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口碑券~第一次拖ㄌ這麼久才去店家體驗= =q....
一方面是剛好4月中出國去玩,外加出國回來之後居然感冒ㄌ.....
而且~~~還酷酷掃外加鼻塞快2星期...真的是凍抹條.....
好不容易感冒快好ㄌ,剛好小弟又休假,所以就找他一起去嚐嚐半價的義大利麵啦....



其實也是臨時想到說要去,所以出發前1小時打電話詢問店家假日是否可以使用口碑券,確定之後才出發....
位於中和泰和街(中和廟口附近)的CaPASTA義麵坊地點還不算太難找的,招牌也很顯眼....



一進CaPASTA,發現餐廳的整體感覺還挺溫馨的ㄋ~~~
長條狀的空間,加上側邊半圓弧形的設計,很特別哦!



我們有事先訂位,被安排在最前方的座位,一旁還有高腳椅,類似小吧台的位置~


一旁還有人工造景,感覺不錯!


準備點餐囉!這次體驗的方案是~
◎品味醬汁濃郁、口感清爽的義式輕食!餐點半價輕盈體驗:
●可選擇以下料理:
- 奶油鮮蔬義大利麵
- 茄汁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 波希米亞紅酒肉醬義大利麵
- 古典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 綠蓉蛤蜊義大利麵
※以上皆需搭配89元套餐

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把可以點的5種麵食圈出來,
這邊是採半自助式的,點餐完畢就拿去櫃檯結帳即可!



店內販售的義大利麵單價不算太高,120元~180元不等!也有其他沙拉、輕食、飲料等等選擇~


這邊除ㄌ飲料是會叫號自取之外,其他餐點是會有服務生送的~
搭配89元套餐的大蒜麵包來囉!共2片,味道還OK~



湯品我們則是各點ㄌㄧ種,南瓜濃湯~橘橙橙的哦....


南瓜濃湯濃度還算不錯,喝得到南瓜的微微果肉細絲,挺順口的~


小弟選的玉米濃湯~~~他愛喝玉米濃湯XD...


湯裡除ㄌ有玉米粒,還看得到馬鈴薯丁哦!料還滿豐富的~


89元附加套餐最吸引的人就是沙拉啦!聽說店家的燻雞經典沙拉大獲好評,當然我們都選它啦~
哇....份量有夠大的啦!超大一份的沙拉耶~



堆成像小山一樣的燻雞丁+洋蔥丁+蕃茄丁,帶點微微的酸味,還有燻雞的鹹味跟香氣,吃起來很清爽開胃~
下方的美生菜也夠清脆,不過我個人認為怕酸的人,可能會覺得吃到後來會有點太酸,我是OK的啦~
酸的開胃ㄚ...



沒多久我點的波希米亞紅酒肉醬義大利麵(140元)上桌ㄌ~~~
本來一直猶豫要選哪種口味的,本來想選茄汁海鮮口味的,
但這天中午也才剛吃義大利麵耶@@...是鮮蝦口味~後來就想說換個不同的ㄅ,那就紅酒肉醬ㄅ...
小弟中午也是跟朋友聚餐,這麼巧也是吃義大利麵@@.....
所以我們2人這天都在吃義大利麵耶.....



店家的義大利麵份量也是超多的啦~~~好大一盤耶!
但~波希米亞紅酒肉醬我倒是覺得普普耶....肉醬味道是還OK,不過吃到後來會有點過重...會想喝水@@



小弟點的茄汁野菇雞肉義大利麵(140元)~也是超大一盤的哩...可以看到滿滿的菇類哦!料多的哩~


我有嚐ㄌㄧ點,不同於我的紅酒肉醬口味,一入口就有濃濃的義大利香料味搭茄汁sauce...我覺得不錯!
不過~~~小弟跟我說,他覺得味道太重ㄌ,吃到後來只有番茄醬的味道=  =....
他也是狂喝水,呃~~~可能是調味偏重邊單調ㄌ些,所以吃這麼大一份就比較容易膩口ㄅ...



89元附加套餐的飲料我選ㄌ熱綠茶,小弟點ㄌ冰咖啡~
其實吃完那一大盤的義大利麵,我們2個都超撐的啦XD.....好險我有熱茶幫我暖胃...
小弟覺得冰咖啡味道偏苦,剛好不太合他的口味說....



這天因為使用愛評網口碑券可以半價體驗,我們2人吃飽飽只花ㄌ238元耶~~~超便宜!
整體來說,我覺得CaPASTA義麵坊用餐的環境很不錯,走溫馨風格,挺舒適的~
餐點部分我是覺得可以再加強一下下,現在市面上平價的義大利麵館可說是越來越多~~~
所以~~想要殺出一條路得要夠美味有特色!
CaPASTA義麵坊針對餐點部份再調整應該可以吸引不少客源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