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部落格好久沒有更新ㄌ耶....(那個...偷懶了.......)
好一陣子沒有搶到口碑券囧,這次看到一家位在永和的寶寶牛排館有半價體驗的優惠,想說那來換一張吧...
所以就找ㄌ小M,一起前往啦



寶寶牛排位於永和福和路、竹林路交叉口的2樓,樓下是星巴克哦!


樓梯兩旁的壁紙與牛排館的介紹,讓整個樓梯間感覺很明亮,也很容易看到店家提供的菜單~

其實一進寶寶牛排館整體的用餐空間讓我有點小小的驚艷,本來期待沒有太高的說....
牛排館主要的色調是紅色的桌子、米色的椅子、黑色的天花板,感覺很明亮哦~~~
沒有像有的牛排館裡會有比較厚重的油煙味道或是油膩的感覺ㄋ~



這是另外一角靠窗的座位,感覺還不賴吧!


就坐完畢後準備來點餐吧!本來這次體驗的是
◎高檔肉質平價享受!5項人氣經典排餐半價嚐鮮邀請
限選擇下列五項商品:
- 寶寶牛排
- 無骨牛小排
- 菲力牛排
- 香蒜雞腿排
- 大蝦排
我們問ㄌㄧ下應該是店長吧!他說菜單上的都可以點哦~~~通通半價


飲料則是自行取用,有一台汽水機、一台咖啡機,也有熱水可以泡茶包~


首先上桌的是生菜沙拉!還有水果耶~
這邊比較不同的是一大盤自己在分食取用,千島沙拉醬也是另外提供,可隨個人喜好添加~



我夾ㄌㄧ盤,生菜的新鮮度不錯,很清爽~~麵包丁烤的很香酥哦!
千島沙拉醬味道還不錯ㄋ~~~



聽說這邊的酥皮濃湯是螺旋款的哦!板橋壩子牛排也是以螺旋酥皮濃湯出名的哩~ㄏㄏ!
果然一桌上面那層酥皮超吸引我的啦....



外層的螺旋酥皮烤的超酥的,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超香超酥!內層則是一般的酥皮底,口感也不錯~


有的人喜歡把酥皮混合到濃湯裡一起食用,我則是偏好酥皮跟濃湯分開吃啦...
因為如果把酥皮放到濃湯裡就不酥啦~~!ㄎㄎㄎ
濃湯部分則是以玉米火腿濃湯為基底,另外還有添加磨菇,味道很OK~



沒多久~我們點的牛排餐點上桌囉!


醬汁部分我們挑ㄌ黑胡椒醬,不過後來其實用超少的啦~因為店長給我們另外2瓶吃原味的....


牛排吃原味的海鹽、黑胡椒鹽,後來證明真的耶~~~不沾醬也很好吃哦!


小M點ㄌ店長推薦的菲力牛排(270元),哇~~~好厚的菲力


菲力的熟度採ㄌ店長建議的5-6分熟,因為放到鐵板上會再繼續加熱一下~
所以食用的時候就變成6-7分熟,剛剛好......粉嫩的菲力牛肉,真的有吸引人哦!



小M切ㄌㄧ塊讓我嚐,我灑上黑胡椒鹽稍稍調味,
哇~~~果然菲力牛肉嫩度超OK,吃的到牛肉的肉汁甜度,黑胡椒鹽帶出牛肉的美味ㄋ~



我則是點ㄌ牛+大蝦(290元)~超值雙拼組合!....因為我想吃大蝦~
牛肉有大片哦!幾乎佔掉鐵板的2/3囉~~~店家的鐵板熱度很夠,荷包蛋很容易就能完整翻面,還吃得到蛋香!



雙拼組合的牛肉當然沒有菲力牛那種厚度啦!
不過也是不錯,牛肉的熟度剛剛好,中間帶點微微的粉紅,入口的嫩度跟肉汁都有鎖在裡面哦!



牛肉撘上海鹽!吼~~~真的很合耶~~~淡淡的鹹味更突顯出牛肉的甜味,好吃~
比一般搭配黑胡椒醬或磨菇醬優很多耶~~~



我的大蝦~~~應該是大草蝦吧!
已經有稍微煎過的大蝦,背部已經劃開沙腸也取掉ㄌ,還滿容易就可以撥好蝦殼...



肥肥的蝦肉,大蝦算是新鮮,蝦肉有彈性也有甜度,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啦!
雖然說是大蝦,但也被我2-3口就解決ㄌ~~~
另外鐵板上的烏龍麵也是挺不賴的,好像第一次吃到牛排是搭烏龍麵耶~呵呵!
麵條滿有彈性的哦!加點黑胡椒醬就很香囉~~~



這樣一餐吃下來也挺飽的ㄋ~~~
不過好像感覺少ㄌ....餐後點心耶!哈哈哈~~~
我看到別桌有人把生菜沙拉的水果就當點心在吃啦~~~
後來我跟小M都覺得自己太客氣,沙拉可以無限續盤的樣子~~~
早知道點一些水果來喀.......這餐只花ㄌ280元,謝謝愛評網的招待啦!

整體來說,寶寶牛排走的算是平價路線,餐點、食材、環境都不錯~
如果吃膩ㄌㄧ般的牛排連鎖店,這裡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尤其那個螺旋酥皮濃湯,還真是不錯哦!(我有喜歡~~~ㄎㄎㄎ...)

《 好 食 資 訊 》
寶寶牛排(永和店)
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222號2樓
(02)2926-6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