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兌換愛評網口碑券ㄌ呢~~~之前好幾次想搶,不是沒搶到就是時間沒辦法配合....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牛太燒肉的5折口碑券,就下手ㄌ!
後來看到已經有愛評網友前往,反應有點........,心裡想說...天ㄚ!不會是雷ㄅ@@...
第一次拿ㄌ口碑券沒有在一星期內就衝去吃說囧....
不過老闆聽ㄌ使用過愛評口碑卷網友的建議,有做ㄌㄧ些調整哦!趕快ㄌㄠˋ人來去吃ㄅ~~~


店家位於八德路上,遠遠就可以看到牛太燒肉的ㄎㄤˊ  ㄅㄤˋ,滿好找的~


門口來一張ㄅ,滿有日式燒烤的感覺ㄋ~


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關係,6點半左右進店,算是第1 or 2桌的客人~
店內座位有分和式跟一般的,這天我們是坐一般的!
整間店的座位不算很多,假日或許就需要事先訂位ㄅ~


店裡菜單主要是單點式,不過也有另外配ㄌㄧ個套餐!
我們是使用口碑卷,餐點是固定的,不用選ㄌ啦~這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口碑券提供的雙人套餐(原價$1991優惠$900) 有
-肋眼牛排          -牛五花或豬五花(二選一)          -霜降去骨牛小排或松阪豬肉(二選一)
-刺身干貝          -芥末蝦               -黃金圓鱈              -翡翠螺
-馬鈴薯燉肉       -奶油金針菇         -綜合野菜
另外,老闆還另外多提供ㄌ飲料、飯類(白飯、梅子/海苔/鮭魚泡飯)~
就座後,服務生就送上ㄌ燒烤會用到的沾醬配料~


我們點的可爾必思&可樂


一會兒炭火來ㄌ~燒烤還是要木炭最好啦~


每桌還會提供一壺熱雞湯,可以搭配蔥花洋蔥食用,雞湯味道還不錯耶!我們都喝ㄌ好幾碗呢~
後方的烤肉沾醬,可愛的服務生妹妹說以甜醬2:味增醬1,來調製味道最佳~



陸續開始上菜囉~~~首先登場的是芥末蝦
基本上蝦子生的哦~搭上芥末的調味,我不吃生的人,也吃ㄌ好幾塊...
不過我覺得味道有點小鹹,但是跟我同行的朋友說不會,很好吃~果然每個人口味不太一樣呢



招待的泡飯,我們都點ㄌ鮭魚泡飯,裡面的鮭魚份量不少哦!
柴魚湯底的泡飯,海苔搭鮭魚一起吃,味道真是不錯呢~~



燒烤的重頭戲~肉來ㄌ啦!我們點ㄌ豬五花,豬肉品質看起來很不賴哦!油花也不會過多~


另一盤霜降去骨牛小排,少少的4塊份量不多,但肉的油花&顏色感覺不錯,等一下烤來吃便知美味不美味啦!


可愛的服務生妹妹先幫我們說明外加現場示範,先各烤個2片來嚐嚐ㄅ


牛肉部分的調味重點就是這罐現磨玫瑰鹽啦~不用沾醬就很好吃的哦!


烤好的霜降牛小排,服務生妹妹說因為肉質好不用烤太熟,
人客ㄚ~你看看這油亮的牛小排,入口果然是多汁軟嫩又美味,淡淡的鹹味帶出肉本身的甜味,好吃耶~



這塊是豬五花啦~~~豬肉建議烤到有點微焦,口感比較香~
可以搭配特調的沾醬食用,比較Q彈的豬肉果然沾醬吃下,味道將將好~~~



後來我又自己發明ㄌ另一種吃法,把原本要加雞湯的蔥花、洋蔥捲進豬五花裡!
醬子吃也很美味耶



又送來一盤~馬鈴薯燉肉!肉的份量不會太多~
但是肉很軟嫩哦,不會過老~馬鈴薯跟紅蘿蔔也都有入味哦!2個人分食一下子就清光囉~



又上來一盤很吸引人的刺身干貝....表面稍微烤一下的大干貝搭上橘紅的蝦卵~
有看到那小綠點嗎?我ㄧ開始眼花還以為是青豆仁,吃下去才被嗆到....耍笨= =
大干貝好軟哦~~~差一點夾不起來哩!入口是很嫩,但是干貝的甜味沒有很明顯耶...



我之前去吃燒烤都沒出現的翡翠螺來ㄌ~~~好肥的哩!看起來就很讚耶~~~


馬上烤來吃,要先烤到翡翠螺出水有看到滾的感覺後,再翻面悶烤~~~
烤到差不多的時候可以請服務生幫忙看一下可以起鍋ㄌ沒,然後他們會幫忙把肉取出來



哇~~~好大一塊的螺肉哦!果然很肥ㄚ~~~QQ的口感,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囉!
最後端的是內臟部份,可以不食用,不過我發現有的螺肉就沒有下面那塊,不知道是不是螺也有分公母ㄋ~



綜合野菜,有香菇青椒洋蔥,我負責吃青椒,
洋蔥烤熟還是會有些許的辛辣感,我不是很愛,同伴負責吃洋蔥~她說搭配肉一起食用,很不錯~



黃金圓鱈上桌囉,已經用鋁箔做成一個小盤啦,直接放到爐火上烤就可以ㄌ~


海鮮燒烤中~圓鱈要烤到表面微焦....要花點時間囉!


這天最重量級的肉品→肋眼牛排,一大片耶~~~


翡翠螺已經被解決ㄌ~~~馬上來烤肋眼牛排,因為肉較厚,以免烤失敗就請服務生妹妹幫我們烤ㄌ~


因為肋眼牛排的肉質好,服務生建議吃5、6分熟,本來我還怕太生....
好的肉就是要吃半熟最多汁美味,所以我就來嚐嚐ㄅ~~~只有用玫瑰鹽調味的肋眼...
哇~~~好嫩哦!真的很juice耶~~~好好吃的牛肉呢!一點牛腥味都沒有哦~~~我可是連吃ㄌ好幾塊呢..



吃到這邊本來覺得應該會不飽的肚子,已經也8、9分飽囉~~~
我們的黃金圓鱈終於烤好ㄌ耶~~~表面是沒有烤到微焦啦!在奶油中要烤到微焦真的很費時溜.....
圓鱈的肉質較一般的鱈魚肉更結實些,加一點玫瑰鹽調味就很OK囉!



最後一個雙人套餐的菜~~~奶油金針菇!不用烤啦~~~
是已經做好變成一碗囉!作為ending的湯品還不錯耶~熱熱的湯,很暖胃~
不嗜重口味的我,湯多喝幾口...感覺有點小鹹耶....但是同伴卻是整碗清空見底,他說很好喝ㄋ~



甜點時間到囉!店家招待的另外一品~烤麻糬!還附煉乳跟花生粉~


烤麻糬最有趣ㄌ~~~本來一片片白白扁扁的糯米塊,經過爐火的加熱,慢慢的變金黃~鼓起來ㄌ...
訣竅就是要一直翻烤,直到雙面都微焦鼓鼓的時候,就可以吃啦~



烤好的麻糬趁熱沾上煉乳花生粉,好吃耶~~~完全不黏牙!吃燒烤一定要吃烤麻糬啦~


最後招待的水果囉!


用餐結束後店家還拿ㄌㄧ張用餐調查問卷,我填完之後就獲得一張九折優惠券~~~下次可以用!


這天用餐下來覺得很不錯耶~服務超好,換網子超勤快的呦!大加分....
食材用料很不錯,當然價位也就是屬中高的區塊啦!使用口碑卷吃ㄌ店內部不少必點食材,算是很超值ㄋ~~~
或許是老闆對自己的食材很有信心,所以在調味粉部份好像只有玫瑰鹽、七味粉,我個人是覺得稍嫌單調ㄌ些!
如果可以多增加一些不同的調味粉類,說不定可以變換更多不同的口味哦~~~
整體而言是一家很不錯的燒肉店哦!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嚐嚐~

《好食資訊》
牛太燒肉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06號
(02)8772-1426

arrow
arrow

    iamiren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