起來又超舒服的!
我超愛的!本來以為是送的....結果~當然不是啦!
一隻售價18歐.....我好猶豫要不要買!結果去ㄌ聖誕老人村買ㄌ跟聖誕老人的合照...
我的叩打就~~~用掉ㄌ!雖然很想要...就狂拍猛拍啦!


來一張合照,掛在肩膀上~哇哈哈!
其實後來離開之後,有一點小後悔沒有買,但是~~~就也來不及啦!所以~~~等下次吧..


經過一晚充分的休息之後,早上到1樓餐廳用餐~~~水族箱裡有超大隻的帝王蟹哦!比日本的還大隻耶....


這餐廳~~~超有氣氛的啦!不論是燈光、佈置、擺設等等...
走的就是歐洲風格,超適合用餐聊天的...


餐廳的入口處兩邊佈置了不同風格的小區塊,可以讓用完餐的或是等候的人可以在此稍待,超棒的!
這個是走動物風,壁紙也是採斑馬紋路,還掛上很多動物的照片~


另外一邊則是比較有金屬神秘風,ㄎㄎ!有燭臺氣氛就很夠~~~


餐廳裡的空間其實很大,一整排的餐桌椅,你看看,是不是就是高級餐廳的Feel~~~


窗外透進來的光線,一早心情就很好


好囉~~~來吃早餐啦!自助式的餐點種類還不少哦...
芬蘭特有的拖鞋餅(最靠近玻璃杯的那個~~~),麥餅中夾米泥,沒有特別的調味,吃原味的哦!


火腿、生菜、麵包、起司都是每天必吃的,土司上的抹醬,我本來以為是蛋沙拉~~~
結果~~~後來發現,不是耶...它它它...是蛋白加奶油....油膩膩肥滋滋囧....害我還抹一堆.....


還有每天早上一定會有的優格,這邊的優格加上苺果類、喜瑞兒超多種類的穀片,還有新鮮水果,
超好吃的啦!健康又美味ㄋ~~~我超愛的...
我尤其大推歐洲的莓果醬,果粒超實在,不加糖調味,搭上優格酸酸甜甜,讚啦....


還有~~~甜點耶!早餐超豐盛的啦...
貪心的拿ㄌ2塊,結果~~~味道都還好耶!有點太甜ㄌ~~~還是青蘋果好吃....


哇~~~悠閒又滿足的早餐結束之後,差不多要check-out!
櫃檯還有堆成一個小山的麋鹿耶.......好可惜~我沒帶回一隻...


這次在Rovaniemi的下榻飯店,真的不錯哦!很簡潔乾淨又高雅,早餐又很棒~~~
下次想去聖誕老人村的朋友們,要住宿一晚的話,我滿推薦City Hotel的哦~~~

好囉!終於把Rovaniemi的自由行簡單的帶過,旅遊~~~最重要的還是個人的體驗!
也是我喜歡旅遊出國的原因啦!因為~~~接觸不同的世界真是一件很美好又開心的事情...
2010去ㄌㄧ趟北歐,超棒的一趟旅程~~~
2011希望也有假、有錢又有閒可以去更多好玩的地方~~~

祝大家2011兔年行大運!單身的朋友桃花大開(我也很需要....)
身體健康大賺錢哦!YA~好運跟著來~~~~~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