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ㄌ.....
(話說也都回來快半個月囉!我的網誌....好久好久沒有更新ㄌ耶...
完ㄌ~越來越懶ㄌ...欠的遊記食記越來越多....)

這次因為工作的關係,可以跨越大半個地球飛到北歐去
前段工作暫告一段落後,我跟小M就自行安排ㄌ幾天自由行的玩樂行程~
從來都沒有自由行過的我,行前可說是非常擔心
雖然去年小M已經有自由行的經驗,但是畢竟2個人還是...ㄘㄨㄚˋ
又怕英文不夠好,到時候不知道要怎樣問~
不過~~~經過這一趟下來,其實很OK哦!我們排的還不錯ㄋ~~~
之後再慢慢告訴大家囉!

行程部份,就先給大家簡單的看看照片吧 ~
法倫Falun, Sweden~合作教授的夏日湖邊度假小屋!
超美的啦!綠樹、湖景、夕陽~~~擁有這樣的休憩場所,超羨慕的...
坐在湖邊用餐心情一定棒的啦...我們也有哦~~~吃美食,看美景~



搭船遊湖釣魚趣~~~湖水夕陽美景!


我的背影~~~被夕陽映照的粉紅色天空!


Drontingholm德羅汀罕宮,也位於斯德哥爾摩市郊的小島上,有的人也稱皇后島~
從我手中望過去的奶油色皇宮



Stockholm市政廳高塔view~~~我也有postcard的feel哦


Stockholm必逛的舊城區,各式各樣紀念品、隨處可見的博物館,讓人流連忘返....


坦沛蕾Tampere, Finland~
又是一樣美到不行的湖景,藍天、白雲、綠樹倒映湖面!
這是在一個公共桑拿區的後面,居然也有這樣的美景啊~



既然到ㄌ北歐~~~當然就要往北衝一下囉!
抵達Rovaniemi羅凡尼米,我進入北極圈ㄌ~~~~我去拜訪聖誕老公公ㄌ!我看到他本人ㄌ哦~~~



這次我們可是從南到北又從北到南,走完北邊一路南下,跑到ㄌTurku土庫、Naantali南塔麗~
有陽光就是不一樣....



我們還去ㄌMoonmin World~
雖然我對魯魯咪,真的一點都不熟,但是一定要跟他們合照啦!園區內有很多日本人耶....
果然日本人很愛阿



當然還有Helsinki,芬蘭首都一定也要逛一下囉!
這次的行程算是非常豐富啦!我們自己排的,ㄎㄎ...
我真的要花時間來好好整理一下照片,然後才能在把遊記慢慢補上啦!
希望不用太久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