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其他人的部落格在介紹餐包,突然好想吃....後來搜尋ㄌㄧ下,感覺高雄的特產快變成餐包ㄌ說~
光高雄就有好幾家有名的爆漿餐包,我選ㄌ也是團購超夯的良美餐包
聽說訂單要排超久的,貪吃的我後來從網路拍賣發現有人PO代購,一包代購加5元,為ㄌ早點吃到~就下標啦!
果然下標匯款隔天很迅速的我就收到餐包ㄌ耶~~~這次我買ㄌ奶油、奶酥、巧克力餐包,還有大蒜小土司



等不及ㄌ啦~馬上打開加熱先喀再說!因為裝箱寄上來餐包有點小擠壓,外型不是重點,味道才是重要


第一次我用小烤箱加熱3分鐘,爆漿奶油餐包(40元/包,12粒入),
中心的奶油還滿大一塊耶!老闆給的很阿莎力哦~加熱後沒有全部融化(因為剛剛冷藏宅配上來),僅有外圈些許奶油融ㄌ
這個奶油超香的耶~~~而且是甜而不膩的香濃!



本來是要買起司餐包,但是賣家說暫缺,所以我就改成巧克力口味的(50元/包),
已經融化的巧克力醬,味道也不錯耶~~~好吃!



奶酥口味(50元/包),奶酥集中在餐包底部,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奶酥,也是香濃夠味!優~~~


唯一鹹口味的大蒜小土司(60元/包,24片),本來是2片夾在一起,我把它扒開烤
哇~~~蒜味十足,雖是鹹口味,但是奶油有一點甜味,吃起來超香的啦!真是棒~~~



高雄人真幸福,可以吃到物美價廉的餐包美味,我最喜歡奶油餐包跟大蒜小土司~奶酥的也不錯啦
我後來發現,餐包加熱要久一點,從冷藏拿出來只加熱3分鐘,內餡可能會還沒完全熱,
烤箱小火10分鐘薑薑好,讓餐包內餡完全的加熱,才會爆漿哦~~
醬子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超極優~~~~改天有口福的人可以試試這樣的溫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ene216 的頭像
    iamirene216

    ღ.•.ღ~ireneの網路誌ღ.•.ღ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