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PO文ㄌ,前幾天正想要寫的時候,居然轉成進階編輯器圖片無法顯示....
最後MAIL到客服信箱,今天終於恢復正常ㄌ= =a...
前天跟小弟去吃晚餐,他說想去附近的新開的米迦看蛋糕,甜點~~~我最愛ㄌ
米迦算是離家裡不遠也頗受好評的乳酪蛋糕專賣店,只是cheese cake一直不是我的甜點主要名單~
所以我好像還沒吃過他們家的乳酪蛋糕耶...
新開的米迦門市位在板橋後站婚紗街(重慶路)裡,店面滿大的哦!
發現他們家賣的蛋糕除ㄌ主打的cheese cake之外,還有其他很多不同種類的耶~~~
後來我挑ㄌ在做促銷買6送2的戚風小蛋糕,有點類似鈞鎂北海道鮮奶蛋糕那種啦!
只是米迦有做2種口味,覺得很新奇又不貴,所以就買ㄌ8各回家啦...
米迦的蛋糕盒包裝有用心且下成本哦!紙盒有厚度質感也不賴ㄋ~送人超OK的...



嘿嘿~~~2種口味共8小杯的蛋糕排排放....


一到家馬上就開盒來吃啦!2各口味都拿一個來嚐嚐~~~我還有辦ㄌ會員卡耶!
旁邊的貓頭鷹筆就是新辦會員送的哦~滿可愛的原子筆!



會員只要加100元就可以有囉!
還外加一本2010年的優惠券,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好康,如果愛吃的人,超划算的啦....
我忍不住誘惑也加會員啦



比較吸引我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的戚風小蛋糕(25元)!上面滿滿的可可粉,看起來超實在的啦~


巧克力口味很濃的戚風海綿蛋糕中間包的是香蕉口味的cream,
香蕉+巧克力本來就是絕配,不好吃都很難....
巧克力蛋糕體軟硬膨鬆度剛剛好,甜度是我喜歡的不膩!中間的香蕉cream散發出淡淡香蕉香氣....
冰過的cream搭上蛋糕入口,真是好吃ㄚ~~~~一整個就覺得很美味又賺到,
因為買6送2,平均下來一個小蛋糕還不到20元



這是市面上常常會看到的牛奶戚風蛋糕,還滿好奇跟鈞鎂的口味有何不同~


牛奶口味的斷面秀比較美....中間一樣有一層cream,但顏色看起來應該不是奶油!
跟鈞鎂的白色奶油夾層不太相同~



入口之後cream帶有淡淡的...檸檬味嗎?還是優格味?反正有一股不同於鈞鎂的香氣!
甜度剛剛好,一點都不膩口!反而是會越吃越順口,我覺得有比鈞鎂好吃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蛋糕中間夾層不同口味的關係~哈!



沒想到第一次吃米迦的蛋糕就評價超高!
之前生日的時候小弟也有買一個米迦的菇菇派,其實就是有點類似波士頓派,只是中間的夾層口味比較創新!
當時我覺得還OK不錯吃!但沒想到這次買的戚風小蛋糕更美味~~~~
而且我發現店內的小蛋糕單價也都不高,50元左右的價位蛋糕看起來超優超美味的啦!
聽說下個月蛋糕全面76折,哈哈哈~我要來去買


《 好 食 資 訊 》
米迦 千層‧乳酪蛋糕(重慶店)
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78號1樓
(o2)2962-8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