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江行程番外篇~螺旋藻精片試吃不等於實際買到之事件簿~~~
話說這雲南程海湖是世界3大螺旋藻產地之ㄧ,也算是麗江的另一種名產ㄅ!
雖然我們的行程這次沒有安排螺旋藻的購物點,不去不代表不會賣,導遊還是會推薦的啦....
Day5中餐結束過後,在往玉龍雪山的路上,導遊小七發給ㄌ每個人3錠的螺旋藻,
怕中餐有人吃不習慣,補充一下這個營養食品....其實就是試吃啦!
螺旋澡的好處我想網路查查都知道,在這個大家都追求健康的年代,聽起來的確很吸引人~~~
我們團員當中有一位陳老師,他說之前她健康檢查每項數值都正常,只有三酸甘油脂過高,
後來吃ㄌ螺旋藻1年後,數值便成正常ㄌ呢!所以他也滿推薦吃螺旋藻當保健食品....

導遊給我們試吃的螺旋藻錠,陳老師說很純,沒有添加啥食用膠....
(陳老師的吃法是整顆咬碎用舌頭感覺...因為他平常有在吃,所以馬上知道東西的好壞差別...)
聽ㄌ有經驗的人這樣說,當然就更心動啦!保養身體就從現在開始啦~~~
本來一包200元RMB,包數越多就有折扣,沒想到我們這團居然狂買ㄌ27包,
本來是湊滿30包才可用每包180元RMB的價格,後來跟小七凹,叫他吸收那3包,硬是以180元成交~~
但是我們應該算是採購大團ㄅ,一出手就跟拿ㄌ27包,其實還滿誇張的勒.....
我只有貢獻其中的一包啦......就是下面這包囉!好像是1000錠入ㄅ...


原本大家有賺到感覺........當天晚上回飯店休息後,陳老師立刻就打開其中一包螺旋藻錠來吃....
沒...想......到.............居然跟我們在車上試吃的不一樣...
大陸人都這樣做生意的嗎???要是沒打開來吃~~~不就一整個算被晃點嗎?
所以陳老師當晚11、12點時,請領隊連絡導遊小七,跟他告知這螺旋藻錠有異的事....
但是勒~~~導遊一定說他不知道ㄚ,公司給他的貨就是這樣ㄚ....
講ㄌ很久也凹ㄌ很久,小七答應讓我們退貨....

隔天早餐時,陳老師告訴我這件事情與交涉後的結果,問我說要不要退.....
我問ㄌ陳老師的意見,他說....我們買的這錠,沒有在車上吃的那種純,感覺有點黏牙...
但是他說還是比他在台灣吃的純....(之前的是朋友從美國加大帶回來的~~~)
其他大宗採購的團員聽ㄌ陳老師這樣說,後來決定不退貨ㄌ,而我這個指買1包的小咖,當然也就不退囉~
螺旋藻含量是有比較純,但是卻不是試吃那樣的頂級.......
可是也不需要這樣ㄚ~~~感覺有點被騙!.......要不是陳老師常吃的掛保證,我想應該沒有人想買ㄅ

大陸人做生意很容易講一套做一套
螺旋藻片是一件,而買水果也是,切給我們試吃的超甜,結果買回去的確差粉多.....
大陸仔ㄚ....做人要憑良心ㄚ...
大陸的好山好水造就ㄌ興盛的觀光產業,為ㄌ賺觀光客的錢而毀掉大家的信心,這樣有比較好嗎?
大陸仔的心態、知識、生活水平要再提升ㄌ!....

不然再這樣下去.....黑心商品的代名詞真的要跟大陸畫上等號囉!

這螺旋藻片到底有沒有效勒....據我每天很乖的吃2錠,目前效果哦?!
我也不知道耶....可能是我吃的劑量不夠強~~哈哈哈!
不過好像是要吃長期,目前感覺沒差別...反正保健食品應該都是吃心安的ㄅ~哇哈哈!v( ̄︶ ̄)y....

衷心的小提醒....到大陸旅遊,真的不建議買食品類的伴手禮回家!
我這次買的幾個品質還真的是@#$%.......雖然是小錢.....但是買到不好的東西還是...
很.....不.......爽.......!尤其是在回國之後才發現,更.....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