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雖然是母親節,因為已經提前慶祝囉!哈哈~我跟堂妹約好要去KTV啦...
是因為經濟不景氣,大家娛樂的錢大緊縮嗎?現在錢櫃每天早上7~11點入場,
全民一口價歡唱4小時,歡樂壺隨便點只要200元/人~~~超便宜的啦!
本來我還不太相信耶!結果一到現場服務人員解釋消費方式,我跟堂妹都有點小傻眼~~~
狂K歌4小時,我們只喝ㄌ2壺,就一肚子水囉@@~~~不過一個人只要220元,是我唱過最便宜的啦
結束KTV之後,約莫下午近2點,肚子餓ㄌ啦~
因為等一下還要去逛逛,所以就直接前往百貨公司裡覓食囉!
本來我們固定都會去skylark~不過今天等會還要瞎拼,要省點錢.....所以就挑ㄌ美食街看看有啥好吃的ㄅ~
(O.S....一整各就是在省小錢,花大錢~~~Orz....)

後來我們挑ㄌㄧ家看起來很明亮又可愛的八番赤野~有賣焗烤、義大利麵、蛋包飯等等....
店內的佈置頗可愛,吊燈很漂亮,牆上還有Q版雞的圖畫哦~


看一下menu吧~

今日有一個特惠餐,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酥皮濃湯+飲料只要160元~後來仔細挑ㄌ菜單,就沒選擇特價餐囉!
基本上價位算是平實,不會太貴!種類也不少啦~
就是基本的口味去做成義大利麵、焗烤、蛋包飯不同型態的餐食~
點餐都有附湯,加30元可以升級為酥皮濃湯,加10元就可以有飲料!
我們後來都點ㄌ基本的餐食,沒有再另外加點囉~因為肚子已經喝不下飲料ㄌ....



點餐都有附的公司湯~今天是玉米濃湯,料少ㄌ點,味道還OK囉!


我點的咖哩香酥雞排蛋包飯(160元)~~~服務生送餐點來時...偶嚇一大跳耶!
超大一盤的啦!!!一盤就把我桌面全部佔滿囉~~超豐富~~~~兩個人都傻眼@@...



個別來特寫ㄅ~~~咖哩香酥雞排,咖哩味道還不錯,雞排炸的還滿酥的,唯一小缺點~厚度稍薄ㄌ些...
不過以160元的價位我已經覺得很OK囉~



旁邊附的小沙拉,蔬菜滿青翠的~沙拉醬味道也還不錯!


還有附上薯條哦~~~剛炸好的好吃!可惜沒附給我番茄醬,我最愛薯條沾番茄醬....後來偷沾堂妹的~
下面那塊我一開始以為是雞塊,結果吃ㄌ之後發現不是啦!是奶油玉米塊,微微的甜味,也不錯!



我最想吃的蛋包飯~~~切開剖面,想說會是番茄色的飯,結果是白色的~...
心想白色飯沒有味道耶....但是實際吃ㄌ之後發現其實是有加魚肉去炒哦~味道很香呢!好吃哦~~~
超值的餐點~~~讚!



堂妹點的是雞排肉醬義大利麵(150元),是以義大利麵為主食的餐,
在想說他的不會也是超大一盤吧!....嘿嘿~沒有耶!麵跟雞排是分成2盤啦~~~
肉醬下的份量很夠耶~~~幾乎都看不到下面的白麵囉!我有試嚐一口,味道還不賴呢~



香酥炸雞排~基本上跟我的那一大盤附的應該是相同的囉!附的是番茄沾醬,剛好給我沾薯條....


一餐吃下來也很飽耶~~~份量夠多,價位又不貴,味道也不錯呢!
結帳時發現點餐加10元的飲料還頗大一杯耶~有划算
又發現一家便宜的店囉!下次去桃園遠東百貨可以去吃看看
哦!

《好食資訊》
八番町~八番赤野
桃園市中正路20號9樓(桃園遠東百貨9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